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家之八时入席陈国邦不是离开tvb了吗

2021-06-08 06:11:40 字数 1054 阅读 1667

1楼:残

之前是离开但因为监制和tvb高层说服他回来了,所以就拍了《爱回家》不知道未来还会不会有他的演出

tvb陈国邦为什么不红

2楼:hd凯

因为tvb人才太多,陈国邦没有其他小生帅,演技也没有多好,资源也不是很好。担任主演的剧引不起观众的兴趣。

陈国邦,1968年2月4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

爱回家之八时入席的介绍

3楼:王晗雨

《爱·回家之八时入席》(英语:come home love: dinner at 8)。

香港电视广播****时装处境喜剧,由黎耀祥、毛舜筠、钟景辉、陈国邦、郭少芸及汤盈盈领衔主演,监制是邵丽琼及罗镇岳。由2016年4月4日开始播映,暂定制作120集。此剧声称是“爱·回家”时段剧集,因此用回“爱·回家”作剧名。

此剧为2016香港国际影视展中无线电视推介的12部剧集之一,也是毛舜筠及黎耀祥继处境喜剧《毕打自己人》及《天天天晴》后再度合作。

汤洛雯爱回家八时入席那几集

4楼:匿名用户

最近汤洛雯出演八时入席的几集

第136集 - 假如爱有天意(上)

第137集 - 假如爱有天意(中)

第138集 - 假如爱有天意(下)

tvb《八时入席爱回家》152集的片尾曲是什么?

5楼:百度网友

danny cope《don't say goodbye》

爱回家,怎么又开始更新了,不是已经结局了么?

6楼:匿名用户

因为总局要求2015年之后的港剧要先审后播,所以tvb八点档的新剧叫爱回家之八时入席,由于名字有爱回家,还属于2015年前的剧,不需要先审后播,就可以继续在优酷土豆同步更新

7楼:匿名用户

那个是新剧叫《八时入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