文件复制到U盘里显示为空,但是占用了内存,应该怎么处理

2021-06-10 15:07:20 字数 4204 阅读 2876

1楼:匿名用户

查看u盘属性,如果已用空间不为0,那么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在你的u盘里面直接新建一个txt文档在里面输入attrib -s -h /s /d保存。然后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将里面的隐藏已知文件扩展名前面的勾去掉。

如果已经去掉了就不用这步操作了。然后再将刚刚新建的txt文档改名为0.bat。

双击运行即可。

插入u盘,然后不要打开,而是右键单击盘符。选择“作为**便携设备打开”,文件全部显示出来了,但是不能打开,把它复制到本地硬盘就行了,数据备份好以后把u盘格式化。

有关于格式化:

格式化,是指对磁盘或磁盘中的分区(partition)进行初始化的一种操作,这种操作通常会导致现有的磁盘或分区中所有的文件被清除。格式化通常分为低级格式化和高级格式化。如果没有特别指明,对硬盘的格式化通常是指高级格式化,而对软盘的格式化则通常同时包括这两者。

低级与高级格式化。前者处理盘片表面格式化赋与磁片扇区数的特质;低级格式化完成后,硬件盘片控制器(disk controller)即可看到并使用低级格式化的成果;后者处理"伴随着操作系统所写的特定信息"。

低级格式化(又称低层格式化或物理格式化,对于部分硬盘制造厂商,它也被称为初始化(initialization)。高级格式化又称逻辑格式化,它是指根据用户选定的文件系统(如fat12、fat16、fat32、ntfs、ext2、ext3等),在磁盘的特定区域写入特定数据,以达到初始化磁盘或磁盘分区、清除原磁盘或磁盘分区中所有文件的一个操作。高级格式化包括对主引导记录中分区表相应区域的重写、根据用户选定的文件系统,在分区中划出一片用于存放文件分配表、目录表等用于文件管理的磁盘空间,以便用户使用该分区管理文件。

u盘里的文件夹突然为空,但是u盘显示占了内存,是怎么回事。 10

2楼:匿名用户

推荐用diskgenius打开u盘看看,是不是有隐藏分区或者软件查看一下。

3楼:匿名用户

u盘是新买的么? 有可能是买到扩容的u盘了 只有一部分是真实内存 其余的存进去就会不见了

用u盘拷贝东西后,换电脑后老是显示为空的文件夹,但是又占内存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1.换个usb接口试试,有延长线的拔掉试试 2.中毒了,用杀软查杀

u盘写入数据后,文件夹里是空的,但是内存却占用了,这个怎么回事

5楼:贡秀爱偶戌

你好,xp系统的文件夹都是“只读”属性,正常的u盘里头的文件夹也是“只读”属性。不知道你往u盘里头拷文件时是否有提示?有的话最好提供一下。

情况:打开u盘里的文件夹显示为空,但实际却占用内存。 问题:怎样才能看到文件夹里的东西?

6楼:真心葡萄

中毒了!现在显示的文件是病毒产生的,只要你一打开这些空文件夹,病毒就会发作一次。那些真正的文件被病毒隐藏了!

好在你的u盘里!你选择查看“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就可以看到了!杀一下病毒就好了!

7楼:匿名用户

你的计算机基础不好,内容被隐藏了,你看不到,不应该叫占内存,应该叫占用磁盘空间。

8楼:匿名用户

用硬盘类软件即可~~~

u盘拷的东西显示文件夹为空,但容量却被占了

9楼:匿名用户

u盘估计是水货来的 我之前去深圳买了个kingston 30元4g 一开始还可以用 多用几次就像你那样了 那些师傅说 这种u盘是废旧芯片拼接来的 性能差 甚至比内存卡的读取速度还慢

10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文件被隐藏了或是病毒 杀毒!!!

