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建设银行存钱存成电子现金,怎么办

2021-06-07 17:26:01 字数 1128 阅读 1473

1楼:vdxx关鑫

你好,看到你的定向求助了,你完成的是圈钱过程,圈进去的300只能通过闪付的方式消费掉,所以你问问当地建行在哪有支持闪付的pos机,没有的话只能销卡了,柜台的意思是说你存入正常的账户才可以通过网银消费,你存入的是电子账户,只能闪付掉,不明白可以追问我或发起定向求助,满意的话请采纳

2楼:匿名用户

只能通过闪付的方式消费掉,所以你问问当地建行在哪有支持闪付的pos机,没有的话只能销卡了,柜台的意思是说你存入正常的账户才可以通过网银消费,你存入的是电子账户,只能闪付掉

3楼:蓝色快车

你是将钱存到了电子帐户里了,只能通过闪付消费用,但一般的地方不容易找到,剩下的唯一一个办法,就是消户了。

我在建行的atm机存钱 不小心把钱存到电子现金 怎么取出来

4楼:白脸张三爷

三种方法:du

1、寻找有闪付pos机的zhi商户直接消费掉;

2、到dao

建行柜台专办理销卡业务;

3、到建行柜台办理损坏换卡属

,活期账户会自动转移到新卡中,而电子现金部分可以直接圈提出来。换卡手续费标准为40元,根据各地政策不同,有相应的折扣和减免优惠。

5楼:匿名用户

直接拿自己的身份证去找银行的服务人员(最好是大堂经理)给办就可以了,不过要快。

建设银行卡不小心把钱存进电子现金里了,怎么弄回来 10

6楼:小梦

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建行柜台办理即可

满意请采纳回答!

建设银行存钱不小心存到了ic充值里,怎么办?

7楼:靖立群

目前所有pos机都有闪付功能,但消费电子现金账户内资金可以不需要用闪付,插内入式读卡也容可以解决。找认识的超市朋友消费后圈体。如果不行,去银行柜台,资讯可否圈提。

如果不支持,你只能销卡圈提,45天之内如果没有账务纠纷的话,可以拿到现金。

8楼:匿名用户

du里,款项为电子现金无法zhi取出dao。

① 存入现金可用于版

我在建设银行有了银行存折,怎么才能办银行卡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卡办卡的流程 1 携带身份证 以及少量现金前往银行营业网点 2 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写 3 取号排队,同时再工作人员协助下复印身份证 4 柜台叫号,前往柜台,将填好的 和身份证交给银行柜员,办卡的时候会需要签字及输入密码,密码为六位数字,设置后之后自己要记住,这就是以...

在银行存钱存错卡怎么办,存钱存错了卡,怎么办? 15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存款时选择存取款一体机进行存款。 存款时需要注意 1 必须选择存取款一体机 2 钱不能有皱褶 3 不能有假钱,假钱是存不进去的。 存款的方式 1 银行柜台存款 2 atm机存款等。 注意 如果存款金额较大,可以到柜台办理,填写信息时一定要确认清楚,防止存错账户。 存钱存错了卡,怎...

没有办银行卡办存折要怎么存钱,东莞银行有存折如何办银行卡

1楼 招商银行 若使用的是招商银行结算存折,只能到招商银行网点存款。 东莞银行有存折如何办银行卡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办理来流程 1 银行卡必须要带上身源份证,因bai为初次 办卡du的时候,卡里zhi都需要存一些钱,一般最低是dao10元左右,办卡还需要10元左右的费用,因此带上身份证和20元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