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恋爱三年,打算结婚,本周双方父母第一次见面,第一次见面我的父母需要给女友见面礼吗

2021-06-09 05:00:00 字数 2887 阅读 9835

1楼:醒飞

应该的,阔气些,这样会留下相当好的第一印象。

至于多少钱,因你家庭自身情况而定就好,不用太怎么样,有心意就得了。

细节还是该多多注意的。毕竟女孩子的家长本来要求就更多些,总担心女儿嫁错郎,吃了亏的。

呵呵,其实做父母的也不容易。有新意,他们也会记在心里的

2楼:e只狼

见面的礼物还是要准备些的,这是礼貌问题。不过送礼物也是有些讲究的,一般要考虑到一些地方风俗的问题,了解对方的一些地方风俗然后再送些体面些的礼品或礼金效果会好很多。不过还是那句老土的话:

重要的是有心意。

3楼:逆行天才

那就要看你们那里的习俗了,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吧

4楼:若飞瑶

有钱的话给多点,心意还是要到的

5楼:泪之弃约

你家境要好的话你见的时候就应该给 何况你俩都准备结婚了感情可想而知 在说了父母见面了都不给个666 888那可不好的必须给的

6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 不过在双方父母见面之前 你最好安排你女朋友先见下你的父母

这时候 你的父母因为送她一点小礼品 比如说一条手链啊什么的

7楼:匿名用户

礼物,比如牛奶,水果等比较贴心健康的礼物

我跟男朋友交往三年,打算今年年底或者明年结婚。双方家长第一次见面定在饭店,我想问他们见面需要准备什

8楼:匿名用户

双方家长第一次见面一定要在一个适当的场合

9楼:匿名用户

睡在一起三年了,还不结婚老了

10楼:百度用户

自己的职业,性格,月收入,

11楼:石李田子

都三年了,都差不多可以叫他妈煮饭给你吃了,还要注意什么?

双方父母第一次见面,都需要有什么讲究

12楼:匿名用户

一、双方父母的见面时间

最好是两家人都是有空的时候,挑个休息的时间比较好,最理想的是家庭成员所有的人都在场比较好。两边的长辈估计一开始也没有什么话说,也是需要靠我们在里面进行气氛的调节的。

二、双方父母的见面场所

最温馨的选择,是在家里。作为即将成为亲家的两家人来说,家这个环境更容易营造轻松氛围,比较放松,更利于建立感情。一般来说,应该男方主动到女方家中拜访,这表示对女方家人的尊重。

如果双方通过话,选择到男方家碰面,也是没有问题的。在家中会面,会拉近双方的关系,更显亲切。而且在用餐时不会由他人打扰,更像是一大家人在一起享受幸福。

三、双方父母见面的礼仪

长辈尤其重视体面,要求做足全套结婚礼仪及采用中式酒席作为婚宴。新人应耐心向他们解释,尽量将传统礼仪及婚宴化繁为简。新人应先坦诚共对,清楚双方的经济能力,商议好礼金及婚礼的预算,然后各自向父母交代清楚,与他们商量,以便超出预算时令双方感到尴尬。

四、双方父母见面的交谈

如果是为准备结婚而开的双方父母碰头会,婚礼事宜当然是讨论的重点。例如房子的装修、新房中哪些由男(女)方买的、聘礼的给付、婚期的确定、办酒的出席亲戚、男(女)方当地的习俗等,许多婚礼筹备的琐碎事宜都是要讨论的。

很多细节上的事情不是一次会面就能搞定的,初次见面可以聊聊双方的兴趣爱好,增进相互的了解。毕竟婚姻并不只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融合,若双方父母比较合拍对于今后新人的婚姻生活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13楼:何时明月老师

双方父母第一次见面,都需要有什么讲究?

1、第一次见面地点的选择:按照习俗由男方主动约时间与地点。一般来说,应该男方主动到女方家中拜访,这表示对女方家人的尊重。如果双方通过话,选择到男方家碰面,也是没有问题的。

具体的见面地点是餐厅包房、酒店房间、茶餐厅及咖啡店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我个人认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面安排在家中,是最合适的。 因为在家里会拉近双方的关系,更显得亲切。

而且在用餐时不会有他人打扰,更像是一大家人在一起享受幸福。

男女双方家长毕竟是第一次见面,适当的带些礼物还是对的。第一表示非常重视,第二表示对他们的尊重,第三表示一下心意。第四表示一下诚意了。

见面的礼物的选择: 保健品及水果,自己当地的特产,尤其是自己当地的有品牌的东西最好,保养品或者是化妆品 ,上等的茶或者咖啡等。

3、 彩礼,聘礼。

首先要确定这第一次见面是不是要直接定亲,如果不是定亲,那么要准备给女孩子一点见面礼就可以了。如果是定亲的话,那么这个礼金也叫做彩礼,聘礼,现在一般都还是要求给的, 所以要做好准备。数额一般根据双方当地的习俗或双方父母提前的约定来给的。

双方父母第一次见面应该怎么安排

我父母和女朋友的父母,双方家长第一次见面,我们家作为男方应该给钱吗? 20

14楼:匿名用户

到酒店吃饭是最正统的,至于给不给钱,要看风俗的

15楼:每刻时的蜻蜓

当然不用

啊 去随便点的饭店(不用将派头排场的 ,这些留着以后吧,现在的话还是不要留下铺张浪费的印象的好啊)吃上一顿 主要是双方大家熟悉熟悉了解了解 然后才有下文的啊 好的话就可以在以后定个时间订婚了啊 那个时候才给钱的 呵呵 我刚经历么

16楼:8号病毒

第一次见面一般都会安排在饭店...一般男方请客...礼品完全不必..如果实在想送那 也可以,现金最好不要送...

17楼:蓝木亦心

要是谈婚伦嫁,对于绝大部分地方的风俗男方是应该给予女方财礼~~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说不好.没经历过.我觉得直接给钱有点俗吧``

女生第一次双方父母见面,见面礼要给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父母双方见面给彩礼,男方父母要给女方父母一个大红包 6000 28000不等 ,这是农村一般家庭的数目!如果家庭条件好的,可加!一般以666或888做尾数。 然后男方父母还得给女方一个见面礼 600 2000元不等 男方要给女方的家人比如弟弟,爷爷奶奶红包,这个红包...

重庆男女双方父母第一次见面需要给红包吗

1楼 匿名用户 需要 特别是女方第一次到男方家见父母 2楼 匿名用户 要给的,最起码怎么着也得包个1200的红包 3楼 匿名用户 难得者兄弟,易得者田地 4楼 匿名用户 要 女娃到男方家要 5楼 喜欢他就花,不喜欢就退。 双方家长第一次见面需要给红包吗 6楼 王京木辛 你好,一般来说是需要给的,也有...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父母还需要给见面金吗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就给,不喜欢不会给 给钱表示看上你了 不给钱,说明不喜欢或者不同意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家要给见面礼吗? 2楼 匿名用户 女方第一次到男方家,要带点礼物的。 如果双方不在一个地区,礼物可以是当地的特产之类的。 如果男朋友当地有自己的风俗习惯,那就按照风俗习惯看看该带什么不该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