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走廊卧室到客厅的房型好吗,客厅到卧室有一个L型转角好吗

2021-06-10 06:10:24 字数 1960 阅读 1631

1楼:半半

您说的这种房型挺多的,有的三室一进门左手或者右手有一间小卧室然后再到客厅,然后再往后是两个卧室和卫生间,还可以这种房型,如果客厅在你们房子的中间还是不错的

2楼:匿名用户

最好有图再说话,不然很难说好不好,ps,我猜你买的是三居或者四居吧,先穿过一个卧室到客厅的哪一种

客厅到卧室有一个l型转角好吗?

3楼:啊往事知多少

现在大多数家庭住得房子都是小户型,客厅的面积一般不会太大。为了不显拥挤,也为了方便活动,很多人会选择只在客厅靠墙摆放一张少发

进户一条通道到客厅,通道两边是卧室,这种到客厅要先经过卧室的户型好不好?

4楼:想梦

不好,因为去客厅要经过卧室很不方便,家里来客人时都要从卧室经过,卧室是休息的地方,也是私密的地方,每天关着房门空气不好,不关来了客人都从卧室门口过又很影响休息,这样家中也没有了私密的空间。

5楼:匿名用户

不好,所谓厅堂,进门先见厅,亮丽明堂,才是标准的居家格局!尤其这样还要经过走廊,过于狭长,占用面积,浪费空间,这种设计一点也不人性化!

6楼:百度网友

不好,一般这种设计影响休息

7楼:箕茵

这种户型不是很好,因为去客厅耍经过卧室很不方便,家里来客人时都耍经过卧室,卧室是休息的地方,怎是有人走来走去,很影响休息,如果有选择肯定不会选这样的户型。

是过道直通客厅有影响风水吗

猪圈通通过走廊通向客厅好吗?

8楼:爱喝粥

您说的这种房型挺多的,有的三室一进门左手或者右手有一间小卧室然后再到客厅,然后再往后是两个卧室和卫生间,还可以这种房型,如果客厅在你们房子的中间还是不错的

房屋户型问题/房型中有走廊设计是好还是不好?适用不?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来户型一,属于动静分离,干自湿分区设计,bai

走道设计非常du正常也合理。而户zhi

型二设计就比较浪费,不dao实用,过道面积太大,实在要加以装饰,正对大门方向到12.58m卧室的连接客厅的这个内墙位置做个屏风来装饰即可。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装修都很流行装走入式衣柜那种。每个户型都能简单装修,如果想怎么装,把你的想法告诉给设计师。买房最重要是看风水、采光、房屋质量,而不是能不能装。

11楼:匿名用户

那是个人的感觉,不过那样有点浪费面积

12楼:匿名用户

优点;属于动静bai

分离,干湿分区设du计,走道设计非常正zhi常也dao合理。而户型设计就专比较浪费,不实用属,过道面积太大,实在要加以装饰,

缺点:1、会造成面积浪费。

2、走廊采光不好,若位置不好还会影响别的空间的采光。

3、视觉效果不理想。

只要你记住房屋不要有缺角,大门不能对着厕所、厨房、窗户、镜子,厕所不能在**,看重这些重要的风水大忌,家庭基本上也没有问题出现了。

卧室到客厅走廊有拐弯的角度,好吗? 5

从大门进去要经过二个房间门过道才到客厅的房子好不好

13楼:lian石

感觉怪怪的,一般都是先到客厅,不是很方便吧

进门就是一条长过道左边是客厅房间,走廊尽头是主卧这样的房子好吗?

14楼:昌谷之

这样的房子没有什么好不好,感觉好就好了。

如果左边就是南方,那就挺好的,客厅是冬暖夏凉

主卧如果也是在南边,也是冬暖夏凉的话,那就很好

房间和客厅的墙纸贴一样的好看吗,卧室和客厅墙纸一样好吗

1楼 锡布鲁克墙纸一 您好,不建议贴同样的墙纸。作为墙面上的艺 术,他的其中一个功能就是区分不同的区域,版本上都有ab版作为搭配,可以保证色调的一致性。客厅可以贴的热情现代或奢华一些,而卧室就更适合贴一些可是人放松的花型或素色。 卧室壁纸贴ab版还是一样的效果好 2楼 黑衫老祖 a版是指大花的墙纸 ...

这个户型怎么样,南北不通透,大家看下这个户型怎么样?还有南北不通透的客厅卧室南面的哪个好 谢谢

1楼 一起装修网官网 根据 提问人 发的 来看是不会的,户型的南面是一半面阳台,阳台的透风性不错,北面是一个开放性的正厅,穿过正厅就是大门,门与阳台之间的透风性是很好的。 1 户型的解释 户型,是在现代建筑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种对房屋住宅类型的新的简称。在中国古代汉语词典里是没有的。 户型又叫房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