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给孩子起个名字阳历号19点48分出生男孩

2021-06-07 05:01:06 字数 1394 阅读 7818

1楼:匿名用户

根据时辰得知八字:庚寅己丑辛酉庚戌

五行对应:金木土土金金金水

因此男孩命里缺火、少木,是松柏木命,经过推算,我给他起名王烁果。

此名字:天格.人格.地格.总格.外格数分别:5(土) 23(火) 27(金) 31(木) 9(水),这样名字里五行俱全。

从字面意思看:烁的意思是光亮,光明,而且此“烁”字中带火,也恰恰弥补了此子五行缺火的不足; 而“果”字呢?字中带木,根据五行相生相克规律,木又生火,所以孩子命中的火更旺了。

同时,“果”又是果实,是收获的意思;更为巧合的是此子姓王,且在虎年出生,“王”者为大、为领袖,而他又属虎,虎同样是百兽之主也;并且他是2010年底出生,意思是收获了2010年最大最美好的果实来迎接新年的到来,所以取名“王烁果”可享福寿双全之相,是很不错的!

2楼:沫落_柒尕

王宇轩 王越铭 王庭睿 王思齐 王文赫 王琰 王皓宇 王越泽 王逸宸 王筠哲

王涵诺 王禹澈

我觉得名字嘛 还是父母自己起比较好 不管寓意怎样 是父母给予的

我女儿阳历2011年6月19日上午9:38分出生,姓王,请各位帮忙起个名字,谢谢了!我的分不多,回头在追加

3楼:匿名用户

您觉的“王雨馨”这个名字的怎么样?好的话您就直接给“最佳答案”ok??

公历:回2011年6月19日9时(星期日)农历:辛卯年五月答十八日巳时

春节:2月3日

天运五行:木

纳音:松柏木 沙中金 复灯火 白腊金

八字:辛卯 甲午 乙巳 辛巳

五行:金木 木火 木火 金火 (五行缺水土)生肖:兔

4楼:就_爱_她

梓萱艾琳(寓意:

像美玉一样气质高贵,美丽大方。)

妙涵(寓意: 拥有聪明专的智慧与博大的属胸怀。)曼柔(有婀娜多姿,性情温柔之意。)

瑾萱(寓意: 拥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样的高贵与典雅。)梦婷(取自`雨婷思梦`寓意:

雨中的婷,在憧憬着美好的未来。)雪茹(寓意: 拥有美丽的容颜与如雪的肌肤。

)海玲(寓意: 大海的精灵。)

佳瑶(有美丽大方,逍遥快乐之意。)

梦琪(寓意: 平安吉祥,拥有美好的未来。)雅楠(有幽雅大方,意志坚强之意。)

瑞欣(寓意: 吉祥如意,快乐安康。)

妍姗, 意思是:当画笔着色在宣纸中,重墨勾筋描络,牡丹妍艳,璎珞飘遥,画中人衣袂斑斓,青丝花容,妩媚袅娜。人中画中人,人自画中生。

轻盈飘逸,似飞鸟掠过水面,此刻凝结的美好,如绝色牡丹,绽放在赏画人的心头。

都是女孩子的好名字 选一个吧

5楼:mm謩謩

哈哈!我也姓王哦!!就叫他王雅熙,或王语珊吧!!!

公历21点10分生女孩取名,2017年07月19号21点出生女孩姓张起名

1楼 好运来取名网 公历 2014年7月31日21时 星期四 农历 甲午年七月初五日亥时 春节 1月31日 立春 2月4日6时 天运五行 金 甲午乙未沙中金 纳音 沙中金 路旁土 金箔金 大海水 八字 甲午 辛未 癸卯 癸亥 五行 木火 金土 水木 水水 生肖 马 本命佛 大势至菩萨 喜用神分析 五...

姓汤,男孩,帮忙取个名字,给姓汤的男孩起名字

1楼 天下兵马大督督 繁体 拼音 康熙笔划 五行 凶吉 汤 汤 tang 13 水 吉 伟 伟 wei 11 土 吉 诚 诚 cheng 14 金 吉 天格 14 火 2楼 匿名用户 汤青松 青松是人中豪杰 不缺什么了缺的就是你选我了 选我的你儿子就回幸福一生!不选就会恶咒缠身看着办吧 3楼 楚留香...

给孩子起名阳历出生(阴历2019年十月初一)九点二十出

1楼 简而清 取好的吉祥名字,首先要排出宝宝的八字,然后计算分析命局的五行喜忌用神,再取五行符合喜用之神的字来组合名字 。 2楼 q号 五行缺木 喜火 于蘅智 三才 火土土 吉 3楼 雨后zng彩虹 利用八字已经起好了,在私信,自己看 农历2017年11月18日 早上九点生的孩子怎么取名 谢谢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