11楼:匿名用户

u盘没有格式化好啊用exfat格式格式化一下咯

u盘拷进东西,再打开文件是空的。但是还是占内存的。

12楼:匿名用户

方法/步骤

1、将u盘插到电脑上,记住u盘的符号。在开始中找到“命令提示符”打开。或者运行→cmd 。

2、然后输入 g:(英文输入法)(如果你的u盘不是g盘就输入相应盘符)回车

3、再输入attrib -s -h -r /s /d 回车

4、如果发现u盘多了什么没见过的文件比如mydocuments autorun什么的都可以删了。

5、原理:attrib [+r | -r] [+a| -a ] [+s | -s] [+h | -h] [[drive:] [path] filename] [/s [/d]] + 设置属性。

- 清除属性。 r 只读文件属性。 a 存档文件属性。

s 系统文件属性。 h 隐藏文件属性。 [drive:

][path][filename] 指定要处理的文件属性。 /s 处理当前文件夹及其子文件夹中的匹配文件。 /d 也处理文件夹。

13楼:匿名用户

autorun病毒防御者 先用该软件查杀,然后看一下“iefo映像修复”选项,里面是不是有需要修复的内容,如果有修复即可。

14楼:居然打扰我学习

我之前也碰上这样的问题,我一直归结于u盘不好,或者中毒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方法找回来啊。下次u盘里还是不要拷重要的东西。下次用的时候格式化一下吧。

15楼:光山金氏

“隐藏受保护文件夹”的钩要去掉才能看见全部隐藏的文件夹。

钩去掉以后再试试。

还有注意以后拷贝文件尽量不要使用“剪切”确认以后在删除也不迟。

16楼:匿名用户

中毒了,杀毒吧。不要用个360扫下就说没毒,去找个好的比如小红帽等等杀下毒应该就可以了

17楼:随风飘荡

估计是被病毒修改了文件属性,你去下个u盘杀毒专家,好好杀毒下。然后再修复下。

18楼:难就一个字啊

中毒啦,你的u盘要么杀毒后重新拷贝,要么格式化后拷贝。

19楼:米拉网

可以格式化,也可以用好的杀毒软件查杀一下病毒,

20楼:

u盘可能有坏块,重新量产一下试试吧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文件没导入u盘,你就拔了,

22楼:聪粑子

问下你文件是怎么找到的

我也出现这问题用了很多方法都没用。

我的u盘显示中毒了,解决之后发现u盘打开为空,但是却占用了内存,有什么方法可以提取出里面的文件呢

23楼:百度网友

我对恢复还感点兴趣,留下****吧。

或者你自己可以用恢复工具先试着恢复一下。

24楼:匿名用户

你中了一种u盘专门传播的病毒,他会把你的u盘里面的文件夹隐藏了(并不是删除了),然后复制一个和文件夹一样图标的exe文件,当你点“文件夹”时,病毒就会运行,不过一般杀毒软件都可是杀了这个病毒。可是隐藏的文件不会恢复。如果你是xp系统,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向下拉把“隐藏受保护的文件、文件夹”前面的钩去了,下面选中“显示所有文件文件夹”,就okb ,现在再看u盘里的文件是不是就有了,然后选中u盘里的文件右键属性,把隐藏和只读都取消,就恢复正常了。

win7的“文件夹选项”,先打开计算机,在组织—〉文件夹和看过选项里。完了之后建议里文件夹选项中的仍改回去。

网上也有一些u盘隐藏文件恢复的小工具,点一下就ok了。

25楼:匿名用户

建议格掉没有留的意义

u盘里面的东西不见了,但是内存还占着,文件重要,怎么恢复??

26楼:柳叶暗宅

到修电脑的那儿能恢复。我的内存卡格式化了都能恢复**

27楼:匿名用户

finaldata软件恢复删除工具。

28楼:**u盘_莫文惠

可以尝试用数据恢复软件来恢复文件,此类恢复类软件很多,不同软件的恢复能力和针对性不同,可以多做尝试。

注意:不要向u盘内存储数据,第一时间用恢复软件恢复数据,成功机率极大。运行恢复软件,选择要操作的恢复类型后,按提示操作即可,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