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有机奶,金典纯牛奶,伊利纯牛奶”有什么区别

2021-06-09 21:45:17 字数 667 阅读 1202

1楼:病毒

品牌不一样,成分也不一样。

1:金典系列是伊利最高端的牛奶,比普通的伊利纯牛奶的营养价值要高些,比如蛋白质含量。

2:金典有机奶是最好的,因为有机食品对生产环节要求非常严格,严禁使用任何农药化肥等等。

3:而金典纯牛奶应该是属于绿色食品范畴,对生产环节要求相对有机食品稍低些,可以添加使用少量的农药化肥等等。

4:总的来说,各有千秋,看自己的爱好还有品牌的选择了,每一款的营养价值都是非常高的。

2楼:匿名用户

金典纯牛奶的母牛管控更严格些,比如吃的饲料都是非转基因的,草料、玉米等饲料种植过程不准使用或少量使用化肥,母牛不准打抗生素等。

但话说回来,其实伊利对自身每个品种的奶制品管控都是出色的。伊利普通纯牛奶的质量远超过国家标准。如果你那进口奶牛和伊利普通牛奶做个口感测试,再做个制作酸奶对比,就知道贵的进口牛奶还比不过伊利普通纯牛奶。

一句话,金典是高档货,但只比纯牛奶好那么一点点,营养最多提高10%。

打个比方金典是iphone6s,伊利普通纯牛奶是2000元左右的主流手机,他们区别其实非常小,但如果你不缺钱,讲究质量,那就买贵的。贵的没错。一般老百姓买纯牛奶吧,金典性价比实在太低,多喝一口普通纯牛奶少的营养就补回来了。

总结:金典纯牛奶和普通纯牛奶的区别就是草鸡蛋和普通鸡蛋的区别~

早上一瓶纯牛奶晚上睡前一瓶纯牛奶!有什么好处

1楼 浪默子 临睡前喝牛奶有助于睡眠,白天多喝牛奶反而容易使人觉得疲劳。 早上不建议喝牛奶,因为牛奶本身含有两种过去人们未知的催眠物质,早上喝对于一天的精力会又影响。 但是,因为牛奶中的蛋白 脂肪和糖份等会引起胃酸分泌,长期如此,在夜间空腹状态下有可能对胃造成损伤,并加重反流症状。 所以建议你晚上可...

每天晚上喝一瓶纯牛奶,对身体有什么作用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国内外营养专家多年研究证实,牛奶是我们身边 最接近完善的食品 每天喝牛奶对人体至少有12个好处 1 牛奶中的钾可使动脉血管在高压时保持稳定,减少中风风险。 2 牛奶可住阻止人体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镉。 3 牛奶中酉含氨酸能促进血清素大量增长。 4 牛奶中的铁铜和卵磷脂能大大提...

钙片里的钙和牛奶里的钙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钙的本质是没有区别的 区别在于有些钙易于吸收 而有些钙到了身体里也吸收不了 我们之所以说牛奶好 那是因为牛奶是所有动物奶里与人奶的结构最接近的 所以每天一杯奶 对身体非常重要 如果身体缺钙非常严重的时候 就应该选择一些钙补充食品 钙片就是一种 现在科学发现 除了维生素d之外 镁 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