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分红型保险买了5年,交了5万多 现在不想买了能退多少钱

2021-06-07 22:20:49 字数 1431 阅读 4182

1楼:对对保险网

学霸说保险,专注保险测评!35款分红险与101款热销重疾险产品的对比表在这里《35款分红险与101款主流重疾险大比拼》,送给看到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红险就是指保险公司将「可分配盈余」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现金或增值红利的方式,分配给客户的一种保险在获得保障的同时又可获得收益。

确实,分红险以“保障+分红”的形式颇受客户的喜爱但是我见过太多买了分红险的朋友,但没有任何一个人买了分红险之后真的获得了可观的收益,一个也没有。

原因主要在于消费者对分红险认识不够:

一、分红险的分配方式是不确定。

第二,分红资金池不透明。

这两个特点的存在,让消费者真正能获得的收益成了一个未知数,也因此导致分红险成为投诉的高发区,具体的原因我都放在这篇文章里了《分红险居然是被投诉最多的险种?》。

分红险的收益和分红方式极其复杂,就连保险从业者都很难搞,所以作为小白你,就不要挑战这么高难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对"太平人寿分红型保险买了5年,交了5万多.现在不想买了能退多少钱?"的全部回答,望采纳!

2楼:景阮律师

最少也得退你交的保费吧,有的还有现金价值和分红。

太平人寿分红型保险买了两年,交了2万.现在不想买了能退多少钱

3楼:对对保险网

学霸说保险,专注保险测评!35款分红险与101款热销重疾险产品的对比表在这里《「35款分红险」pk「101款主流重疾险」

》,送给看到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红险,顾名思义,就是有分红的保险啦,分红险不仅提供合同约定的各种保障,而且还可享受保险公司大家经营成果是不是很心动,即有保障,又能获得分红。

事实上,很多消费者就是被分红险的分红功能给吸引了但是买了分红险的朋友们,你真的分到“红”了吗?反正我是没有见过真的有人获得可观的收益。

一、分红能拿到多少跟保险公司状况密切相关,最坏的情况就是当年没有红利分。

第二,分红资金池不透明。

分红险这两个特点,让客户真正可以获得的收益成了一个未知数,更使得分红险成了投诉率很高的险种,理由都在我这篇文章《为什么说分红险是保险“投诉高发区”?

》里面都给讲清楚了。

以分红险的复杂程度,没有一定保险知识的小白,就不要轻易购买了!

以上就是我对"太平人寿分红型保险买了两年,交了2万.现在不想买了能退多少钱"的全部回答,望采纳!

4楼:慧择网无忧

您好,现在退保,损失比较大,只能退回保险单上现金价值表上的现金价值,一般情况下不建议退保,希望你慎重考虑,祝好

在中国人寿买了保险,第二年不想续交了,能退款吗

1楼 匿名用户 能退。但损失非常大。即然交了,为什么要退呢? 2楼 匿名用户 保险是商品,是理财工具。可以退。但损失大。 3楼 匿名用户 朋友,风险好不容易已经转移给保险公司,损失不说,自己再把它拿回来自己扛多危险呀! 4楼 慧择网保险顾问 可以退保,但是中途退保,损失比较大,只能退回保险单上现金价...

我买了保险已经交了半年了!现在不想续保了能退吗

1楼 太平人寿叶嘉乐 保险超出十天的犹豫期退保的话就会有损失了,最好不要退保,你有把你的想法和你 人商量吗?退保对你来说只有坏处没有好处的e 2楼 广州市验光配镜 能退的,但要扣一部分钱,只能退一点点 3楼 匿名用户 能退,可是退不了那么多 我当初买平安保险是按月交 我只交了三个月 由于个人原因现在...

我买了中国人寿保险,我现在不想买了,要怎样停止扣钱

1楼 匿名用户 购买任何保险公司的保险都可以拨打合同上的全国客服,中国人寿全国客服95519,说明自己要求停止扣费。 拨打之后保险公司就会停止扣费。如果在打过 都是有录音可追溯维权的 之后扔被扣款,可以要求如数退回。 中途解除合同通常都是有经济损失的,建议对您购买的保险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再决定。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