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真的很难走到最后吗,异地恋真的很难谈吗?

2021-06-09 05:01:07 字数 5450 阅读 1260

1楼:我是宅妞

异地恋~个人觉的没安全感~~在他想你的时候~希望的是你在他旁边~~而不是靠个工具~玩什么灵魂伴侣~

2楼:這樣結束了

我也有这样的恋爱,,真的很痛苦,不能见面,不能天天在一起,有时候真的想分手吧,可是事实却没那么简单,你没办法轻易的把他忘记,所以我觉得还是好好的在一起吧

3楼:橘黄色幽灵

呵呵,既然他都这个样子说话了怎么还能说是相爱呢啊,要是爱也应该是你一个人的单相思吧

4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大胆一点! 到他(她)那里去一趟!跟他说清楚! 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感觉!!!

5楼:zkily夏

我也是异地。

记住,一定要和他多交流,交流一些你们感情上的问题,很真诚的交流,说说每天的感受,多多关心对方,多多理解他... 我相信,他那么说,是一时情绪上的反应,理解一下,告诉他你爱他,慢慢处理。 你应该知道他最看重什么吧,那就朝着那个方向体贴他,同时要让他知道,他应该心疼你。

相信真爱。 如果是真爱,什么问题都会得到解决的。 祝你幸福!

6楼:百度网友

不要异地了 别说是感情 就是荷尔蒙也扛不住啊

7楼:小清风的诉说

自己要有信心,没有信心怎么走下去呢?加油!

8楼:毛毛

我知道你们觉得你们很爱彼此,但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并不能一成不变。时间会冲淡一些,不能见面彼此之间的又会觉得焦虑,他难过的时候你不能陪在他身边,他需要别人实际的关心,而你难过的时候不是也想找个肩膀来靠?

更为可怕的是,这种异地恋什么时候能到尽头?人总是要看到希望。

如果你是在外地工作,你觉得他值得你托付终生,那去找他。如果你舍不得你现在所有的那就放手吧,因为他并不如你所想的重要。

若是在上学,哪能坚持到毕业后是个考验,他通不过这考验,这男人不要也罢

异地恋真的很难谈吗?

9楼:春素小皙化妆品

异地恋维系最为艰难。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求学和工作等各种原因而不得不“背井离乡”。因此势必造成爱侣的分离。

于是也就有了新词语异地恋。异地恋是比较稳重,有着深厚的感情。因为维持异地恋需要忍受更多,当然也会收获更多。

看不见摸不着,不能身体碰触,缺少真实感觉。异地不清楚处境状况,难免胡猜乱想。社会充满现实,优胜劣汰,远水解不了近渴,容易随处而就。

异地恋给了对方一种遐想的空间,同时也会让对方产生一种不安全感,并引起对对方的胡乱猜疑,而爱情往往在这些猜疑中慢慢地被消溶殆尽。因此,信任是情人之间互相尊重平等关系的体现,建立信任的桥梁是巩固异地恋最行之有效的方法。而缺乏信任的爱情只会在彼此猜疑中变得不堪一击。

扩展资料

异地恋,首先需要的是勇气,一种敢于挑战现实的勇气,一种能够承担任何风险的勇气,一种能够坦然面对失败的勇气。要明白,现实是一股强大而无形的力量,我们都无法预计将要发生的情况,但可以拿出勇气来与这股力量抗衡,甚至拿出勇气来接受失败的结果。

异地恋除了时空带来的距离,心理上的距离也不能忽视,沟通是维持感情并拉近距离的最好方式。不当的沟通可以让距离变成一种障碍,而适当的沟通则可以让距离变成一种动力,所以沟通既是门艺术,也是门学问。

10楼:匿名用户

异地恋真的很难谈,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

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尝试异地恋。毕竟每个人的身边都会有比较合适的人,没有必要去谈异地恋。但是如果你们是网恋,或是两个人的感情真的特别好,但是迫于现实原因异地的话其实也还好。

异地恋非常的花钱、花时间、花精力。一般来说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地方,想见面的话,不能像那些小情侣一样,两三天一见面,更不可能说是天天见面,所以一般可能是一个月见一次、两次这种。但是见面的话就吃、住、行、玩全部都是要花钱的。

同时你也会在交通工具上,浪费掉很多的时间。我有一个朋友,他跟女朋友是异地恋,一个人在湖南,一个人在北京。每一次他都要坐一天一夜的火车才能到他女朋友在的地方。

而且每次为了省钱,都不舍得坐动车,都是做小绿皮晃过去。在火车上的这段时间你以为会是满心的欢喜吗?不,很多时候表面看起来很坚强的人可能这会站在车窗前面想的是这段感情有没有未来?

