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的寿命有多长

2021-06-09 05:00:01 字数 1004 阅读 9934

1楼:黑睫毛

乌龟是少数比人类长寿的动物之一。乌龟寿命究竟有多长?有关资料显示:

“其自然生命一般为150年”,“据有关考证也有300年以上的,有的甚至过千年。”乌龟长寿的奥秘是什么呢?科学家们发现,乌龟不仅新陈代谢缓慢,而且还能使自己的生理节奏放慢,进入假死状态。

细胞研究发现,动物的成纤维细胞繁殖代数与动物寿命呈正比。乌龟的细胞分化缓慢,繁殖代的次数多,它的成纤维细胞体外培养可达到125代,而人类成纤维细胞只能达到50代。

2楼:汲伟泽桂斯

龟龟的寿命参差不齐。即便同种龟类的寿命在不同饲养者手中差异也极大。

龟龟有着与众不同的身体结构和生理机能,我们只要细心的照顾自己的龟龟,让它们健康的成长,龟龟就会好好的长久活下去。不要整天在思考我的龟龟能活多久了,还是用更多的时间去思考怎么更好的照顾它们吧。

3楼:练兰若泉潍

一般的巴西20年

在宠物中

乌龟寿命算长的

但其实大多数乌龟的寿命不会比人长

4楼:弓长薇楠

但是家养的巴西龟,一般五十岁左右的寿命。

5楼:星晨的

这里喽http://baike.baidu.com/view/18484.htm

乌龟的寿命有多长?

6楼:会理财的

它的自然生命为150年。

主要因为乌龟的新陈代谢缓慢,而且还能使自己的生理节奏放慢。

乌龟广义上指龟鳖目的统称,狭义上指龟科下的物种。又被称金龟、草龟、泥龟和山龟等 。

特征:身上长有非常坚固的甲壳,受袭击时龟可以把头、尾及四肢缩回龟壳内(除海龟和鳄龟)。

大多数龟均为肉食性,以蠕虫、螺类、虾及小鱼等为食,亦食植物的茎叶。中国各地几乎均有乌龟分布,但以长江中下游各省的产量较高。

乌龟的主要用途为:食用、药用、观赏和科教。

使用的主要部位是:肉、腹甲和活体。

为什么乌龟的寿命特别长,为什么乌龟寿命长

1楼 库尔纳尔 显然,这是一个错误的概念。龟鳖目的寿命只能说比较长,但远没有达到特别长。 中国人说千年王八万年龟,但显然乌龟的寿命并没有那么长,虽然现在对乌龟的寿命还没有一个科学的说法,但是普遍认为一般水龟的寿命也就三,四十年,有些陆龟,泽龟和海龟的寿命长一些可以超过百年,但最长也不会超过200岁。...

树木的寿命有多长,杨梅树的寿命有多长

1楼 中国农业出版社 非洲西部加那利亚的龙血树,活了8000多岁,遗憾的是于1868年毁于风灾。 福建莆田县的一棵荔枝树,主干周长7 1米,树龄达1200岁以上。 美国加利福尼亚产的巨杉,据计算有3500岁以上,高可达142米,直径12米,树干下开个洞,可以过汽车。把树锯倒后,人要用梯子才能爬上树干...

树木的寿命有多长,杨梅树的寿命有多长

1楼 曲灵翠 树木中寿命最长的是乔木,其次是灌木和藤本。乔木中 因种类不同,寿命长短差异很大。 一般针叶树的寿命比阔叶树长。松 云杉 落叶松寿命长 250 400 年,红松达3000 年,巨杉达4000 年以上 2楼 高楼居士 原则上讲,如果没有人为的或者自然的破坏 火山,雷劈等 ,或者病虫灾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