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一款皮卡,汽油的,是黄海大柴神至尊版2 4和长城风骏5的2 2的哪个好,最后有具体比较的

2021-06-06 05:02:12 字数 3523 阅读 7838

1楼:匿名用户

长城省油,大柴神皮实。就搞不懂为什么要买汽油车,如果买汽油车不如买个二手庆铃的,**不高性价比还好

2楼:百度网友

选长城,排量小,油耗低点,维修网点多,

想买一个黄海大柴神皮卡车,2.4的,汽油版,四驱的,只想知道这个车的性能,质量,油耗,怎么样? 30

3楼:姚令敏

载货还行,小毛病不少,底盘还行。油耗不算大。

4楼:百度网友

建议别买,油耗太大了,质量一般,

5楼:天下无狗

我刚买2.5柴油 减震 稳定性比较好 小毛病多 才买10几天具体也不知道

黄海傲骏和长城风骏汽油皮卡比较。那个优势多? 谢谢。 30

6楼:健次郎

当选长城风骏,风骏是国内首款搭载电控高压共轨直喷技术柴油皮卡车,当年的技术含量很高,长城汽车业内口碑,消费者的使用口碑都是不错的。

7楼:樊仔林

我个人觉得是长城,长城是一个比较成熟型的,他的的发动机比较稳定。我的建议你是选择长城。

黄海皮卡大柴神至尊版3.0 t的两驱的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黄海至尊版皮卡车 不降价 大柴神至尊版是黄海汽车推出的首款高端皮卡,外型时尚霸气、线条饱满流畅、内饰豪华庄重、空间宽敞舒适、底盘稳定成熟,从驾乘感受、安全配置、越野性能等方面,完全脱离国内传统皮卡的风格,打造出空间第一

小弟!想买皮卡车.不知道黄海大柴神的好.还是长城的好

9楼:xh磊

大柴神别买 大毛病没有 小毛病 n多啊

我朋友买了 走去4s店修

支持长城风骏3或风骏5

我也准备买

10楼:承长兴

6-7万之间,建议你多一点价买江铃的07超值款,72800万,皮实耐用还省油

缺点就是外形不够时尚,不过皮卡车可能最重要的不是外形而是性能

11楼:匿名用户

那请问皮卡!可以分期付款,吗

黄海大柴神皮卡和长城风骏皮卡哪个更好 性价比哪个高

12楼:克路露露

强力推荐黄海大柴神2.8的很好 五十铃最顶配的机子 外观大气 供人民解放军用车

13楼:俺≈神

各有各的优点 但总体来说 还是风骏占优 要你只想皮实 拉货 好维修 少花钱 就选风骏吧 要是你想要开的舒服 提速快 要驾驶乐趣 就选海格

14楼:匿名用户

晕!这还要问啊!如果黄海大柴神比风骏好,比风骏性价比高。

为什么到处都是风骏,不是黄海大柴神?金龙海格皮卡虽然大,但是论皮卡工艺还是长城牛,毕竟长城做了10好几年皮卡了,连续14年全国销量第一。还有,别说什么五十铃发动机了好不好?

除了庆铃皮卡的发动机含有最多的五十铃血统外。其他所有皮卡都只是五十铃技术,五十铃技术就是买五十铃的图纸,仿造。这发动机虽然经典,但是毕竟是多少年钱的技术了。

楼主,你各种皮卡去开一开,然后再去开一开长城风骏2.8tc和2.5tci看看。

人家风骏柴油的皮卡发动机噪音就跟汽油的一样。当然如果是风骏2.8tdi噪音就大了很多。

2.8tdi就是仿五十铃4jb1发动机的。**也是最便宜的。

还有,买车要考虑一个后期保养维护的问题。这个问题比买车更重要。你觉得什么样的车以后好保养?

风骏的市场保有量这么大。就意味着它的配件各方面的会比其他皮卡更容易找到。这也不是其他皮卡能比的。

保有量小的车,可能就是一个配件就要订货,消耗掉你半个月的时间。保有量越大的车,以后越容易养护,保有量越小的车以后养护就越困难。

15楼:云端之上

我严重推荐海格皮卡……外观大气时尚,货厢更长1.835米,五十铃发动机,经济省油。

长城风骏5汽油皮卡2、4乚百公里油耗多少

16楼:红色猎人

长城风骏5汽油皮卡搭载2.4l发动机应该是合资三菱的4g64发动机,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九角钱到一元钱左右一公里。

17楼:一个人听__馥旬

长城风骏5汽油皮卡2.4l百公里油耗如下:

1、长城风骏5汽油皮卡2.4l的发动机是合资三菱的4g64发动机,所以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上平均油耗仅2.56升/百公里,所以皮卡2.4l百公里则已经早消耗殆尽了;

2、不过,长城风骏5是国内市场第一款获得欧盟wvta认证的高端皮卡,在工信部公布的油耗名单中,风骏皮卡比同类产品油耗低1l左右。

3、在参加由中国汽车技术联合会主办、cctv-5协办的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海南站的比赛中,风骏皮卡以5.88升油完成了230公里的旅程,百公里油耗仅2.56l。

4、在权威部门的监督下证实了其低油耗的特性。

18楼:爱学习的我

17个油,你们自己看吧

19楼:匿名用户

问一下二零一二年长城汽油版加长发动机多少钱

20楼:长城皮卡官方

长城皮卡在售车型有风骏5经典版、风骏5欧洲版和风骏6。风骏5经典版仅有汽油车型,油耗9.9l/100km;风骏5欧洲版柴油车型油耗7.

3l/100km,汽油车型油耗10.2l/100km;风骏6柴油车型油耗7.6l/100km,汽油车型油耗10.

2l/100km,处于领先水平。长城自主研发的gw4d20发动机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高效低耗、智能节油、性能出众、油耗经济;最大扭矩315n·m/1400-2800rpm,领先同级别发动机,升功率55.1kw/l;而且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均由国际知名品牌**商**,技术成熟,质量可靠,能为用户带来良好的车辆牵引性能,并兼顾燃油经济性。

那么如何提升油耗的经济性呢,以下几点建议给到您参考:

1、避免长时间怠速或低速行驶

当我们在路边等人或者车辆临时靠边时,如果车辆在原地怠速,则发动机依然在工作,此时的百公里油耗就会大幅上升,并且车辆在这样的停滞或低速工况下,由于发动机转速相对较低,发动机缸体内的燃烧并不完全,容易产生积碳,进一步增加油耗。因此,避免车辆长时间怠速和低速行驶对于降低油耗十分重要。

2、避免油箱满载

每次加油时,也不必一定要把油箱加满,只加半箱油,也能让车辆的负重轻一些,车辆附在减轻,油耗也会降低,不是吗?

3、避免使用粘度大的机油

车主们要知道,在相同环境条件下,使用不同粘度的机油,油耗也会不同。如果未按照保养手册建议的标号使用,而是更换粘度更大的机油,那么车辆的油耗也会发生变化。

4、尽量用油门控制速度而不是用刹车

平时在驾驶车辆时切忌猛踩油门、猛踩刹车。在空旷通畅的路面上可尽量匀速行进,汽车在80公里时速时的油耗是最低的哦!而当您处在拥挤道路时,则可尽量预判好与前车的车距,轻踩油门,尽量通过油门的收放来控制车速,而非采用刹车,虽然刹车本身并不费油,但车辆在静止后重新起步就相当费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