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的双持各项属性怎么算

2021-06-08 20:26:51 字数 976 阅读 2947

1楼:留新桖

我的计算公式和他不一样,不过也很准

麻烦采纳,谢谢!

2楼:匿名用户

写在前头的话:至于游戏原本的**速度是如何计算的,没有源**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只能通过实验测试来推导一些公式或者验证自己的观点 这篇文章将解释双持时的攻击速度计算,当然我能说自己是完全正确的,就好比一个数学体系,只能归纳总结出一些互相不矛盾的理论,然后这些理论又能适用在这个体系中的情况,那么我们可以认为正确的。 大量的实验使我得出了如下的理论,至少目前我没有发现错误之处,如果看官们能指出些许不足之处,不胜感激。

非诚勿喷~ 首先必须注意的: 1、游戏中人物属性的攻击速度只显示到小数点后一位,而且是四舍五入的结果,具体系统的算法是否会更精确不得而知~(在此对我之前喷过的玩家道歉) 2、无任何加速属性,攻击速度 = 主手**速度 + 副手**/4 正文: 先拿双持长剑为例,**速度是 1.

4 + 1.4/4 = 1.75 四舍五入 = 1.

8 与面版显示相符合 我一朋友,双持《达人之闪光的强化亚德曼金属长剑》(18%攻速),带6%速度手套,面版**速度显示1.3 工会系统显示速度1.33 分析:

(1.4 + 1.4/4) * (1 - 0.

18 - 0.06) = 1.33 我自己一手拿《达人之闪光的强化亚德曼金属长剑》,一手拿《达人之强化亚德曼金属长剑》(14%攻速),攻击速度也是这个数值 可能也有人说了,副手**加速也要除以4 那么我朋友的情况就应该是:

(1.4 + 1.4/4) * (1 - 0.

18 - 0.06 - 0.18/4) = 1.

251 虽然游戏中显示的速度仍是1.3 但通过工会系统我们可以发现不是这样 那下面的问题就是,到底都显示1.3 实际有没有差距呢,其实我也不知道,见前文~不过我仍然认为即使都显示1.

3 但 1.34 和 1.25 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毕竟这是pvp游戏~一点差距可能就是不同的结局,nc应该不会这么不谨慎.

简单线性回归模型中e 2怎么算,简单线性回归模型的每一构成项各有什么含义

1楼 刘得意统计服务 手算的话,先算拟合值y hat,用真实值减拟合值,得到残差e,然后平方再求和,就是它的。 但太麻烦。一般统计软件都会自动给出这个结果。 计量经济学根据eviews回归结果, 里的数据怎么算出来 2楼 柿子的丫头 计算如下。 1 coefficient除以standard 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