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出汗还臭,脚出汗还臭 5

2021-06-06 10:11:21 字数 1516 阅读 1504

1楼:恋千缘

脚臭并不能算什么大毛病,可它却困扰着许多人。特别在夏季,双脚在鞋里“闷”上一天,一脱鞋,臭味便扑鼻而来,在有些场合令人尴尬不已。

脚臭预防:

1、要注意清洁,保持**干燥,保持脚部清洁,每天清洗数次,勤换袜子。

2、平时不宜穿运动鞋、旅游鞋等不透气的鞋子,以免造成脚汗过多,脚臭加剧。

3、积极消除诱发因素,如脚汗、脚癣等。

4、勿吃容易引发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葱、生蒜等。

5、情绪宜恬静,激昂容易诱发多汗,加重脚臭。

脚臭**:

1、将脚放在50℃-60℃的热水中多烫几次,每次15分钟,每日1-2次。

2、用重物将丝瓜络压平做成鞋垫,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

4、洗脚时,在水中加入米醋10-15毫升,调匀后,将双脚浸泡15分钟左右,每日1次,连续3-5天,可减轻脚臭。

5、洗脚时,在热水中加50克白矾,浸泡10分钟左右,可除脚臭。

6、睡前以酒精擦拭脚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后用塑料袋套脚,以诱发流汗,次日清洗脚部,再予以擦干,连续如此一周,接着再每周一至两次。

7、以茶包煮水,再用脚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钟,擦干后撒爽身粉,可防止脚臭**。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能感染了脚气,要经常换洗鞋袜,冒汗还和体质有关,有的人就是在某些部位不发育汗腺。建议先去医院看看在确定一下比较好。我之前上学的时候脚出汗有味道,之后我妈买了九芝堂足光散,每天晚上睡觉前泡泡脚,可以试试,纯中药,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脚出汗,有酸臭味,怎么办

3楼:紫色学习

脚出汗,有酸抄臭味,:

用5%的明bai

矾液每日浸洗局部,以及用du松树,桉树叶煎水浸zhi洗,都有一定疗效.或者在烫dao脚时水中加入白矾10一15克,待白矾溶化水中后,在水温适宜的情况下烫脚15一20分钟,每晚坚持一次,连续烫脚5一6天为一疗程**脚多汗症时应注意保持良好情绪,戒绝烟酒,少吃辛辣厚味食物笑册。

现在有许多年轻人脚部特别爱出汗,加之喜爱运动,往往一天下来脱掉鞋后臭味会充斥于整个空间,令人掩鼻而逃。那么脚臭与腋臭的发病原因一样吗?二者虽均属于局限性臭汗症,但腋臭是由于大汗腺分泌异常所致,而脚臭则是小槐升裤铅简汗腺引起的。

4楼:心语铃

那是你汗脚bai,最好穿空坦薯些透气一du点的鞋子,zhi如果太阳天或晴天多穿凉dao鞋,透气这样有内助于缓解;使用容足光粉泡

脚,对你的那些白色的坏皮起到杀菌的信链作用,坚持使用斗者3到5天会使你的汗脚好起来的,但你还是注意多换袜子和鞋子。这样以免**。希望你早日好起来。

5楼:匿名用户

一定很年轻吧,这很正常不要试着人为改变,那样会有***的,碧带随着年龄增长就会好的,现阶段还是隐裂要勤洗、灶慧闭勤换鞋袜,最好穿厚实的棉袜。

6楼:柳鸣鸣

不用治,讲好卫生禅早就好了,穿棉袜子,勤换洗鞋子,或是买双除臭的鞋贺改雀垫,很管用的,可以试一试.等年龄大些会好,自然就好了,不用歼中管它.

脚爱出汗有味,脚臭怎么办啊,脚爱出汗脚臭怎么办,总是有一股酸酸的味道了

1楼 匿名用户 脚臭的根源而是脚部 排汗较多,有臭气,长期下去会发展成严重的脚气。建议您 1 用重物将丝瓜络压平做成鞋垫,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 2 洗脚时,在水中加入米醋10 15毫升,调匀后,将双脚浸泡15分钟左右,每日1次,连续3 5天,脚臭即可消失 3 洗脚时,在热水中加50克白矾,浸泡10分...

脚汗脚臭怎么办一直没有时间解决,出脚汗脚臭怎么办;一直没有时间解决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 脚臭的方法很多,但是大多都是以杀菌为主,忽略了控制汗腺的分泌,汗液不控制,出汗会引起症状部位的潮湿,潮湿的环境适合真菌的繁殖生长,所以用不了多久,真菌繁殖的多了,会再次导致脚气的 !所以说脚气的 ,不仅要有效的杀灭真菌,还可以调节汗腺的分泌,从根本上阻断了脚气发病的环节,从而达...

夏季脚汗怎么办方法巧除鞋臭脚臭,夏季脚汗怎么办 14个方法巧除鞋臭脚臭

1楼 匿名用户 除鞋臭脚臭的几个小窍门 1 鞋子内放入生石灰小包 吃的雪米饼等食品里面常有的枯燥剂 。 2 柚子皮撕成小碎片放入鞋子内。 3 将脚放在摄氏五十至六十度的热水中多烫几次,每次15分钟,每日1至2次。 4 洗脚时,在水中加入米醋10至15毫升,调匀后,将双脚放入浸泡15分钟左 右,每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