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天生就高情商的么?现在男生处于两个人相处阶段,比如和我出门一定会带纸,我洗手出来就已经

2021-06-10 05:00:03 字数 5374 阅读 7244

1楼:但英华

有的,我和我老婆谈恋爱的时候 就十分关心她,我们刚开始是异地恋 她每次生病的时候我都做两个多小时车到她那城市看她,因为是真心的付出 所以才回用心呵护,有时候男的心细的起来比女孩还要心细 人没有什么情商高不高,只要是个正常人 在热恋的时候都能把爱放大到极致 你也不必想太多,顺其自然 跟着自己感觉走 男人有点心机都属正常 只要两个人能处的来谈个一年左右 差不多就没什么太大问题

2楼:匿名用户

能,不管一个男生怎么样的性格。如果遇到了自己真正爱的女孩。那么他会改变,有的会很隐秘,有的你直接就可以感觉出来,因为爱一个人,会愿意为对方改变,愿意为对方付出,愿意为对方做太多太多。

情商高,说明理性,真爱你,那么他就很难,或者说不会变心。

3楼:兴趣的故事

有啊,那是因为他太在意你啦!好好珍惜吧,这样的暖男不多啦!

4楼:匿名用户

经验丰富 或者注意细节吧 也或许你们现在在恋爱你看以后还会不会这样

5楼:育之语

能遇到这样的男生是你的福气,女人就需要一个为你鞍前马后的男人,有个心里时刻有你的男人。

6楼:最爱回忆

哎 是的哦现在很多男生情商都很高的

7楼:聆听的灬旋律

遇到好男人。行的话就嫁了吧!

8楼:匿名用户

那真的恭喜你了,我们还要把他当标杆啊

9楼:匿名用户

你也可以多观察,有些人是天生就比较体贴

男生怎么做才能提高自己的吸引力?如何引起女生注意?

10楼:夏晨的情感

当我们想完成一件事情的时候,必须要清晰地知道操作步骤,然后一步一步地去完成,这样做事情才会有效率,得到有好的结果。

吸引女生这件事情也是一样,它包含了很多步骤,男生只有清楚地知道,每一步该怎么做,就能吸引到女生。

男生的魅力,包含两个大方向:“内在魅力”和“外在魅力”。

一个男生的魅力有多大,是吸引女生的关键,那么,男生的魅力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内在魅力:是一个男生吸引女生的核心要素。

包括:生活方式、内涵、情商、对女生的态度、心态、教育素养,等等。

想要让一个女生真正意义上的爱上你,那么,你就要让她爱上你这个人,爱上你的内在。

外在魅力:是一个男生吸引女生的前提要素。

包括:颜值、实力、家世背景,等等。

这些吸引因素,主要起作用是在追女生的前期阶段。

假如,一个男生足够帅,那么,女生自然会更愿意跟他相处。

一个男生实力足够强大,女生当然也不会拒绝跟这样的男生相处试试。

总的来说:男生的“外在魅力”是在追女生的初期阶段起到一个推动作用,在后续的深入相处当中,男生的“内在魅力”起到主要作用,让女生真正意义上的爱上你这个人。

吸引女生,男生不能只指望某一方面的价值。

有的男生说:“只要我足够有钱,就自然会有女生喜欢。”

这句话没有毛病,有钱的男生自然能吸引到很多女生,但是,要知道,女生喜欢的并不是你,而是你的钱,这样的感情永远会是你的累赘,而不会得到幸福。

况且,还有一个很残忍的现实:绝大多数男生,一辈子都赚不到足够吸引女生的钱,这是事实。

想要真正吸引到女生,男生一定要做到以上的两个大方面,不能只做到其中一个方面。

如果,你有实力,但内在魅力不够,那证明女生不是真的爱你,她是爱你的颜值,爱你的钱,这样的感情注定会不长久。

如果,你没有实力,但有足够的“内在魅力”,那么,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也不会幸福,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这是所有爱情都不能逃脱的定律。

男生如何打造自身的“内在魅力”?

上面我们说了,“内在魅力”是吸引女生的核心,男生需要把重点放在这一个方面。

具体的操作,一般分为3个方面。

1,情商的提升。

包含:追女生技巧,了解女生心。

在恋爱中,女生最讲究的就是“感觉”二字,如果,一个男生情商不够高,不懂女人心,那还谈何走进女生的心里?

2,把你的“三观”、“生活方式”传递给女生。

想让一个女生爱上你,就要让她爱上你的生活,让她有种想参与你生活的欲望,因为,你们在一起之后,要在一起生活。

其实,你并不用担心女生不喜欢,这本来就是你的生活方式。

3,让女生看到你待人接物的态度。

一个人的素养如何?就看他待人接物的态度。

一个绅士,总是更能获得女生的青睐。

所以,在跟女生相处时,男生需要有意识地注意自己的一些行为,让自己更加绅士。

关于这一点,不管在感情中,还是生活、工作中,都很重要,男生能改变这一点,会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更受人喜欢。

比如,在社会行走,多说谢谢;在别人遇到困难时,多贡献出自己的爱心。

男生如何打造自身的“外在魅力”?

男生的外在魅力,一般都是一些比较现实的因素,主要有两个比较的影响因素。

1,颜值。

女生可以通过化妆让自己的颜值更高,男生当然也可以,不过,男生不用化妆,更重要的是在于:护肤,以及着装上的改变。

现在很少男生没有注重颜值上的提升,其实,男生只要用心打扮,真的会比女生化妆的效果好。

11楼:宣宣情感

8.如何提高吸引力,让你喜欢的人喜欢上你?

