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爪做扣肉底莱用红薯和土豆可以吗

2021-06-07 05:00:01 字数 3521 阅读 3895

1楼:焦采杉

徐小帅de麻麻

2018-06-19

最近一段时间吃的最多的一道家常菜就是鸡爪了,不知怎的家人都喜欢吃它了。所以,也是在换着法子的想要烧的更加的好吃。其实想要鸡爪好吃的关键一点就是软烂,吃的时候很容易嚼烂,吃着香,就是这个食材最好吃的做法了。

好吃的鸡爪几口就啃的干干净净了,鲜香软嫩,连牙口不好的老人和孩子都能吃不少呢!用鸡爪的汤汁拌饭那就更香了。当然了,作为我们的家常菜好吃是最重要的,做法也是很重要的。

一道菜太过于复杂也是有点麻烦的。但是我家的鸡爪这样烧,真的是一点都不难,很简单,一看就会!

今天分享的鸡爪做法是鸡爪烧毛豆米,毛豆和鸡爪真的是天生一对呢!在一起真的太好吃啦!对于毛豆我们也是喜欢吃软烂一点,鸡爪也是需要软烂的口感,这不,两种都需要这样做法的食材放在一起,真的是最好的搭配。

毛豆的蛋白质、脂质、维生素、矿物质、糖类及有益消化的食物纤维含量非常丰富,其营养值远高于淀粉类或蔬菜类食物,可与高营养价值的动物性肉类相媲美。

鸡爪有养颜护肤,增强**张力、消除皱纹的功效。富含铜,鸡爪中还富含铜,对于血液、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头发、**和骨骼组织以及脑子和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

鸡爪烧毛豆米

1、食材准备:鸡爪几个,洗净,每个鸡爪切成两段;毛豆米一碗,洗净沥干水;配料:生姜切丝,小米辣切碎,蒜粒拍扁,八角一个,花椒一小把。

2、想要鸡爪好吃又软烂的关键一步,先焯水。将鸡爪放入冷水中,加入花椒、生姜丝、料酒,大火煮开,中小火再煮5分钟,捞起,洗干净沥干水。

3、热锅热油将鸡爪放进去翻炒,让鸡爪都裹上油。然后放入:生抽、老抽、五香粉、糖、醋、盐、小米辣、八角、姜片、蒜,快速的翻炒均匀,炒出香味。

4、倒入没过鸡爪的热水或者高汤(量多),大火煮开,中小火焖煮20分钟,看到汤汁明显变少,加少许盐调味。

5、最后再将毛豆米放入继续焖煮,直到毛豆米软嫩即可

2楼:一束茶吖

鸡爪做扣肉底菜用土豆和红薯可以的。会非常美味的。但不要煮的时间过长。那样土豆和红薯熟大了发黏就不好吃了。

红薯可以做的美食

3楼:静静很爱美

红薯这样做家人吃不够

4楼:叶孤霞殊

总可以做的美食也是比较多的,可以呃用红薯做一个红薯丸子,还可以用红薯搭配小米粥,做红薯粥都是可以的。

5楼:醉月徘徊

红薯做的美食可以做红薯丸子,还有红薯蛋糕,红薯面包,这些都是相当不错的。

6楼:匿名用户

红薯可以直接蒸着吃,也可以熬汤喝,也可以做成红薯饼,红薯,丸子都行。

7楼:有电发光的路灯

红薯是可以做美食的,可以做很多美食,炸红薯挺好吃的哦

红薯能做哪些美食

8楼:砂粒

红薯的做法大全

微波炉烤红薯

拔丝红薯

豆沙红薯饼

红薯粥微波炉红薯

芝士焗红薯

微波版烤红薯

拔丝红薯

蜜烧红薯

炸红薯丸子

红薯干红薯饼

1.红薯含有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钾、铁、铜、硒、钙、等10余种微量元素。营养价值很高,被营养学家们称为营养最均衡的保健食品。

2.里面β-胡萝卜素、维生素e和维生素c尤多。特别是红薯含有丰富的赖氨酸,而大米、面粉恰恰缺乏赖氨酸。

红薯与米面混吃,可以得到更为全面的蛋白质补充。就总体营养而言,红薯可谓是粮食和蔬菜中的佼佼者。欧美人赞它是「第二面包」,前苏联科学家说它是未来的「宇航食品」,法国人称它是当之无愧的「高级保健食品」。

3.每100克鲜红薯仅含0.2克脂肪,产生99千卡热量,大概为大米1/3,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能食品。

9楼:富有食私房菜

简简单单的红薯就能做出美食,做法很简单,家里孩子超级爱吃!

