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人,但她又不喜欢我,可能我学习和她不是级别的吧,她学习比我好很多。我只是个差生,经常

2021-06-09 18:15:10 字数 3823 阅读 1525

1楼:爱丫头屁屁

同学,时常在她面前晃晃,增多出镜率,觉得她对你也有好感的话那就追……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所以不一定哦,但是追成绩好的女孩子脸皮一定要够厚

2楼:猪八哥飞

这个,我有经验。想跟她平起平坐,想为她改变,既然你自己知道自己是个坏学生,改变了,得到好处的也是你自己,不是她。我曾经也喜欢过这样像你的男孩,不过他很帅,我也尝试过变坏,可是呢?

没有用,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他后来跟一个很漂亮的女生交往,后来分了,又交往,我永远不是其中一个。最后结局,我们分开,失去了彼此的联系,我也逐渐淡忘这件我曾喜欢过他的感觉

3楼:纱纱朱

如果真心喜欢她就去打听她喜欢什么样的人,按照她喜欢的标准去做。如果只是简单的忘不掉,时间久了,自然就忘了。

4楼:iy倾城之恋

好好学习,她就会向你请教的

5楼:蔸蔸飞不停

高中?!你也好好学习和她平起平坐了告诉她呗

6楼:半勾玉

如果还来得及的话,不要错过自己喜欢的人。努力为她变好,成为她心中的人。

7楼:老迷糊老糊涂

那就努力学习 成为她喜欢的类型

8楼:梦比糖果甜

努力学习 或者做一些让她感动的事

9楼:ev情兽

女孩不喜欢男孩没有上进心和打架

10楼:善良的刘小天

努力提升自己,做不到就是还不够喜欢。

11楼:黑暗君主

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你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因为有千千万万的树等你去树荫下

12楼:杉吩穷

你要适当的接近她,而你也要假装不在意她,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13楼:雷小鬼鬼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14楼:匿名用户

直接表白、这样才有机会、要不连机会都没有

我喜欢一个女孩,但是她不一定喜欢我,我有点自卑觉得配不上她,事先说明她比我学习好,她很漂亮。

15楼:匿名用户

我劝你勇敢一点,大胆的去追求,就算被拒绝了也不要气馁,站起来继续努力。爱情这东西跟学习,漂亮什么的没多大关系。俗话说嘛,庄家一枝花,全靠咱当家。

我上学的时候也喜欢同班的一个女孩,一直暗恋她,一直很自卑,一直没表白,现在一直很后悔。

16楼:铎菱

努力学习,先在成绩上追上她

17楼:匿名用户

你们还在上学,还是以学习为重,把成绩提升上去,争取将来能出人头地。如果你自己不够优秀,遇事不能替她纾难解困,遇到竞争者,一样会痛失所爱,比现在她被别人追走更痛苦。最好就是一边努力学习,把成绩提上来,再来追求她。

如果只求一时追得上,这样是短视的做法。自信一点,多做准备,多努力,希望能帮助到你!

18楼:

试着多关心她多照顾她,不一定要马上去表白,时间一长了她知道你会为了她付出说不定她也会喜欢上你的。记住一定要真心诚意多多了解她。

19楼:百度网友

你喜欢谁是你的权利,她喜不喜欢你是另一回事,也是她的权利你不可庭将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她,你努力过了致使追不到也就不遗憾

20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出手吧,我也有过这个经历,虽然我被拒绝了,当时有点伤心,但是觉得心里舒服多了,觉得有块石头落地了。

21楼:广志

不要错过机会免得后悔!也不用自卑~你给她表白她若是好心回你不管成功与否至少心地值得你爱慕,但是如果恶语相加那也不用留恋,因为在一起也不会有好结果。

22楼:百度网友

学习好的都喜欢那些不好好学习的,喜欢有点坏,有点叛逆的男孩

23楼:匿名用户

大胆地向他表白。不用害怕,鼓起勇气 ,成绩并不代表一切,失败了也别灰心!祝你好运,加油

24楼:跖卡

还是好好努力学习吧,其它不要想了,现在这个社会学历变得很重要了,到了大学,再考虑恋爱的问题~缘分到了,自然会遇到你的她!

