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朋友送口红选什么颜色的比较好

2021-06-07 05:01:06 字数 6030 阅读 9220

1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看看你女朋友平时用什么口红或是问问她喜欢什么色的,因为口红有太多颜色太多品牌了,这里推荐给你你女朋友不一定喜欢。

2楼:知02484毯部

有一句话叫女生包里一定要有一只正红色的口红,课件女生对红色口红的喜爱,红色系的口红,显白,可以搭配很多妆容、风格。总之女生就是很喜欢红色系的。

3楼:匿名用户

**比较白的话,其实很多颜色都能驾驭,但选择口红的话,还是要看唇色,如果唇色偏深色一点的,那么口红也要选较为深色的,不能选择浅色的,因为浅色的盖不住唇色,擦了以后效果不明显。可能就像擦了唇膏一样。深色的就会一下子把中心点集中在唇部,也能遮盖唇色和唇纹。

4楼:贺芷秋

娇兰570号,粉嫩的颜色,质地丝般柔滑,上嘴非常润,不会拔干,上色效果好。在室内看起来好象和自己的嘴唇颜色一样。但是在阳光下一照就会看出来饱满的光泽度。

5楼:知哥46781宗鸦

我个人推荐雅诗兰黛#420,质地水润不拔干,不用唇膏打底就能直接上嘴,上嘴颜色是超级好看的玫瑰豆沙色,超级显白,对黄皮也很友好,膏体的遮盖力和显色度都很不错,薄涂少女,厚涂使得唇部看起来更立体,同时也显得更知性优雅一点,看过大表姐的海报就知道了。

6楼:沉夜孤星

阿玛尼黑管液体唇釉,#503 ,超好看的紫红色,带有五彩的银闪,水润的紫红有梦幻的感觉,冷光显紫色,暖光红棕感更重。

7楼:颜奇34670谙糖

娇兰glow with love限定系列coral570,这款口红外观满足了所有女人的甜蜜幻想,粉色的外观加桃心的特质膏体,光是拿在手里就少女感十足。浅珊瑚色也是这款口红的主打色,它的质地非常的水润,冬天涂一点都不会干燥,而且还特别的显色。无论是化妆还是素颜涂都非常好看。

8楼:影子

可以送纪梵希的双色唇膏,纪梵希这款口号大胆采用红黑两种颜色来达到妖艳神秘的撞色效果,单单只是握在手里已经惊艳全场,而且黑色膏体部分还会随著嘴唇ph质改变颜色。

9楼:猴17940沉痈

很多直男都很喜欢给女朋友买粉色的口红,但是,不得不说有些男生选的粉色是真丑,女生喜欢粉色是那种粉嫩可爱的粉色,不是那种单色没颜色的裸粉色,很少有人能驾驭的。尽量选择一些豆沙粉或是粉红色,才比较显气色,裸粉色涂着真的很没精神的,最近大热的豆沙色,既能显气色,还很温柔。涂了这个颜色女朋友就不好意思对你发火了。

10楼:公良映菱

既然是送给女友的,那么一定是根据她的喜好来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口红

11楼:影子

我有个同学,唇色特别深,有点接近咖啡色那种,这种情况下,买口红就比较难买,一定要试色后才能买,不然很容易买到不合适的。因此,她的选择范围也比较有限,其他人能用那种比较透亮的,她就用不了,她用了就像擦了唇膏一样,看起来比较滋润而已,但是颜色不好看。但如果唇色是比较正常的,或者比较浅的,则可以尝试很多颜色,但就年龄来看的话,女生应选择的一些显得年轻,或者显得活力一点的颜色比较好。

送女生口红对于颜色选择有什么标准? 100

12楼:12138追爱

选口红首先要显白,其次不能俗气,首次买口红请略过所有荧光粉,第一支口红一定是能hold住大多数场合的,进一步就是根据季节来选择,春秋一般选择粉嫩的,秋冬偏向棕调深色系,以上推荐的3点,可以覆盖妹纸一年对于口红的需求,当然口红买的越多,就越想尝试不同的色系,入门是珊瑚色,逐渐到水红,大红,姨妈色,奶茶色,脏橘色,大概集齐所有色系是妹纸们的究极目标了吧。

下面给三个色号的建议

1万能的豆沙色,不挑人,日常最佳,代表色号,阿玛尼红管501,2黄皮亲妈珊瑚色,显白显白显白画重点,适合春天夏天,代表色,香奈儿丝绒43

3秋冬扛把子奶茶色,亲测真的适合秋冬配深色系衣服用,很有高级感,代表色kiko432

13楼:圆圆小丸子

平时她都用哪个牌子的呢?选择她比较喜欢的牌子。还有留意下她平时喜欢的颜色

14楼:黄伟营

每个女生喜欢口红的颜色都不一样。你最好要打探清楚喜欢什么颜色,什么牌子的再买。

15楼:剑溅无痕

迪奥 999 没毛病

阿玛尼 501

雅诗兰黛420

16楼:邢星辰

女生喜欢新潮流行的口红颜色,在这里:

