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对我非常好而且又帅又孝顺的老公,可是又能怎样呢,还不是我天天在家里做家务带孩子,做饭洗衣服

2021-06-07 14:14:43 字数 4177 阅读 4993

1楼:惘然飘落

其实这已经是很好了,你不要奢望很多,你在家的确不容易,你有没有想过他呢?他在外边也不容易,即要回家陪你给你爱这些你应该感受的到啊,然后还要挣钱养家对吗?难道你想让他带孩子作家务还要挣钱养家吗?

这是不切合实际的你说呢?你不要有什么心理上谁容易谁不容易的想法。你们这样才叫过日子,这就是生活,你们都不容易。

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他永远爱你,你也永远爱他这比什么都强!

2楼:最强炎帝

知足吧,只是你的生活缺少激情,你的内心渴望激情,这是外遇的征兆

3楼:忽如一夜梦醒

这是老婆的职业啊!如果你上班可以不做家务,如果你做家庭主妇,肯定就要面对繁琐的家务。你老公在外工作,你在家收拾,这是人之常理啊!

你总不能又不上班还在家里玩着吧!懒惰没本事的人,会让人看不起,与其丢弃尊严不如为家里做点贡献!

4楼:平常心

不知好歹!以前我老婆在上班的时候我买的衣服给她送去!老板娘说了句真心话!我的老公这辈子有这么一次我的知足了!

5楼:一辈子的幸福

知足吧,想想那些老公不疼的人,拟是多么幸福啊!任何事情都比不上老公的疼爱

6楼:

你没工作,赋闲在家吧。没工作就没地位哈

7楼:匿名用户

知足者常乐,不知足者富贵也扰。

8楼:百度网友

知足常乐~不要要求太高

9楼:cc猫**啊狸

可以跟他说呀,让你出去工作

10楼:安儿

你想想你的老公难道不累吗

11楼:狼子野

你这是美满的幸福的家庭。

有关 我做了一件事另老师感动的作文,500字,注意是我让老师感动的事,不是我老师让我感动的

12楼:蓝色孤独

感动是什么呢?感动是夏日里一缕凉爽的清风,是冬日里一轮暖暖的太阳,是沁人心脾的一股甘泉,是芳香四溢的一杯热茶……拥有了感动,我们的心灵才会变得明亮、宽敞、纯净……

还记得那是上学期的一次全区抽测,我为自己成绩一直较好而沾沾自喜。考试开始了,我一看到试题,顿时惊呆了:这都是我没有复习到的内容!

我只好凭借自己日常的积累来做题,一边写一边暗暗懊恼:完了,完了,这次考试“砸锅”了。紧张之余,我也在期盼着能出现一些我所熟知的题目,从而取得更好的成绩。

考试完毕后,我紧张地如热锅上的蚂蚁,甚至还希望老师把我的考卷弄丢,再重新考一次。待同学们交齐卷子后,冯老师开始统计错题的人数。“错题的同学请举手。

”在冯老师的语调声中,我听出了焦急与期待,可是,我举手的次数不断增加,就像成心与冯老师作对一样,我的心头,一次又一次涌起了酸楚的浪潮。

“于家瀛,”冯老师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沉思,“去把门关上。”“哦。”我胡乱的答应了一声,企图避免与冯老师的目光产生交汇——此时,我的眼眶里正噙着泪水。

快到门口时,冯老师那温和的声音被我抛在了身后:“于家瀛,别伤心了,还有下一次呢!”我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一滴滴涌出了眼眶,原来,冯老师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她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还在安慰我。

这一刻,没有什么能比冯老师安慰的话语更令人感动的了,我任泪水挥洒之时,也在反思现在的我是不是该觉醒、该振奋了呢?当然!我在心里坚定地喊道:

“冯老师,下一次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回到教室,我擦干了眼泪,擦不干的,是冯老师的教诲。既然目标已经如此坚定,何必哭哭啼啼?不必了!

这时的我,心中的伤感和感动油然而生。也许,感动不是单纯的落泪,不是肤浅的感时伤怀,而是一种内心的感受,是人与人之间心灵上的共鸣……世界上的感动无处不在,如果世界上没有感动,那这个世界亦无情。

今天去女朋友家吃饭,她妈妈拿了一个榴莲之王给我,说很吃,然后我是很不喜欢吃榴莲的,然后我捂住鼻子

13楼:匿名用户

让你吃你就吃呗!你就笑着说:这东西是个好东西大补呀,有福一块享,都吃臭的谁不嫌弃谁臭了。

你丈母娘是家里的最大,先分她一块说:您在家操劳辛苦了。然后,你俩一人一块。

就对你对象说:我本身吃这玩意过敏,为了你我吃了,但是我吃完,别人可以嫌弃我臭可以理解,你不许嫌弃我臭(看她怎么说)。吃完了,(你调皮一点)冲着你对象哈口气给他闻闻。

(这个回答不知道你能不能很自然的说出口。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说就说呗!)

