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钱存错了存进了信用卡怎么办,误把钱存到信用卡里面了 怎么办

2021-06-08 05:01:08 字数 3958 阅读 5918

1楼:long1209龙是我

把钱存错了存进了信用卡,有两种选择:

一是不取出来直接消费完:

二是需要取出信用卡中多余的存款,具体有两种方式:

1、用信用卡取现的方式提取,或用户通过**银行将信用卡里的钱退回到储蓄卡里。前者需要收取1%(最低10元)的手续费,并且每日最高提取限额为2000元;后者则收取0.5%的手续费(最低5元,最高500元)。

若是柜台取按1%收取手续费,但最高封顶50元。

2、信用卡并不鼓励持卡人进行多余存款,信用卡本身存在的初衷就是希望持卡人通过透支个人信用进行消费,并不同于普通的借记卡,而对于银行来说,一旦持卡人将多余的款项存入信用卡中再取出,只能按照统一的信用卡透支取现费用收取。

2楼:匿名用户

人和人之间是需要不间断的语言交流的,你能经常这样做难能可贵。但是我觉得女孩子么,都是很现实的。相信

3楼:顺德浪子

1.给溢缴费提现出来。2.刷卡消费把存进去的消费掉

4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存进去再取出来来算取现,不划算,最好找个可以套现的地方套出来

误把钱存到信用卡里面了.怎么办

5楼: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当存入信用卡的金额超过账户下所有欠款时,所多出的款项称作""溢缴款"",将自动抵扣之后的信用卡消费。

持卡人也可拨打我行信用卡服务**,以转账至本人名下借记卡的方式领回溢缴款。所用借记卡的户名、证件号须与信用卡一致,美元溢缴款仅限招商银行一**领回。

领回途径:拨打信用卡服务**,验证身份后,按9,转接客服专员。

溢缴款领回手续费:领回金额的0.5%,最低5元人民币或1美元,最高收取50元人民币或10美元。

注意事项:若通过预借现金渠道取出溢缴款,须收取预借现金手续费。"

6楼:晴天便好

不小心把钱存到信用卡了,用户可以用以下方法解决:直接将钱从信用卡中取出了,不过溢缴款取现可能需要支付提现手续费;直接刷信用卡消费,溢缴款的钱会优先扣除;钱存在信用卡中不使用,到了还款日,系统会优先划扣这部分钱作为还款金额。

因此,刷信用卡消费或用于信用卡还款,对于溢缴款来说是比较好的使用方法,而取现的话,相对来说不是最佳的办法。

把储蓄卡的钱不小心转到信用卡上要怎么办

7楼:柔情西瓜啊

储蓄卡的钱不小心转到信用卡上的解决办法如下:

1、拿信用卡去atm机进行取款,但是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称为溢缴款,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费用,同时,各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

2、将信用卡上的溢缴款转入任何一家银行的同名借记卡,再从借记卡里取现,这样就可降低手续费。

3、直接拿信用卡刷卡消费掉,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消费时会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这样可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支出。

扩展资料

注意1、溢缴款即信用卡存款,银行不予以计付利息,这与储蓄卡是截然不同的。

2、信用卡的取现按规定是要收费的。收费问题要分两方面来看:

(1)信用卡使用规定中,atm机取款基本上都要收取取现手续费,通常标准是按取现金额的0.5%,最低5元收取;境外取现手续费要高一些好虚。

(2)如果有“溢缴友橡燃款”的情况下在atm机进行取款,则仍需按信用卡取现标准收取取现手续费。这种情况下,建议持卡人将信用卡上的溢缴款转入任何一家银行的同名借记卡,再如基从借记卡里取现。这样就可降低手续费。

8楼:high芋头小姐

储蓄卡的钱不小瞎败悉心转到信用卡上的解决办法如下:

1、拿信用卡去atm机进行取款,但是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称为溢缴款,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费用,同时,各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

2、将信用卡上的溢缴款转入任何一家银行的同名借记卡,再从借记卡里取现,这样就可降低手续费。

3、直接拿信用卡刷卡消费掉,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消费时会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这样可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支出。

9楼:低调额低调额

储蓄卡上的钱不小心转到信用念拦卡了,解决步骤如下:

1、直接拿信用卡刷卡消费掉;

1、也可以通过atm取现出来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银行规定信用卡里的溢缴款取出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如招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规定: 溢缴款领回账号必须与您信用卡户名一致,且需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为领回金额的0.5%,最低收取¥5元或者$1美元。