谙洛伊口红——爱之印记

17楼:宇辰枫

为女孩儿选择口红的标准:

第一点:选女孩喜欢的颜色,例如,谙洛伊口红(倾国色)非常浪漫的红色,酷酷的,也很有寓意。

第二点:女生喜欢显白的口红颜色,正点的红色。

第三点:不要芭比粉色,除了电影中用到的颜色,日常很难使用的颜色。

anluoyi

送女生什么口红比较好?

18楼:匿名用户

事很简单的:

送口红同其他香水、护肤品一样,都是私人物品。暗示对你有好感啊,希望你漂亮,最重要的就是希望交往(这是核心意思)。

可能还有一层意思:

那就是看你目前的嘴巴部位,他不满意。可能目前你不施口红,他想让你抹;也可能是你现在的口红差,他想给你换。不过这一层意思,只是我猜测的,可能性不大。

一是你们没正式交往,他不知道你口红的优劣;二是很少有男人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即使对你嘴巴不满意,可能也是交往后开口说。

应该就是第一层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看女孩子的喜好吧,我倒是觉得几个当红的口红 挻好的。

20楼:123阿拉丁

侧面打听,不要选死亡芭比粉,mac就可以

21楼:唥軌

不少男孩子通常去柜台询问,柜员哪清楚你的女朋友适合啥口红啊,通常推荐一个大众款。男孩子送给女朋友时常常费力不讨好。挑口红不听柜员建议听谁的啊?还是自己先长个心再说。

要确定自己女朋友的肤色类别。怎么看?在阳关下看女朋友的手腕,不同的肤色和血管叠加后呈现的颜色也不一样。

如果手腕内侧血管偏紫色,是冷色调肤色;如果手腕内侧血管偏绿色,是暖色调肤色。

肤色分清楚了,再挑选口红颜色。冷色调女生适合桃粉色、玫粉色、玫红色、梅子色等这类带蓝色基底颜色的口红。暖色调肤色的女生呢?

她们适合亮橘色、暖红色、珊瑚色、砖红色等这类带有橘色基底颜色的口红。

22楼:匿名用户

送品牌的比较好,有档次,颜色也很重要。

23楼:匿名用户

安娜苏的口红是小星星送女孩子会很好看~

如果最实用的话可以送ysl的,滋润的很高哦~

颜色方面不要选太暗的都可,看你女友喜好啦。

24楼:李宇豪

401等等,tf,纪梵希小羊皮,ga红管401等等预算不够的话mac的ruby woo也很不错豆沙色:ysl唇釉407,雅诗兰黛倾慕唇膏420(看准系列别买到一个其他系列贼丑的色号),nars的唇膏笔dolce vita(也是注意了唇膏笔…不是唇膏)

变色唇膏;dior变色,纪梵希粉色小羊皮

最后划重点!如果女票是口红控最好注意一下自己女朋友是不是已经有类似的色了~不过这些基本上这些款给入门选手都是不会错滴!以及,限量版是加分项哦!

25楼:匿名用户

送个品牌的口红,最好是红色的。我老婆用红色的蛮好看。

26楼:匿名用户

送女生口红一定是男朋友才会做的事情,毕竟要知道,口红属于化妆品,是女生很隐私的东西,你看哪位有修养的女生愿意在大庭广众下化妆补妆呢?直至现在,女生补妆大都还会去厕所进行。所以在几年前送女生口红意味着亲密爱人间的祝福,就相当于女生送男生领带、衬衫这种含义,但随着近几年口红广告营销做的大火大热,女人要是没个十几二十支口红都不好意思做人,口红也越来越被当成一个普通的礼物。

当遇到女孩子过生日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的时候,就翻翻她的微博看看她最近点赞了哪只口红的试色微博,送她那只就绝对不会出错的。

27楼:匿名用户

送她适合她的**,和她喜欢的档次,颜色。要注意观察

28楼:time柠檬鱼

我建议你直接问女生想要什么,这里的女生推荐给你的又是热门色号,跟你想送的人手上有的口红色号很大概率重和,而且那些说送口红套盒的,看起来就是装装体面罢了,其实大多色号都用不上。

29楼:你咳咳试试

我还想那儿,但是,嗯。那可红香奈儿比较好。但是。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一个人的品味,还有自己的假。能承受的**也不一样。

30楼:匿名用户

送她喜欢的牌子和颜色比较好不知道问她闺蜜。

31楼:牛奶可乐博弈论

要送她经常用的色号,应为真的有用,不浪费,送她喜欢的,想要很久的自己舍不得买的。个人比较喜欢红色

32楼:匿名用户

可以从侧面了解一下她喜欢那个牌子那个颜色的,做到有的放矢啊!