14楼:热心网友

有可能就是开玩笑口气说的。别多想了。

15楼:奥世凌轩

不排除故意刁难的意思,亦或者是开个玩笑随口一说,你也不用拒绝的那么彻底,难道榴莲过敏,好歹吃一块,主要是他当时的表情是什么样的

16楼:匿名用户

她妈妈给你榴莲说明挺喜欢你,有这点就够了,至于后边的,只是玩笑话,别在意

17楼:甜儿魅世

她妈在考验你呗,她妈觉得喜欢她女儿就得为了她女儿改变,适应。

18楼:匿名用户

她妈妈希望你爱乌及屋。

家里有一只猫咪,今天又领养一只,可是原来的猫咪突然变的好厉害,一直对我呜呜也不让我抱,不让我靠近发

19楼:匿名用户

宝贝是在吃醋呢,他在排斥另外的外来成员,别担心,你家宝宝这是聪明的表现,多安慰他一段时间,后来的宝宝吃东西时候别让他空着饭碗。过一段时间就好了,我们加有了小孩,宝贝还扔小孩的东西呢。

20楼:匿名用户

很可能是猫咪吃醋了,要维护好第一个猫咪在家中的地位,让它觉得你还是喜欢它的。

前几天跟老公开玩笑说:伺候你一家老小你还天天这事那事的,今天他说我不应该说这话,又不是天天伺候

21楼:帅哥开挖机

现在的人做个饭都叫伺候人 那让你端屎端尿你到时候该怎么说 是不是说坑人贼老不死的话

22楼:匿名用户

鸡毛蒜皮的小事,没必要放在心上,谁对谁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家庭和诣,夫妻相互之间的包容和理解。

23楼:百度网友

、一一确实夫妻之间做妻子的对家务承担是很多,若夫妻两人都参加工作,做妻子一身两职兼做家庭主妇就是比男人辛苦了。做老公的就不能大男人主义,家务也要从旁帮忙了。

不过做妻子的无参加工作是专职家庭主妇的撒撒娇也无防。可是有的做老婆的口口声声伺候老公(性生活)已值这个价值(认为就不用工作,比男人嫖妓已省很多认为是价值)。你的实际情况不知,有时两公婆对家庭事务、夫妻关系不要太执着,有时大家都是感觉自己对的,若坚持已见就会吵闹,大可不必。

我是男的,自认也可合格60分,可是我做淂更好,老婆或认为应该,我自己作为男人也认为应该的,人无完人我稍有一点不如她意的就死记报复,最不能忍就是州官放火可,百姓点灯不行。试问家无宁日的可来可以发展、发达呢?做事以有后顾之忧的人做事是绝对不会全力以赴的。

对日常生活这也不满意那也不满意整天板着脸孔的使家庭气氛了无生气与欢乐好吗?

24楼:小周想暴富吖

你两的初衷就是错的, 现在社会的婚姻讲究的是互相式的。 女人觉得自己不是保姆拼什么整天洗衣做饭?男方会认为,我在外面打拼吃我的用我的,洗衣做饭怎么了,这样想还会有好日子吗?

所以婚姻也是需要互相理解的。

25楼:狗荼蛺悠赖

夫妻间应该互相体谅,不应该为一点小事分谁对谁错会伤感情的

26楼:我

不是天天伺候也是伺候了啊!以后不伺候了 做自己 不管

27楼:天空中蔓延的

你老公有点矫情了,虽然你和你老公各有分工,但是你的心血也浪费在了家里,所以也是很辛苦的,

28楼:梦中的老仙女

你可以和他互换一下,他来做你的事,体验才知道。

29楼:在下雨的晴天

你这啥老公,我老公敢这样对我说,我非不揍死他,嫁给你不是给你当老妈子的,惯的

30楼:匿名用户

你有工作吗?如果你是全职家庭煮妇就算了,如果你也有工作,那都是你做饭什么的就不是必须的啦,你老公传统思想吧,不是孩子还需要照顾孩子那样照顾他和他家人吗?难道他们变弱智了吗!

一点感恩都没有,以为这是理所当然女人该干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