也有一些银行规定溢缴款取现是免手续费的,如:工行、建行、交行等本地取现不需要手续费,农行、中行本地取现部份卡种免收手续费。

储蓄卡主要作用是储蓄存款,持卡人通过银行建立的电子支付网络和卡片所具有的磁条读入和人工密码输入,可实现刷卡消费、atm提现、转账、各类缴费等功能,通过卡片进行的费用支出等于储蓄账户余额的减少。

扩展资料

储蓄卡申请条件

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或驾驶证)到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办理。必须先开立活期账户。

帐户余额不得低于10元。 非凭印鉴支取户。 非挂失户、冻结户,帐户状态正常。

储蓄卡收费主要包括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挂失费、新卡工、取现费(包括本地跨行、异地本行、异地跨行、境外atm、港澳地区)、转账手续费(包括异地本行、异地跨行、本地跨行、向境外电汇)、网银判祥转账手续费(包括异地本行、异地跨行、本地跨行、境外汇款掘高搏)。

账户余额为零,该卡的支付作用也降为零。储蓄卡的申办十分简单,无需银行进行审批,一般可实现即办即取。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刷卡消费掉,或者还转账转出来。

11楼:天逸惊鸿

储蓄卡上的钱不小心转到信用卡了,不是什么大事,钱还在,可以:直接拿信用卡刷卡消费掉;

也可以通过atm取现出来: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银行规定信用卡里配盯兆的溢缴款取出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如招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规定: 溢缴款领回账号必须与您信用卡户名一致,且需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为领回金额的0.5%,培租最低收取¥5元或者$1美元。

也有一些银行规定溢缴款取现是免手则陆续费的,如:工行、建行、交行等本地取现不需要手续费,农行、中行本地取现部份卡种免收手续费。

12楼:我的艾已逝去

取出来,或者直接在转回去、

13楼:匿名用户

我今天也不小心把钱存入到信用卡里了,但钱不多谈竖凯,是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我进入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点信用卡,点现金转出到农行借记卡,一会纤腔就以到了含唤,没有收取手续费。

14楼:匿名用户

浦发、广发、华夏等银行信用卡溢缴款通过本行或者他行atm取回都是直接免手续专

费闭弊皮的。光大、民生银行信用属

15楼:fhhfggfjj双鱼

花生树信用卡,搜索看看,您要的知识方法**有。申请

大额度卡,不要专一通乱申请,申请属不下来对征信不好,**可以模拟审批,确定哪家银行可以再正规渠道办理。刷卡机,刷卡软件,代还软件不要随便用,坑多的是,到银行**查一下,花生树**也可以查各品牌的风险和违规。想要用信用卡里的钱判晌理财,不少风险要规避。

目前很多银行信用卡有贷款功能,可以直接借钱转账到个人储蓄卡,这样的好处是不收取取现手续费,但是利息同样是惊人的,年化在20%左右。 看到这里大家对信用卡转账有个明确的了解了,可以转账,但是转账的手续费和利息是惊人的。溢缴款免费领回,这个是针对还款还多了,或者是转账选错卡的情况。

全额罚息也成为全额计息,指如果信用卡未能在还款日前还清欠款,那么迟侍不论已还金额有多少,银行都将按照到期日掘旦锋全部欠款金额计算利息。

信用卡没欠钱存错钱进去怎么办,信用卡没欠钱把钱打进去了怎么办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可登录掌上生活客户端,申请溢缴款免费领回。 2楼 黄家虎 在哪个城市我帮你套出来 信用卡没欠钱把钱打进去了怎么办 3楼 招商银行 若bai是招商银行信du 用卡,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zhi申请领回溢dao缴款。 1 溢缴款内领回手续费为领回金额容的0 5 ,最低每笔5...

在银行存钱存错卡怎么办,存钱存错了卡,怎么办? 15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存款时选择存取款一体机进行存款。 存款时需要注意 1 必须选择存取款一体机 2 钱不能有皱褶 3 不能有假钱,假钱是存不进去的。 存款的方式 1 银行柜台存款 2 atm机存款等。 注意 如果存款金额较大,可以到柜台办理,填写信息时一定要确认清楚,防止存错账户。 存钱存错了卡,怎...

怎么把钱存到银行卡里,如何将钱存到银行卡里?

1楼 招商银行 可以去柜台或atm现金存款,也可以通过其它银行卡转账汇款到需存款的卡里。 请您登入http cmbchina cmbwebpubinfo interestrate aspx chnl ckrate 查看我行最新的存款利息。 怎么把钱存到银行卡里 2楼 招商银行 如是招行一 ,您可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