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家不在市,又不想离开父母怎么办

2021-06-10 05:00:04 字数 865 阅读 7567

1楼:匿名用户

直接搬家啊 很简单 也很经济

2楼:唐才勇

你好,朋友,

主要看你们现在的条件,可以跟你这边的爸妈商量,看能不能,都搬到一起住,同时可以照顾两边的爸妈。如果爸妈不同意那就有点难办了。双方爸妈都商量一下,万事都有一点难的,相信会过这一个砍的。

3楼:陈三刀

我想你父母应该能理解你的,只要你经常回家看看,比住在一起更好,,,

4楼:匿名用户

子女不可能一直陪伴父母,你要有自己家庭和事业的。

你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办法解决的,这是客观条件;只有你自己考虑好,你要有自己的生活和空间的。

两全其美的事,很难碰上。

我好像有结婚恐惧症怎么办?好想跟男朋友结婚,好像跟他在一起,可是我又不想离开父母,不想出嫁。

5楼:匿名用户

早点结婚吧,即便是结婚是很恐怖的一桩事。

是的,我用的是“恐怖”这个词。

结了婚你就明白“一天公主,十个月皇后,一辈子保姆”的意义了。

所以说晚结不如早结,早点去面对。

6楼:河里的鹿

结婚、生孩子以后,女人就是第二次生命了,如果你不结婚,永远也不会长大。

7楼:焦家著

可以的话试试跟你男朋友说去你家生活。

8楼:匿名用户

结婚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事情,逃避不是好办法,顺其自然好了。一切都会好的

9楼:匿名用户

呵呵,这是人的必经之路,没得选择了,也没得逃避。

男朋友父母催婚,我父母又不同意,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确定你男朋友 是你人生中的另一半 那你就要和你父母 好好沟通 你父母不同意你和男朋友的原因 好好找到问题所在 明确同你父母说 你已经认定了你男朋友 也要你男朋友一起 游说你父母 希望他们同意你们在一起 2楼 匿名用户 父母不同意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问问父母的想法是什么 父母肯定是...

不想去男朋友家住,该怎么跟他父母说

1楼 囧帅帅 首先,对方出于好意,楼主是个明理人,也懂。其次,这个主意不太合适,甚至说不礼貌。像你说的,一没订婚,二没结婚,住人家家,怪别扭的。 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说,来日方长,现在住过去,你心里别扭。男友应该是能说心里话的吧,告诉他,让他帮助你。问问他你该怎么和他父母说。 至于你爸爸和他爸爸,我觉得...

父母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该怎么说服我父母

1楼 匿名用户 父母这样做也是为了你好 可怜天下父母心 这一点你也理解下 不要埋怨他们二老 你要确定这个男生是不是你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如果可以你就努力的争取 第一和父母推心置腹的谈 ,让他们明白你们俩是真心相爱的,以后在一起一定会幸福的 第二不要和父母发生过激的争吵,这样会加剧矛盾 第三要不你就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