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户型怎么样?优缺点,以后如何装修

2021-06-10 05:51:42 字数 2735 阅读 2593

1楼:匿名用户

三阳户型,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能看出来一进门视线并不开阔,因为房子进深不长,建议就是装修时进门处要精心做装饰,免得看起来单调。

2楼:不多不错

任何装修质量都是第一位额!如果已经装修好了,实在很差就再简单翻新一下吧!别的公司我不知道,我用了百安居觉得质量不错的!

他们专门有一个验收服务,好像有6大工艺验收,水电、泥瓦、木工什么的,他们装修师傅也满专业的,跟我说一道道检工序都有严格要求的,如果前面一道不合格,决不允许开始下一道施工工序。毕竟大品牌,用了比较安心啊~

3楼:匿名用户

次卧室 和 书房位置对调的话 房型会更好些 客厅相对小一些(如果开一面墙也不现实) 建议以浅色调为主 其余按设计图装修即可 大体来说还算不错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户型怎么样?谢谢

4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这张**,明显也就是

随便对付一下才做出来的户型包括布局缺陷: 1,餐厅处理非常不合适,不舒服 2,为了做那个玄关,浪费太大空间3,卫生间脸盆方向都画错了,太不认真了吧,而且公用卫生间要放浴缸吗?4,客厅这一块沙发布局也有问题,空间太空5,厨房冰箱尺寸画错了,灶台位置明显不对,根本没有表现出来洗切炒的流程6,两个卧室的走道不舒服,太浪费7,卧室里功能性布局欠缺,除了睡觉和换衣服居然没有任何功能了!

8,入户保险们方向都画错了,我才看到总之,这个图画的很是坑爹!

5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很不错,客厅和餐厅隔着一个走道,很方便。客厅一边是阳台,挂上漂亮的窗帘,外面种些花草,清新靓丽。

主卧在最里面也不错。

也是我喜欢的户型。

6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户型可以,平时可以关上卫生间的门,也对着餐厅了,如果别人没有装修,可以自己重新让装修师傅改一下。他这有隔断,一般平时注意,没有什么!户型整体还不错!

7楼:匿名用户

客厅阳台在背面有点不好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户型图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我买的是第一个两个卧室朝阳的,

8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优点:1.主卧次卧采光特别好,适合居住

2.卫生间紧邻卧室,方便。适合居住

3.客厅离卧室远,可以保护主人隐私。有安全感。

缺点:1.阳台在次卧。主次不分明

总体来说。这样的小户型已经很不错了。小户型没有南北通透的。因为开发商不是傻子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户型怎么装修 5

9楼:一只鱼的忧郁

建议找专业人士,不懂的人随便说说是不负责任的。

买房子看户型,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户型的优缺点,住起来有哪些不方便的!满意回答一定追加金币!

10楼:匿名用户

1、买房先抄

要看朝向,最好客厅的袭阳台朝南bai,或东南,次之为du西南,这样阳zhi

光好,温暖。如果dao预算限制买不了朝南的就没办法了。

2、最好楼层要么就低点,要么就高点,尽量避开在7-12层,因为这个楼层高度是灰尘的停留位置。

3、你这个户型面积不大,还算比较方正好用。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了个生活阳台,洗衣机要放到客厅的阳台上去,或者将卫生间的浴缸除去,一边做淋浴,一边放洗衣机。另外看看餐厅左边两个柜子的那墙能不能拆除,拆除后的空间更大,可以重新布置一下,如果拆不了也基本可用。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户bai型总体上还是very good,户du型面积比较小,适合zhi一家三口使用。客厅、主卧dao室、次专卧室都有采光面,居住条件很好属;客厅通阳台,便于装修;主卧室面积大,家具布设更自由舒适。各房间门很紧凑,从而提高走道空间利用率。

不足之处是餐厅与厨房的连线与主过道有交叉,可能会带来不便;餐厅离大门近,并且与客厅通透,有不便,但从另一方面讲,显得温馨,其乐融融的家庭气氛。此外,厨房面积较小,储物空间缺乏,考虑可以将餐桌南北向布置,增大主过道宽度,同时餐桌旁北墙根放置冰箱。

主卧室的门与洗漱间的洗手盆相对,是一处败笔,风水上讲,门不能正对镜子,那么洗手盆上方不能挂镜子了。南北不通透,没有北阳台,如此,洗衣机只好放在南阳台上了,貌似别无他处。

in a word,感觉这房子还是挺好的,温馨的感觉。恭喜楼主快买房啦,羡慕~~

12楼:匿名用户

还行吧。就是客厅小了点。

大家帮我看看这房子户型怎么样? 最下面的送的结构板可以怎样装修

13楼:匿名用户

结构还不错。

开间不小,大厅方正。进门处逼仄了一点,尚可容忍。

应该是西晒房吧?有个阳台,也没什么问题。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户型怎么样?

14楼:匿名用户

户型可以,平时可以关上卫生间的门,也对着餐厅了,如果别人没有装修,可以自己重新让装修师傅改一下。他这有隔断,一般平时注意,没有什么!户型整体还不错!

15楼:

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大房子啊,全明设计,布局合理,大赞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户型怎么样?客厅是飘窗,主卧是阳台。以后装修效果好不好! 5

16楼:匿名用户

挺好的,这样的面积这样的布局已经不错了,设计蛮合理了。

求大师帮忙看看此户型的风水如何,该怎么装修。谢谢

1楼 风水方面不是很了解,不过从实用角度看,厨房可以缩小,1 7 2 0即可。 水槽 75 80cm 60cm 挪到窗户下 推荐采用不锈钢一体台面的水槽 ,灶具 75cm或90cm宽,60cm厚 下移到靠墙,灶具对面放冰箱 60 90cm 。这样,去掉集成灶的60cm宽度,冰箱的60cm宽度,厨房走...

大师门帮我看一下这个户型怎么样,大师门帮我看一下这个户型怎么样? 50

1楼 散步者 东户,三室两厅,还可以。 2楼 仃稼仕兵 户型性里很,送的面积还多, 便宜了才带劲里 3楼 匿名用户 是在得瑟,显摆吧,不错,恭喜。 请大师帮我开一下这个户型怎么样,入户门大概在西北方,帮我看一下这户型的风水怎样。 4楼 匿名用户 住进去男主人事业会不好,钱财花销大,具体还要根据个人八...

大家看看这个鸭脚木怎么修剪,大家看看我家这个鸭脚木如何修剪

1楼 今日晴朗 这株鸭脚木此时不建议修剪,枝叶比较茂密,没有脱脚,整体观感还是不错的。 建议到明年春季气温上升时,提前施点肥料,然后把最长的这一个主枝于第二个枝条以下5 8厘米处剪断,这样再萌发出来枝条后,株型更丰满,而剪下来的枝条可以再行扦插培育新株。 春季修剪前后要适当增加一点阳光! 大家看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