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师,想请教下户型的通风采光,请分析下利弊,请不吝赐教

2021-06-10 06:08:15 字数 2933 阅读 7136

1楼:散步者

图纸不显示完,窗户也看不全。只能说通风、采光 貌似 不错。

户型分析: 通风 采光等等

2楼:马工

南北虽通透但布局不合理。

东面采光?没看明白那里有窗户。

3楼:匿名用户

此 户 型 单 看 , 通 风 采 光 都 不 错 。 但 是 真 正 理 想 一 些 的 只 有 主 卧 是 朝 南 的 , 像 客 厅 、 阳 台 等 空 间 却 在 朝 北 , 而 厨 房 本 应 在 北 面 的 却 朝 南 , 东 面 能 采 光 , 却 无 法 安 排 窗 户 。 综 上 我 觉 得 此 房 型 不 是 很 理 想 。

地下养殖如何采光,通风,具体操作是什么?谢谢不要复制的,感谢。

4楼:匿名用户

地下养殖采光?不说地下,就是室内,也就是使用灯泡照明,采光的话设计建造成本很高。至于通风,那就是挖换气通道了。

在国外全封闭式的养殖场,整个养殖栏舍是封闭的,通风完全依靠地下通风管道,而且管道有温度和湿度调节设备,可以做到完全恒温恒湿,废气过滤后才排放出外界。

跪求专业人士分析一下,小区户型怎么样,望不吝赐教,小弟万分感谢!!

5楼:百度网友

此房户型还可以,按图上说,应该是二个房间朝南,一房朝东,厅朝东全明的户型,此房应该为多层的最东边户,采光等方面应该没得什么大的问题。有几个不好的说一下,1,临街,你自己知道的。2南北不通透。

只有朝南,没有得朝北的窗户,这样的房子通风不是非常好。多层的房子最好选在三楼左右。户型如果有,二房朝南,厅朝南,一房朝北的户型是最合理的,

6楼:阁阁

首先 你确定图上标的方向没有错误哦 ;

如果没错的话,那我说说我的看法,仅供参考哦:

这种户型,他把卧室都摆在了西北方向了,有一间次卧摆在北面我们是可以接受的,可以用作客室,但是主卧还有一间次卧尽量朝南,采光采阳都会好些;

这么说,餐厅可以跟其中一间卧室的位置换一下的,它没必要占据南面那么好的朝向,进而这个厨房也可以摆到北面去;

你可以多在网上搜搜那些有名气的小区户型,通过比较可以发现的。

7楼:匿名用户

我只有重生之未落风完结版的,发过去了~~九天莲生我也在找啊,大大找到的话可否发给我。[email protected]

4种房型,不知道哪种好,请高手帮忙分析下各自的利弊

8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最好的是第

来四种,

源各功能区分界明显,特别是厨房与餐厅未被过道隔开(

一、三均被隔开),方便使用。卫生间有窗,采光及通风好!南北通透,室内通风好!

其次是第一种,南北通透,室内通风好!主次卧中间有卫生间,防止隔墙有耳,私密性好!小小的缺点就是厨房与餐厅被过道分开,不方便通行,比如你在吃饭时家里来了客人就不方便了!

并且餐厅与客厅无明显界限,功能分区不清楚。

第二种户型,最大的弊病在于无明显餐厅,餐桌太小,(大了也没地方放),厨房也不大!大阳台放卧室了,客厅也不大!

第三种户型,最大的弊病就在于不是南北通透户型,通风不好!家里想通风不可能把房门大敞四开的吧!

综上,如果不考虑面积因素,我就选第一种!

9楼:溥赫褚欣笑

请高手协助分析一下哪款车性价比较高

感谢了啊

你男的女的啊吗男的就这两款车比较好

我小我爱好高尔夫

不知道你是否爱好吗

福克斯的性价

请朋友大师们来帮我看下这个户型好不好,请不吝赐教,小女子感激不尽! 20

10楼:檀闻春

朝北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好。房子最好的朝向肯定是南向,但是一个家里肯定是有房间不同朝向的。朝北的话可能就是冬天冷一点。风大。记得关好窗户。客厅朝南,冬暖夏凉,很好。

大师您好,我想向您请教一个有关易语言的问题,请不吝赐教,非常感谢!

11楼:匿名用户

.版本 2

.子程序 __启动窗口_创建完毕

置托盘图标 (#托盘图标, “托盘图标”).子程序 __启动窗口_托盘事件

.参数 操作类型, 整数型

.判断开始 (操作类型 = 2) ' 双击弹出托盘菜单 (主菜单)

.默认.判断结束

.子程序 _退出_被选择

结束 ()

12楼:匿名用户

只能 说明你用的是 弹出菜单 并不是用的 弹出托盘菜单 两个命令 是不一样的

13楼:匿名用户

你想学习易语言黑客编程么,联系我[email protected]

想把一室一厅改两室再加个小孩房间,兼顾一下通风和采光,请各位高手帮帮忙,先谢谢了!!!!

14楼:楼映湖

关于设计的几点说明:

1、原图中黑实线为承重墙,不能随便改动的;

2、大人所住卧室的尺寸长宽通常都不能低于3000mm,不然很不舒服,3、大客厅最好保留,不然居家过日子感觉太窝囊了,4,、餐厅是个鸡肋,我家的餐厅从来没用过一次,都是在客厅边看电视边吃饭的,

5、希望采纳哦,费了不少心思呢

懂风水的大师看下户型情况,销售员是说两房朝南,那我这个户型采光通风吗?格局**不妥,怎么装修才化解

15楼:玉树临封

通风还好,北面的采光可能有问题也可能并没有,这个看楼面图,户型的主要风水问题是开门见窗,可以在沙发最右面放置置物架或者屏风等隔断

16楼:手机用户

面积太大了。换个小点的!

我的房子取厝名“忠毓楼”想编对大门联,请各位高手不吝赐教

1楼 匿名用户 白水灌溉千园花,绿州出拔万丁香。 白水为泉,暗含绿色的泉州出人才,不失园丁的辛苦,此联对厝局也可有一风景赞美 日月交辉孝忠阁,天地易灵聚毓秀。 2楼 师徒同行 先说你这个厝名的含义 给新房子取厝名 三个字 要求带 忠 字 最好有什么寓意 然后带上对联更好 145 3楼 匿名用户 忠孝...

请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下这种户型好不好?万分感谢

1楼 一起装修网官网 你这个无法分析,没上有图型。 进来了,能看到图,比较详细。 如果是我选的话,就选12栋西边的,最好能选13栋东边的。 至于楼层嘛,得从周围环境来定。 请懂风水的大师给我指点下这个户型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怎么修改?万分感谢 2楼 张慧萱爸爸 这个户型很好,双卧朝南,户型方正,对称。...

做问卷编制为什么要用因素分析法,请教一下各位,问卷编制按照五个维度编的,因素分析后结果很混乱,要不要分别对维度内做因素分析? 15

1楼 水晶伯克利 和实测如果都按照严格的测量学分析方法进行是最好的 , 可以用于筛除不好的条目,便于研究者对初测问卷进行一定调整以形成最终版本。 即便 做了信效度分析,正式施测也还是要做信效度分析的,因为最终拿出去用的还是正式版本, 信效度良好不代表实测就一定好。 问卷测量学性质的分析主要包括以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