25楼:爱上辈子的债

其实感情这东西很奇妙的,只要喜欢没有配不配,只有试过才知道不要这么早否认自己,毕竟没有努力过怎可轻言放弃

26楼:我就在你"身后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是没有什么配不配得上的说法,只有自己想不想要?舍不舍得放下?

27楼:xh8655名字

一块钱的打火机照样可以点燃一万块钱的香烟,没有什么配不上的,兄弟,勇敢点 要有信心,有些事情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28楼:如果候鸟不停留

自信点,自信的人才让人喜欢,喜欢一个人与长相,成绩关联不大,

29楼:嗳情深深

那也不一定 你向她表白吧

30楼:我不会取名字

加油,,女孩都是喜欢坚持不懈的人

31楼:不再见

喜欢就追啊,勇敢点,否则你会后悔的,追了总有希望,不追就不可能了,

32楼:此乃大神

送你一句话 等待会错过很多

33楼:没忘初吻没忘你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但是我去告白了,现在我们的关系也还不错,我们的关系还好,觉得你最好去试试追她

34楼:jk黑白

看过电影(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就懂了。努力吧

35楼:匿名用户

这情况我去表白过,结果被拒了,但是还是要试试

我喜欢一个人,他不喜欢我怎么办,而且他学习又好,而我学习不好,怎办

36楼:你问我乐答

你好,其实你应该好好学习,为了自己,也为了他,缩短你们之间的差异,也许就因为你的成绩问题呢,所以为了自己,为了心中的爱,好好努力,让他刮目相看,相信自己,你会很棒的,看好你哦,祝你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37楼:检忆桖

那你要好好学习,争取比他还好,让他觉得你很优秀,是个值得喜欢的人!

38楼:百变小樱

要学点超过她.她就会关注你了

39楼:额

先把成绩提上去,让他注意到你,平时你也可多问问他题,增加见面的机会

40楼:意愉济往

建议你努力学习,赶上她,他就会注意你啦。

41楼:匿名用户

你这种情况,还谈什么喜不喜欢,你自选择一个适合你同等的人吧!不要自作多情啦!烂费感情

42楼:匿名用户

不要慌。努力让自己各方面变得更好。

43楼:迷小戀

好好学习,努力让他正眼面对你,让他知道你很棒的

44楼:铂乐乐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爱一个人和学习好都是要努力的

45楼:匿名用户

天天在他身边转,让他看到你,成为看见你就是习惯

46楼:匿名用户

努力学习,先在学习上和他持平

47楼:师姐从了我吧

这跟学习无关,勇敢点

我很喜欢我们班的人她学习很好可是我学习不好就像

1楼 北極星 可以采取一种奖励学习制度 没试过不过先推荐给你吧 比如说学习一小时可以想她三分钟 背一百个单词可以偷看她三次类似于这样的用你喜爱的东西来作为学习的动力。 对了,应该是高中吧?那就要努力努力,现在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而奋斗,学习也是考试也是的。说句多余的话,如果真的考上了同一所...

有女生(大学生)喜欢我,但是我并不喜欢她,明天是她生日

1楼 喜欢天天学习 你自己拿主意呀。喜欢想发展关系,就表达爱意的礼物比如鲜花 蛋糕什么的。不然就不要去献殷勤,自讨没趣。 2楼 匿名用户 劝你不要送,你是故意想让她误会吗?口头表示最好 我喜欢一个女孩,我们还没有开始交往。明天她过生日,但我不在她身边,我想送她生日礼物,我该怎么对她说 3楼 铁锅不怕...

喜欢女孩,看的很重,但是我不是她喜欢类型,她说我对她太好

1楼 埃利亚菊花颤抖 学会爱别人之前,要先学会爱自己。很明显你对她的好已经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困扰。是时候放手了。 喜欢一个女孩,但是她说我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2楼 放下萝莉 我前女友到后来也是如此 因为她无话可说或者就是在逃避你!所以才不理你 我觉得你应该考虑考虑自己了 3楼 g丶l丨 立马断了 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