这样的来回是否有意义?一旦有一个人开始思考这些问题,那可能就离分手不远了。

中国有句古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其实在爱情上也是这样一个道理。异地恋说白了很多时候都像是对着手机恋爱,你们两个之间除了用手机交流之外,平时再也没有什么其他的直接接触的机会。无论是心疼还是挫败,这种感觉只要异地恋不结束就不会消失。

谈异地恋很多的时候是心酸,开心的时候不在一起,就算连吵架都不能面对面的吵架。每次见面仅有的那点能在一起的时间又被无限制的压缩,还可能因为各种矛盾,即使见了面,两个人心情也不好。

如果有一个人还在陪你苦苦的坚持异地恋,那么就好好珍惜他吧,他什么都图不到你的,只是图一个有你的未来。

11楼:匿名用户

1距离是头号杀手人们常说距离产生美.但用在恋爱中真的不合适,过远的距离产生的往往不是美而是小三,是更多的误会,更多的不理解。有些话是**里说不清楚的,有些事也必须得当面才能做到,比如一个拥抱。

2缺乏安全感很多女性天生就缺乏安全感,而异地恋更让她感觉不到安全,她需要你时,你往往不能及时出现在她的身边,特别当她看见别的情侣都是成双成对的时候,而她只能对着**那边的你倾诉,想要你一个拥抱都难。由于见不了面,她都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会不会现在正和其他的女人玩的热火朝天,女人都爱胡思乱想的

3孤独寂寞一个人不寂寞,想念一个人才寂寞。一个人的孤独,两个人的错。特别在夜深人静时,她会自然地想到你,想到如果你能睡在她身边多好,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她已经受够了,不希望再这样煎熬下去了,她觉得太痛苦了,当初没有你的时候也许她更快乐,不会像现在这样孤独寂寞

4缺乏信任女人都是敏感的,也是多疑的。如果她某一次打你**打不通,或者你一天没联系她,她就可能会想,你是不是不爱她了,为什么不接**,一天都不联系她?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

也许你是真忙,真的没法去顾忌她,一次可能会原谅,但几次之后,你们就会越来越远了。

5没有共同语言由于我们处在天南地北,你做你的事,她有她的工作。你们长时间不在彼此的生活圈子里面,她说的你不喜欢听,你说的她也没兴趣,长此以往,你们交流的越来越少,到最后可能都不愿和对方说什么了,而是更愿意和自己周围的同事朋友交流,所以你们会越走越远。

6经不住**由于你不能经常跟她见面去陪她,而她的朋友,同事却很容易做到;如果他们也喜欢她,并且真心去追她,天天感动她,也许开始因为你她不接受对方,但当你们某一次有矛盾或者她很无助的时候帮她的人不是你而是别人的时候,也许她就只能对你说sorry了。因为你连最基本的陪伴她都做不到,怎么给她想要的幸福。

12楼:博涵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喜欢的人。而且异地恋很辛苦的,因为你同时你也会在交通工具上,浪费掉很多的时间。我有一个朋友,他跟女朋友是异地恋,一个人在湖南,一个人在北京。

每一次他都要坐一天一夜的火车才能到他女朋友在的地方。而且每次为了省钱,都不舍得坐动车,都是做小绿皮晃过去。在火车上的这段时间你以为会是满心的欢喜吗?

不,很多时候表面看起来很坚强的人可能这会站在车窗前面想的是这段感情有没有未来?这样的来回是否有意义?一旦有一个人开始思考这些问题,那可能就离分手不远了。

异地恋非常的花钱、花时间、花精力。一般来说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地方,想见面的话,不能像那些小情侣一样,两三天一见面,更不可能说是天天见面,所以一般可能是一个月见一次、两次这种。但是见面的话就吃、住、行、玩全部都是要花钱的。

所以说异地恋真的是很难的哦。珍惜眼前人吧。

13楼:九分归元

您好 我也是异地恋 但是 这个 要花心思的 我们要比一般人 花多点心思 因为两个人不能经常在一起 更多是的声音 联系之间的感情

既然牵手了 好好在一起 不抛弃不放弃

分隔两地,不能照顾依偎着对方,心里的失落总是有的罢。

其实但是很多异地恋的人确实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

两个人能整天腻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们很少会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绵长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种最大的幸福,记得自来也大人曾经对名人说,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归处。