10楼:门津

红薯能做红薯饼,红薯粥,拔丝地瓜, 红薯丸子.芝士焗红薯

红糖老姜番薯糖水

酸奶红薯泥

11楼:百度网友

红薯能做很多菜,既能当主食,也能当副食。我可以做挂浆红薯。红薯条,红薯干儿。烤红薯。红薯馒头。等能做好多主食与副食。

12楼:百度网友

红薯能做的食物美食太多了,避雨红薯可以,红薯可以晒干丁次可以护着试试,呼着吃红薯,可以做粉条,可以做太多的美食

13楼:匿名用户

特别多,我很喜欢那种红薯做的小零食。红薯去皮切成薄片,水开后上锅大火蒸15分钟,红薯蒸好加入白糖压成泥,再打入一颗鸡蛋搅匀,加入面粉拌成面絮状,加入一勺食用油、黑芝麻揉成面团,揉圆按扁,擀成饼皮,裁剪形状,锅中油温五成热,小火慢炸,勤翻动炸均匀,炸至两面金黄即可。

红薯可以做出什么美食

14楼:匿名用户

材料红薯

1个、bai鸡蛋1个、白砂糖du1汤匙、面zhi粉2汤匙

做法1、红薯dao削皮洗干净后版

,先切成薄片,权再切成条,最后切小粒;

2、鸡蛋磕进面粉里,加入砂糖,加入2汤匙的水,一起搅拌均匀成面糊;

3、把红薯粒加进面糊里;

4、平底锅加热,刷上一层薄油,倒进面糊,小火煎;

5、想红薯熟得快点,就盖上锅盖来小火煎;

6、煎至金黄就反面,继续盖上盖子小火煎至另一面金黄;

15楼:匿名用户

红薯别煮粥了,不油炸不水煮

红薯泥可以做什么美食

16楼:北风吹不落

可以炸成丸子或饼,也可以揉进面粉做馒头

17楼:卿名酒酒

主料红薯

800g

酸奶2瓶

辅料杏仁

适量葡萄干

适量碧根果仁

适量步骤

1.去皮洗净,再切片蒸熟。

2.酸奶要选择稠厚些的那种。

3.坚果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4.把蒸好的红薯泥倒在铺好保鲜膜的圆型的碗里。

5.倒扣过来。

6.去掉保鲜膜后外型就造好了。

7.倒上适量的酸奶,喜欢的就多倒些。

8.洒上坚果。

9.开吃吧。

如何制作红薯美食

18楼:百度网友

把红薯制作成美食的做法有很多,首先把红薯打皮放在锅里蒸熟,然后再给他用工具给它捣碎,然后再和上面团醒发一段时间后擀成饼,直接放锅里煎煎也好,或者把面团做成小剂子,里面放上豆沙馅儿,做红薯豆沙馅饼也是比较好吃的

19楼:匿名用户

红薯别煮粥了,不油炸不水煮

20楼:善馥

如何制作红薯美食?做挂枪吧!切成块儿,然后炸成金黄色的,然后熬汤,挂上结合,非常好吃。嗯,还可以熬粥,嗯。还可以烤着吃。

葡萄酒和土豆可以一起吃吗,红酒可以跟马铃薯一起吃吗

1楼 龚霞玉 可以 尤其是把土豆丝在水里煮20秒捞出来再加点青椒丝凉调 是一道很不错的下酒菜 2楼 风之a精灵 最好不要,不仅破坏葡萄酒的美感,还影响消化。 3楼 晚桥 枫林 可以。认为饮食都应该有个度,不能超量! 4楼 妒 当然可以,没问题的。 红酒可以跟马铃薯一起吃吗 5楼 匿名用户 当然,马铃...

西红柿、鸡蛋、豆角、黄瓜和土豆分别可以做什么简单菜式

1楼 小摇摇 西红柿 凉拌西红柿,西红柿炖土豆,西红柿炖牛腩,西红柿炒鸡蛋,西红柿鸡蛋汤。 鸡蛋 清炒鸡蛋,葱花鸡蛋,鸡蛋西红柿,鸡蛋炒黄瓜,鸡蛋炒香椿,鸡蛋糕。 豆角 豆角炒肉,西红柿豆角,凉拌长豆角,干煸豆角 黄瓜 黄瓜猪头肉,黄瓜炒鸡蛋,黄瓜炒肉片,黄瓜炒虾仁,黄瓜金针菇。 土豆 土豆丝,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