33楼:清清浅浅的笑颜

那要看女生平时妆容和口红的喜好

34楼:匿名用户

迪奥dior999,888超好看的,另外还有阿玛尼,纪梵希,兰蔻,雅诗兰黛,圣罗兰,香奈儿,这些牌子的口红也很好用,而且今年的流行色橘色,豆沙很受女孩喜欢的哦

35楼:大侠_谢

男士为女士选口红,就是选品牌和色号。

选择时需要注意下面几点:

1、女士年龄,20岁-40岁,40-50岁,50以上

不同年龄选择品牌和色号不同。年轻小女生可以选择豆沙色,粉色,橘色,红色,番茄色,西瓜红,正红色,玫红色都可以。上一点岁数的,比如帮妈妈选,可以选择土橘色系,红色系,豆沙色系等相对稳重一些的颜色。

2、女士**:白皙,黄皮,黄黑

白皙**:不用说了,可以hold住各种颜色,你只需要选择品牌就可以了。如果你女朋友是白皙的**:

推荐你几个品牌就可以了:迪奥,雅诗兰黛,香奈儿,圣罗兰,芭比波朗,阿玛尼,**都在300以上,有的系列是200多块。平价品牌有,露华浓,欧莱雅,美宝莲,爱丽小屋,娇兰,mac都是比较平价好用各大商场很容易找到的品牌。

黄皮或者黄白**:避开荧光粉,荧光橘,紫色系,基本不会出大错,推荐正红,玫瑰红,豆沙,枫叶红,珊瑚红,番茄红。如果你女朋友是黄皮或者偏白推荐你:

mac魅可子弹头口红,珊瑚色系。ysl

圆管唇膏 #14(色号)。迪奥#999 红色暖色系。cpb瑰丽唇膏#311,平价品牌也有很多暖色系,暖色系不会错。

黄黑**,除了避开各种荧光色,粉色,亮橘色,紫色系也要避开。红色,玫瑰红,珊瑚色这些显白的色号比较适合。雅诗兰黛333巨显白,推荐。

mac西柚色也可以。阿玛尼黑管503推荐。倩碧银管8号。

这些不满意还可以再问我。

3、根据性格

性格内向淑女可以选择豆沙色系,低调美腻不俗气。性格外向的可以选择明亮一点的比如迪奥999,个性张扬不俗套。

36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人家平时用什么样的口红,我觉红色好看

37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这位女生喜欢什么类型的

如果是我送,一定送一支我喜欢的,原因是因为这支口红是我吃的

38楼:匿名用户

选择质量安全的品牌,然后选适合她的颜色

送女朋友口红选什么色号的好啊

39楼:六月0莲生

看一下你女朋友日常用什么色号和牌子的口红,自己不确定的话,可以照下来口红的**或者女朋友带妆的**,找卖场的柜姐去问。或者注意你女朋友的朋友圈,微博,空间,说说等等,看她有没有发状态种草了什么口红,帮她拔草就好,还可以体现你的细心和关心

40楼:香草味晚安

正红色号,正点的红色,大红色水红色都可以,口红是女生的日用品,送谙洛伊口红比较好,既浪漫又小惊喜。

口红色号

520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比较好,520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比较好 10

1楼 匿名用户 自己包装下送去最好,她不要说明不是女朋友是女性朋友,她要就请他吃饭出去玩好了 2楼 发型乱了可安好 只要你女朋友喜欢你,爱你你送她什么她都喜欢 3楼 幸运的大可可 不知道啊,就是这样的啊 520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比较好? 4楼 匿名用户 比如说,电子阅读器。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个爱好读...

想在情人节那时候给女朋友买口红什么时候送比较好

1楼 天天天龙龙 当然是当天送啊 制造惊喜感 最好是晚上 2楼 asasqw岁月 好东西当然留到最后,但也不能太过仓促。吃饭的时候什么的,最好是坐下来,比较舒适,比较闲的时候 3楼 冷孑冷 七夕情人节零点整送给她最好 是不是情人节的时候男生一般都是送口红给女朋友的? 4楼 你爱猜不猜猜 您好,没有的...

520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520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金银首饰包包衣服,最好加一顿大餐,一次旅游各种什么的都好,只要投其所好,实在不会买东西,送钱钱最直接,发个520元的红包,没有哪个女的不喜欢吧?呵呵 2楼 红叶子鱼鱼 520送女朋友化妆品应该都喜欢的,再加鲜花,再加你的一份甜言蜜语。就ok 3楼 0失落的爱 送啥都显得俗,你就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