12楼:爱笑电影屋

培养自己的气质,增长记得衣品。改变要从外在开始,首先改变衣品,让自己变得帅气,气质培养起来,人才有吸引力。做好这两点,女生自然会被你吸引。

13楼:脾气好的小妹

男生提高吸引力的办法有:修炼内在和外在,在外在上注重自己的穿着打扮可以给女生留下很好的音响,修炼内在多看书可以让女人在和你聊天的时候,被你的知识渊博所吸引。这些都会引起女生的注意。

14楼:30秒不

男生想要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就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帅气一些,当男生把自己收拾的特别干净利索,女生肯定会特别注意的,而且也会非常喜欢的,通过这种方式能够有效的引起女生注意。

15楼:老马说娱乐圈

一个男人要想提高自己的吸引力,首先要提高自己的各个方面,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其次就是要懂得自尊自爱,其次一定要学会尊重人,懂礼貌,幽默。

高情商的女人会常说哪几句情话,让男人怦然心动?

16楼:情语呢喃

语言是一门艺术,好的语言可以拉近人与人的距离,让感情升温。在爱情中,我们常常听到男人说情话,让女人开心,其实男人也想要听女人说情话。对于男人来说,最想听到的不是那些甜言蜜语,而是女人发自内心的情话。

比如以下几句情话,语言非常朴实,但很容易打动男人的心。

一、“你太厉害了”

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女人心目中的英雄,没有什么比心爱的女人的夸赞更让男人兴奋的事情了。女人说一句“你太厉害了”,男人心里的自豪感、喜悦感便油然而生。女人如果经常夸自己的男人,比如“你做饭真好吃”、“你好帅”、“你好棒”、“你真优秀”……这些夸赞会让男人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满足了男人的自尊心和自豪感。

如果女人不喜欢夸男人,总是说男人这样那样不行,甚至在别人面前贬低男人,说男人的各种缺点,男人会觉得很没面子,可能会变得自卑,内心深受打击,和女人的感情也会变差。

所以女人应该多夸夸男人,善于发现男人的长处,不要吝啬自己的赞美,男人越夸会越优秀。

二、“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男人遇到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会愿意为她努力,给她好的生活,为她遮风挡雨。也许目前条件还不好,不能过上很好的生活,但他已经在奋斗了。如果女人这时候不嫌弃男人,愿意跟男人同甘共苦,跟男人说“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会让男人很感动。

情侣之间,是需要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的。这世上,除了父母,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每一对情侣,本来也都是陌生人,能够走到一起,相互陪伴,相互帮助,这是难得的缘分和恩情。

当女人表达出自己的幸福感,会打动男人的心,男人会觉得,有这句话,自己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三、“我相信你”

情侣之间相互信任,是感情的基础。但很多情侣之间都缺乏信任,有的女人也许是曾经在爱情中受过伤害,也许是天生缺乏安全感,过于敏感,总是在感情中疑神疑鬼,不信任男人。当然,有的不信任是因为男人真的做了对不起女人的事,没有给女人足够的安全感。

但也有的情况是男人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女人怎么也不信任他。所以男人要考虑女人的感受,多给女人一些安全感。当男人做好自己的时候,

女人对男人说“我相信你”这句话,能够给男人很大的力量,说明女人已经把心完全交给了男人。男人要好好珍惜,不要辜负了这份信任。

四、“我支持你”

有伴侣的人,在人生重大事项的决定上,伴侣的意见往往非常重要。因为有了伴侣之后,自己的事情就不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变成了两个人的事,甚至两个家庭的事。比如男人想要创业或投资,需要用一大笔钱,这笔钱是家里的共有财产,但女人反对,不愿意出钱,那么事情就会很难办。

如果男人坚持己见,非要拿钱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不考虑女人的感受,难免会伤了女人的心,可能会造成家庭破裂。如果男人听女人的话,放弃了自己的想法,也许就错过了一次创业致富的机会。所以在人生的重大事项上,能够得到伴侣的理解和支持非常重要。

当女人跟男人说“我支持你”,男人才能更加放心自如地做自己的事业,有更大的动力去拼搏。

情话并不是只有女人爱听,男人也很爱听。以上每一句情话,都透出浓浓的爱意。女人在生活中,要多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多说说这样的情话,能让男人更加爱自己。

17楼:庾布侬

我想你了,我感受了到你的付出。我想你了让男人瞬间明白女人对他的牵挂,我感受到了你的付出是对男人心意的肯定。

18楼:宛赡

第一点就是有你在我身边真好,第二句就是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在你身边,第三就是你怎么长得这么帅呀等等。男人也是喜欢有时候被夸,因为男人脆弱的时候,也是喜欢有人跟他讲这些情话。

19楼:访烟

你愿意和我一起看日出观日落吗?你愿意养我一辈子吗?像这种情况就非常的难让男人心动,如果你说出这样的话,他非常的喜欢。

20楼:师艺真

1.宝贝你好厉害呀,什么事情都可以搞定。这样的小情话满足了男人的征服欲望,会让男人心甘情愿地为她好。

2.你烧的饭真好吃,我好想吃一辈子呀。把男人哄好了,他就算再累也觉得很开心,看着你吃完了饭,他还会主动去洗碗。

为啥说女人不主动联系男人,是一种高情商的相处方式?

21楼:一颗有思想的豆子

给男人空间。男人需要足够的空间完成自己的事情,女人不主动联系男人给了男人时间和空间,让男人感到轻松,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和谐。

22楼:孙晓晶

在感情的世界中,女生不主动就是给男生面子,让男生有表现自己的机会。

23楼:撒哈拉的海豚

都说上赶着的不是买卖,虽然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有时候太不矜持了男人也不会把女人当回事,所以女人还是要自尊自爱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