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能不能办信用卡,哪些银行可以办理信用卡 每个银行都有哪些流程

2021-06-08 05:01:07 字数 2921 阅读 4061

1楼:骑驴找马传奇

银行办信用卡,根据个人情况来定,四大银行主要业务不在信用卡这块,四大银行的信用卡比较难办,门槛比较高。其他很多银行有信用卡业务这块,门槛也比较低的,比如招商,交通,中信等一些银行可以办信用卡,而且门槛也比较低。

看你需要多少额度的卡,对卡有什么要求。来决定办什么银行的信用卡。

2楼:匠子金融

办理信用卡需要的条件:申请人必须年满十八周岁并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欠款能力;有正当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且提供相应的收入证明;个人信誉情况良好,无不良信誉记录等等。

3楼: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可以申请信用卡,申请条件:申请人年龄应为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信用卡申请结果请以银行实际审核为准。

资料:信用卡申请书、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外籍人士:护照及居留证或就业证;台籍人士:台胞证及就业证;港澳人士:回乡证及就业证/居留证)和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

此外,提供以下资料有助于提高信用额度,如:招商银行近三个月储蓄账户流水单复印件;招商银行开立的理财账户资产余额证明原件;房产证复印件(含本人名字)+该房产近3个月内任一水电煤发票单据复印件;本人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哪些银行可以办理信用卡?每个银行都有哪些流程?

4楼:long1209龙是我

1、中抄国工商银行、中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上海浦发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2、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天津银行、河北银行、盛京银行、南京银行、汉口银行、宁波银行、广州银行。

3、办理信用卡需要年满十八周岁有稳定还款能力(需要带本人收入证明或工作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

4、向银行提出申请对方看你有可能批卡会让你带资料过来填申请表然后银行审核审核期间有可能打你**核实情况。

5、是否批卡等银行结果可以通过克服**、官网进度查询等渠道了解审核结果有的银行短信告诉你结果。

6、批卡后邮寄卡片你收卡片激活后就能使用了。

申请的时候要带工作收入证明(单位的工作证、在职证明、工资卡流水(最好是3个月以上)、近3个月的税单、社保单、公积金单等,这些不是全部都要,有就可以),如果能再附上点财力证明,像房产、车产、建行的定期存单的话,那么对下卡就是非常有帮助的。(在工作收入证明不能很完善提供的情况下,最好是有财力证明)递交申请后等结果就可以了。

5楼:匿名用户

光大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都可以

6楼:love阿拉蕾

信用卡申请办理有哪些流程呢

7楼:匿名用户

哪个银行都可以办理信用卡

我有一张建行的信用卡,能不能再办其他银行的信用卡

8楼:哎哟

可以的。

依据《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八条规定:发卡银行应当公开、明确告知申请人需提交的申请材料和基本要求,申请材料必须由申请人本人亲自签名,不得在客户不知情或违背客户意愿的情况下发卡。

发卡银行受理的信用卡附属卡申请材料必须由主卡持卡人以亲自签名、客户服务**录音、电子签名或持卡人和发卡银行双方均认可的方式确认。

9楼:匿名用户

用建行信用卡可用以卡办卡,申请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

以卡办卡的过程相对比较简单,但同时也有一定的条件。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办理一张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来的信用卡超过6个月以上则可在另外一家银行再办理一张信用卡。对于工商银行来说,所需的持卡时间相对短些,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只需用卡超过3个月,即可进行以卡办卡。

一般情况下办理以卡办卡业务,持卡人可持原来的信用卡作为财力证明以及出示身份原件,这样就可以在原持卡人持卡的基础上,在另外一家银行再办理一张信用卡。对于有些银行来说,如果想办理以卡办卡的业务,也许还会要求提交一下您的身份证复印件、信用卡复印件、财力证明等相关资料。

用以卡办卡的方式多获得一张卡对于持卡人来说固然是好的,这意味着可透支的钱又变多了,但同时也会引来一些麻烦。如果持卡人对自己的信用卡管理不当,造成过度循环透支,那么引来的麻烦也会相对比较棘手。如果持卡人在还款日期截止后仍未还款,那么持卡人的信用债务会像滚雪球一样迅速膨胀起来,给个人经济造成巨大的困扰。

10楼:冲浪**优化

可以的,可以申请办理其他银行信用卡的。

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①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②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③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附属卡申请人必须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岁之间。

银行信用卡申请材料:

①身份证明资料:

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②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

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的胸卡任选一种。

可以证明您拥有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

11楼:裁决幻灭

可以的 如果你的建行卡持卡满六个月,可以直接一卡办卡,额度会参照你建行的给的更高的,前提是用卡记录良好。 如果出现用卡不良记录,那以卡办卡办哪家银行的都不行。 不过你可以不一卡办卡,不要提及你有建行信用卡,以其他条件办卡,还是可以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办卡愉快!

希望采纳

12楼:爱龙的传人

可以,你可以申办不止一家银行的信用卡,能否通过则要看银行审批。建议不要办太多,太多的话容易审核被拒。

有农村信用社银行卡能办存折吗有哪些流程

1楼 古驰者 就和当初开卡一样到银行网点柜台那里办理开立账户只开存折就可以了,银行会把你现在的银行卡绑定到存折上实为同一账户,你只需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 有农村信用社存折能办农商银行卡吗 2楼 阿楼爱吃肉 可以,因为农村信用社在逐渐地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 中国银监会合作金融机构监管部主任姜丽明...

各银行信用卡都有哪些优势,盘点:各银行信用卡都有哪些优势

1楼 招商银行 欢迎关注招行 信用卡,信用卡的基本使用功能是一致的,可以刷卡消费 境内外网上支付 预借现金 分期付款 刷卡积分 累积信用度 最长50天的免息期等,针对不同信用卡不定期会推出不同的优惠及 活动,由于个人喜好有所不同,建议您根据您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若您需要了解目前招行推出的信用卡详细信...

信用卡销售策略有哪些,信用卡国有银行和商业银行都在内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一点

1楼 匿名用户 1 发卡行内部关系营销 在目前我国信用卡市场中有一颗 毒瘤 ,无效卡 睡眠卡太多。为了抢占市场,各大银行纷纷给一线客户经理加大任务。激烈的市场环境,沉重的任务压力,缺乏有效的监督,使得信用卡市场中机会主义行为泛滥,无效卡 睡眠卡充斥整个市场。 发一张卡的成本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