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房不知道能不能买,想买房,又不知能不能买

2021-06-08 05:00:02 字数 3238 阅读 3014

1楼:钻诚投资担保****

中国人买房总会有或多或少的讲究,不论是迷信上的还是科学上的。终究买房是大事,多讲究些也正常,但是再怎么挑剔,不少人最终总是臣服于**,看到低廉的**就抛开了一切,有些劣势或许短时间内看不出,但一旦爆发却是“致命的”。

想买房,又不知能不能买

2楼:钻诚投资担保****

看是否符合购房条件,资金是否充足

第一,第一是要分析当前的房价。看一个城市当前的平均房价,可以看出一个城市的供求关系,如果是供大于求,意味着房价呈下行趋势,是可以考虑买房的,如果是供小于求,这房价还会出现下幅度**,并不太适合买房。

第二,看大的宏观调控政策走向,宏观调控政策的松紧程度对房价有直接影响,所以在买房之前先分析下当前的宏观调控背景,再决定什么时候适合买房。

第三,看城市的交通建设,未来的城市交通规划。房价除了受供求关系影响,还受交通的影响。交通越便利的地方,相应的房价肯定会越高。

第四,看当地中介公司的经营情况,房地产市场的销售额直接和中介公司的业绩挂钩,所以中介公司的业绩情况直接能反映当地房地产市场的走势。

第五,看银行的金融政策,主要是看贷款和利息方面的政策。如果贷款利率上浮,利息增加,那很明显意味着你买房子要多花很多钱,适不适合买房子的。

第六,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看自己的经济能力了,如果经济能力足够强,什么时候买房都比较合适。

今年想买房.能不能买

想买房,不知道买哪个小区

3楼:钻诚投资担保****

你知道买房的第一步是什么吗?房价,no!是地段,你要先选好地段然后看所选区域内的房价水平。

那既然地段是买房的首选,地段的好坏、优劣要如何看呢? 选地段时要考虑到的因素 先说交通 过去房产宣传语中总是会用类似于“10分钟到达市中心”

贷款,现在准备在无锡买房,不知道能不能用

4楼:招商银行

可通过招行尝试申请贷款,请您在8:30-18:00致电95555选择3个人客户服务-3-3-8进入人工服务提供贷款用途及城市详细了解所需资料。

贷款申请是否通过,请以经办行个贷部门的综合审核结果为准。

想买房不知道谁最好

5楼: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关注当地的房产交易中心,或者房产网、房产论坛。

买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购房前,消费者一定要考虑明白为什么买房,是自住、改善住房条件,还是作为投资?如果是自住,可选择交通、生活设施比较便利的小区或二手房;如果是改善住房条件,就选择大户型;而若是投资,则还要结合当下的经济状况。

位置房产是非常个性化的,位置永远是决定其价值的关键因素。因此,购房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目的选择不同位置的房产,比如选学区房、市中心房还是地铁沿线房?如果为了孩子上学,当然要选择学区房,而且由于其地理位置的优势,投资价值也相对较大。

户型一般来说,如果是作为投资的话,建议选择小户型。如果是改善生活条件,当然要选择大户型。不过,小户型住宅是最近住宅市场上推出的一种颇受年轻人欢迎的户型。

年轻人参加工作后,在经济能力不太强、家庭人口不多的情况下,购买小户型住宅不失为一种明智的过渡性选择。但在购买小户型住宅时应注意,功能布局要合理,如何能在不大的面积内营造一个舒适的空间,是购买小户型的关键。另外,在一个整体楼盘中,许多小户型房多分布在楼体的北面和边角位置,采光和通风的条件不好,而且离电梯间比较近,易受干扰,购买时需注意这些问题。

开发商在目前的调控状态下,开发商的因素是最重要的。我的建议是选择大开发商,因为它的资金实力、技术能力、抗风险能力都相对较强,后期的物业也比较靠谱。小开发商很容易出现资金链断裂的问题,这样会影响到交房、房屋质量以及后期的物业等一系列问题。

