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面试到最后面试官就问我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我真不知道怎么回答我面试都是网络管理专业

2021-06-09 15:01:34 字数 651 阅读 9388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没有什么需要问的,就说,没有了,谢谢。

2楼:匿名用户

注意了,你该问几个问题,但是不要超过三个。

可提的问题如:我工作的团队有多少人?

贵公司是如何评价员工的?

能谈谈贵公司今年的发展计划?

你什麽时候能给我消息呢?

如果不提问的话,人事管理的人会觉得你对这个职位不太感兴趣。

3楼:匿名用户

我遇到过这种状况,其实这也是面试的一部分。自己答的时候,尽量往深层次方面去问,比如贵公司在这个岗位的规划是怎样的?贵司的战略发展规划?

能否有一个广阔发展的平台?或者找出公司的问题,看看面试官怎么回答等等。这样会给公司留下好的印象,觉得你更看重长远的发展。

年前我面试,就回答错了这个问题。说可以问三个,其中一个我问了宿舍的问题,面试官说,我认为你不应该提出这个问题。我心一想,真是不应该,因为这是一个自己可以解决的小问题,何况前面也说了待遇问题。

加油吧!找工作需要仔细的慢慢的找,别着急。这是双方的问题。祝愿早日找到心仪的合适的工作。

4楼:匿名用户

没话说就告辞呗。还能怎样。

我觉得hr这样说是为了礼貌起见。不见得真的期待什么

周大福面试时问的问题,给我要你的理由怎么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他们要的理由并不是他们真会把你说的理由当成他们聘用你的标准,而是探取你的口才 说服力以及你的自信心 2楼 匿名用户 微笑着回答 我有信心胜任贵公司给我的这个机会。 3楼 匿名用户 我不是最优秀,但是我追求最优秀 周大福面试时考官问 选择周大福的十个理由 该怎么回答,各位大虾帮我罗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