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岁,已经有肌肉了,但不是很大,六块腹肌,想手臂的肌肉多

2021-06-07 09:11:54 字数 1918 阅读 1578

1楼:小小小老鼠

还是得训练。不训练是很难有的

2楼:匿名用户

呵呵,最好的办法,只有锻炼,锻炼还对身体有好处。

但是,太小练肌肉也不好

手臂都是肌肉,可是腹部就是有个小肚子,不抽烟不喝酒,该怎么样减掉练就六块腹肌。 20

3楼:匿名用户

去健身啊,,,,平时多运动啊,,,,,孩子,六块腹肌不是那么容易练就的,得靠时间

我想训练肌肉,只要是胸肌,腹肌,还有手臂上的肌肉,怎么样能最快呢?

4楼:q小贰

最简单方便的方法 俯卧撑 仰卧起坐 也不需要器具 你说的肌肉都能练

最主要的是每天坚持 一定是每天 一个月就能见成效的

5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恐怕你得去咨询专业人士,像健身房教练。

6楼:匿名用户

健美行内有句话叫三分练、七分吃。

但是吃也要有方法。

你要快速增肌的话就要明白一些人体学知识

首先你要知道人的恢复能力是会超量恢复的

举个例子:你身体的某个部位受到碰撞后,以后那里就会有个小包包。

这就是身体在恢复阶段超量恢复的那一部分。现在国外也也有人利用人体这一特点来增高。

明白了这个我就可以告诉你健身方法和原理了

首先在训练前要吃些高热量和能量的东西,比如全麦面包。

过个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开始训练。

不论你是哪一部位的肌肉,哪一种训练方法。

想要快速增肌的话,记住,一定要大量、专一的去训练这一部分肌肉比如说你要练胸肌的话,以俯卧撑为训练手段

今天要练俯卧撑,就一直做。

不要做一会儿俯卧撑,累了,就换做仰卧起坐了这样做的目的是——把胸肌拉伤。

对,别吓到了。就是把胸肌拉上,然后再接下来的几天胸肌会酸痛。

过不了几天就好了,那时候就会看到很明显的效果最重要的一点,在训练完后,冲个热水澡,防止身体继续流汗和消耗。

训练完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进食高蛋白的东西,如牛奶、鸡蛋、牛肉、豆浆。

这样拉上的肌肉在恢复过程中就会快速吸收这些蛋白质,从而恢复成超量的肌肉。

同理可以训练身体其他部位的肌肉

7楼:匿名用户

找个健身房,问健身教练就可以了!

8楼:龙鳞古铗

大量的运动 真正意义上的大量 然后大量补充蛋白质 可以考虑买蛋白粉冲来喝

不想和蛋白粉 可以考虑用白水煮鸡胸脯肉代替主食

如果你想要的是肌肉形状 就短时间大强度运动

如果你想要的是肌肉力量 就相对强度小一些 组数多一些 注重肌耐力的锻炼

最好去健身房 用运动器械 传统的土做法 比如俯卧撑 仰卧起坐 在你非常疲劳时容易造成运动伤害 比如伤到背部。

不要忘记运动前的热身 和坚持每天室外慢跑 锻炼肌肉的同时不注重肺活量也是事倍功半的。

具体如何做网上有很多 **的肌肉 做什么动作 一组是多少个 每组间隔不能超过多少等等我就不多说了

贵在坚持 方式正确7天就有显著效果 我的切身体验~

我要训练肌肉,主要是小臂肌肉,腹肌,背肌,要无器械的训练方法,还有,腹肌最好还是要那种能出型的训练 70

9楼:a你清澈又神秘

小臂不用哑铃还真不好练。腹肌的话还是仰卧起坐,但是不要普通的手抱头姿势,而是把两脚弯曲,两首手掌重叠在肚脐下,然后起身的时候右手往前摸到左腿小腿,左手摸到右脚小腿,二十个一组,做完马上换成平板支撑(看下图),撑到撑不住为止,然后一共四组。背阔肌的话没器械真可以说是无法练了,你去用小区健身的单杠就ok了,做最宽距的引体向上,实在不行就用家里的门框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为什么有的人肌肉并不大,但是打架很厉害

1楼 无言的对白 打架需要爆发力不是蛮力,蛮力适用于摔跤用 2楼 nq老猪 这个根反应有关系 有句话说得好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有些人就是看起来很挫 打起来却厉害 就是反应和身法 3楼 匿名用户 打太极的老头为什么能放到美国肌肉男知道吗?那靠的是打的技巧。请采纳 4楼 豆丁的早晨 巧劲 柔还能可克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