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 男,姓杨 生辰和五行是什么 请教各位

2021-06-08 05:02:19 字数 1385 阅读 1317

1楼:匿名用户

还要出生的时间。年月日时每个上面两个字,才成八字

1991年7月25日23点出生,生辰八字和五行是什么

2楼:鲤鱼王

1、八字:

辛未乙未丁酉庚子

2、五行:金土木土火金金水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为火 (同类为:火木;异类为:金水土。五行统计: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五行说是将世界万物都看作是由金、木、水、火、土构成,五行不断的运动变化才创造出这丰富多彩的物质世界,因此世界万物都带有这五种原素的内在气质。而五行之间以相生相克关系又影响着由它们构成的事物的总的气质。

五行的相生相克是指五行的一种对另一种是促进的就是相生,是约束的就是相克。

1、相生关系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这是因为木材可以点火,火可使万物燃烧成炭,而灰土之中可炼出金属,金属遇冷可凝结水汽成水,水又使树木成长。

2、相克关系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这是因为木能破土而出,土能阻挡水的泛滥,水能使火熄灭,火能使金属融化,金属结成刀斧又能杀死树木。

3楼:百度用户

生日(公历): 1991年 7月 25日 23时0分 生日(农历): 辛未年 六月 十四 子时 八字:

辛未 乙未 丁酉 庚子 五行: 金土 木土 火金 金水 纳音: 路旁土 沙中金 山下火 壁上土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 金 旺;日主天干为 火 (同类为:火木;异类为:

金水土。五行统计: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我1989年农历10月初九凌晨5点至7点之间生…请问我生辰八字和五行禁忌是什么?我姓杨,男…请解答下 40

4楼:百度网友

几分钟啊?

八  字: 己巳 甲戌 庚午 己卯

五  行: 土火 木土 金火 土木

纳  音: 大林木 山头火 路旁土 城墙土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强,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为金 (同类为:金土;异类为:火木水。五行统计: 2木, 2火, 3土, 1金, 0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金1.

86,土2.85,共计4.71分;〖异类得分〗:

火1.98,木2.00,水0.

00,共计3.98分;〖差〗:0.

73分;〖综合旺衰得分〗:0.73分,「八字偏强」;〖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强,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请教五行属什么主要看生肖还是时辰

1楼 匿名用户 有两种方法 一是看生肖 即出生年 只要这年出生的人都是一个命 二是看出生那天的天干 即出生日 注意是看天干 不看地支 这种方法是绝大多数算命者用的方法 涉及到五行的旺衰和很多专业方法 没有第一种方法简单 另外没有看月份和时辰的 这二者是个辅助 请教问题 这个时辰出生属什么?缺什么?五...

晚1.15分出生,生辰,五行缺什么

1楼 老鼠爱闲逛 公历 2003年1月1日1点15分 农历 壬午年十一月廿九日丑时 八字 壬午 壬子 甲戌 乙丑 五行 水火 水水 木土 木土 纳音 杨柳木 桑松木 山头火 海中金 分析 0个金,2个木,3个水,1个火,2个土 属相 本命属马,杨柳木命。 1991年7月25日23点出生,生辰八字和五...

五点四十分生,男孩五行缺什么?姓尤杨叫什么名字好

1楼 q号 杨翔嵛 三才 火土火 吉 杨坤融 三才 火木火 吉 2楼 让我开心点 我帮你分析了一下这个时辰的八字,五行齐全,什么都不缺 3楼 匿名用户 2017年12月31日五点四十分生 生辰八字 丁酉 壬子 壬辰 癸卯 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过硬,八字喜土,取名字要五行属土的字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