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了一个愿意和你一起坚持努力的人,你拥有了一颗能和你有着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有勇气挑战可恶的距离的爱,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爱情里我最不怕的就是距离,只要真正爱着,终归是能在一起。是啊,距离在那么深切的爱里算什么?什么也不是。

如果你们因为异地恋就轻易分手了,千万不要把罪过怪在距离上,你应该庆幸,自己离开了的一个并不真正爱你的人,因为在爱的面前,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爱人也在遥远的地方,不要觉得寂寞,不要觉得委屈,要庆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那是别人求之

异地恋,请深爱!

勇气异地恋,首先需要的是勇气,一种敢于挑战现实的勇气,一种能够承担任何风险的勇气,一种能够坦然面对失败的勇气。要明白,现实是一股强大而又无形的力量,我们都无法预计将要发生的情况,但可以拿出勇气来与这股力量抗衡,我们也可以拿出勇气来接受失败的结果。

忠诚在异地没有恋人的相伴很容易产生一种心理上的孤独,而这种孤独会勾起内心的渴望以及欲念。也只有绝对的忠诚才能抵挡住来自花花世界的**。忠诚不是“傻”,它是对感情的尊重和对自己的尊重;忠诚不是“痴”,它是一种高尚人格的提炼;忠诚不是“呆”,它是一种道德和一种责任。

14楼:匿名用户

异地恋受时间和空间等因素的限制,因而成功率相对较低,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虽然现代交通发达,通讯迅速,但毕竟代替不了直接接触,这就是症结所在。

15楼:匿名用户

异地恋是比较难,各种变异的因素比较多,所以对你们的考验很大,比平常在一起的大多了。 如果你们想结婚,以后总要住在一起的,到底谁放弃谁那边的工作呢?这是一个考验。

遥远的距离让人摸不着,有时候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身边,这也是一个考验。 当她看到街上情侣手牵着手的时候,那种不知是羡慕还是嫉妒,只有她自己知道了,看多了想法也就多了,这也是一个考验。 如果她身边还有追求者,俗话也说,近水楼台先得月,真的有难度。

对于她来说也说一个考验,坚守不住他的穷追猛打,哪个女人不动心呢?等等。 最大的考验是,在你们彼此都不是很熟悉,都不是很明白对方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的时候,猜疑就来了。

一个不经意的疏忽,都会让人生疑,以为你是不是变心了。 这样长期下去肯定很累,等你一年半载好像还可以,时间长了就难说。如果真想在一起,一定要早作打算,在同一个城市,才会让彼此有个归属感。

有很多结婚后的夫妻,由于两地分居,造成的婚外情都很多,何况你们还没修成正果,彼此也只是朋友而已,即使某方变心找本地对象也是可以理解的,人之常情,没有结婚又变心的性质严重。所以还是实际一点比较好,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青春、感情、精力。

异地恋真的累心累,异地恋真的很累很累,

1楼 匿名用户 但是你也要好知道啊,这个才是最考验人心的恋爱啊,我就觉得,有的时候异地恋要比那些常常能见面的人开心,幸福,因为他们会珍惜他们每次见面的时光。 2楼 匿名用户 实在不合适就分手呗。谈恋爱就是让自己开心的,不是给自己找痛苦的 异地恋真的很累很累, 3楼 拜托啦学妹 坚持下去,保持当初的爱...

我想知道,异地恋有走到最后的吗

1楼 雄心威龙 有呀!大把的 敌不过距离,异地很痛苦,如果可以 不要异地恋 太磨练人心 但异地恋过程中一定是双方彼此信任,信任到那种完全放心的程度,否则因为距离的猜疑分分钟能毁掉你们。还有异地恋不必过于慌张,整天要求对方陪伴。 异地恋就是两个人都能一起克服寂寞 在对方不在的时候努力经营好各自的生活。...

异地恋靠什么去坚持到最后?异地恋会有最终的幸福吗

1楼 熬夜爱陆 为什么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呢?我觉得相爱的人在一起是种幸福 但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相爱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 所以抱怨也没有用 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 经济 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许是最关键的 不知道你所谓的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属于哪一种 但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能解决就是最好的 如果你不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