此外,在买房前,购房者一定要先看开发商的国有土地使用证等证件是否齐全。不要轻易交付订金,一定要看到正式合同内容并经过认真考虑后再交付,并要求开发商把广告宣传作为合同约定写入合同条款。而消费者签订房屋购买合同时,一定要认真把握面积、**、收费方面的条款以及违约责任、房屋质量、物业管理等条款,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很多人认为**是很重要的因素,但我认为,在这几个因素中,最不重要的就是**。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不会有大的下降或者**。当购房者确定了地段、购买目的后,**不会相差太大。

6楼:匿名用户

投资还是刚需,选个自己工作方便的吧

我想买房,但不知道买房具体流程

7楼:钻诚投资担保****

首先从看好房子开始讲。去售楼处交订金,并同时签订认购书和确定签署正式合同的时间。(这期间特别要注意详细查看开发商提供的“五证”及相关文件)。

按照约定时间与开发商签订正式的购房合同,按合同约定的付款方式交纳购房款项。 在规定期限内,由开发商协助到当地的房地产交易管理部门办理预售合同的登记手续,并按规定交纳印花税。 合同登记后,需要办理购房贷款的,可以着手办理抵押贷款手续。

具体办理办法,可向有关部门咨询。十、房屋竣工验收合格后,开发商提供“入住通知书”及“收楼须知”,销售部、物业公司财务部、管理处到现场集中办公,着手办理业主入住手续。业主办理入往手续同时应携带相应的证件、购房合同,办理手续如下:

(1)到开发商售楼处交纳购房余款。 (2)领取《住宅使用说明书》、《住宅质量保证书》及有关装修规定和**。 (3)由销售部或物业部陪同业主验房,签署“楼宇交接书”。

(4)与物业公司签订《物业管理公约》。 (5)按规定交纳首期物业管理费,灶具报装费,有线电视报装费,**初装费等(不同物业有不同规定)。 (6)新业主领取房屋钥匙,办理装修或入住手续。

以上基本上是每一位购房者都必须经历的购房全过程,希望能对花茶购房有所帮助。对了,还有按揭。如果按揭的话交完定金一般是一个星期内补齐首期,然后去银行办理按揭,一般打点的发展商办理按揭都是直接在售楼处的。

然后自己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按揭的年限长短就可以了

想买个移动硬盘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用

8楼:最强金属

3.0可以兼容3.0以下的,木有问题,只是不能体现出它的读写速度而已

9楼:爱卡

您好,移动硬盘都能使用的,接口都是兼容的,机器的接口是usb 2.0的,当您使用usb 3.0接口的移动硬盘时,会降速到usb 2.0使用

祝您生活愉快!

10楼:匿名用户

usb3.0的移动硬盘,也能在usb2.0接口用的。尽管放心买吧。只是速度会变为2.0的速度。

在网上能不能买到千足金,在网上买黄金想知道靠不靠谱?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在网上购物是可以买到千足金首饰的,但是要选择正规的 以及商家的 购买品牌的 首饰,要商家出具正规的发票以及质量保证卡,最好到实体店购买可以看到实样,千足金也是可以个性化定制的。 2楼 zoe田 可以的就是要自己看看好哦 想从网上买金饰,但是大多数朋友都说实体店好一些。有没有...

给别人担保买房,自己能不能贷款买房

1楼 百度用户 有房贷还能贷款,因为房屋是可以二次抵押的。二次抵押相对一抵较为方便,放款速度快,但是利率要高一些。 条件要求如下 1 用于办理二次抵押的房屋必须是现房 2 该房产抵押登记已办理完毕,且办理银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 3 房产证由客户本人执管 4 该房产具有可二次抵押额度房屋贷款的余额小于现...

买二手房好不好贷款,买二手房能不能按揭贷款?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一 可以贷款二手房 一般办理银行贷款时,都要求二手房必须有房产证,俗称大红本 二手房房龄不超过30年,很多银行规定不超过20年,少部分银行要求房龄在15年以内,房龄一般根据房子所处的位置及房屋结构的不同会有不同的规定 房屋建筑面积在55 以上,建筑面积根据银行规定及房子所处位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