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和陌生男人挨着睡觉然后躲开我了

2021-06-06 05:01:06 字数 2888 阅读 1324

1楼:别得意太早

梦见和陌生男人睡觉——预示着你容易感性用事,遇到一些让你感动的小细节,交往到的身边人也相当有人情味。虽然你一向主张用数据和事实来说话,但在今天的气氛,情感打动的方式往往更加有效!

梦见自己被陌生男人拉**—预示着你希望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就真的会在姿态和风度上似到十足,至少你身边的人会认为你真的能成为那样的人。谢谢!

梦见一个男人挨着我睡,其实睡得很舒服,很踏实、

2楼:萌萌酱目

预示着最近的运势不佳,将会有困难来临,建议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3楼:gan明月

昨天晚上我失眠了,怎么都睡不着,大概六点过的样子才睡着了,然后就梦见一个男生他抱着我睡觉,听着他的呼吸声就感觉特别的安稳,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睡得特别舒服,就想这样和他一直睡下去

梦见自己和一个陌生男人在一起追逐

昨晚梦见我和陌生男人睡在一起 45

4楼:匿名用户

需要知道得是梦中只有你

5楼:陈绪

言简意赅,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因为一个人往往不是一种单纯的性格、思想,都是多中性格、思想的一个结合体,由于理智我们知道有些想法、说法不能说出来,只能深深埋藏心里面。但是睡觉时候人的精神都很放松的,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所以会表现出你白天没敢或是没机会表达出来的东西而已。没那么神秘啦呵呵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梦应该这样分析; 陌生的男人代表

你的不可**的未来 他抚摸你叫你抗拒现在的男友 代表你对你和你现在男友的未来不自信 你害怕失去他。 这是一种反意识的梦、你梦见帅哥并不是代表你想出轨或者一夜 q、 你应该多自信一些 好好和你的男朋友沟通一下 如果你怕失去他 那么就多多完善自己 多多付出 至少要没有遗憾。

7楼:匿名用户

这种只能说明你对你现在的男友感情很深,渴望他对你抚摸,亲吻。你很喜欢他,所以不必去在意做的这个梦,毕竟梦是很不真实的。你要是很在意这个梦的话,就对你现实中的男友更好吧。

相信自己,别对自己抱有怀疑的态度。开心快乐每一天

8楼:干什么

这是一种性冲动的意向,倘若梦中那个男子是你熟悉的,说明有暗恋意向。没有拒绝是一种性意识的自我觉醒和渴望的体现。正常人都会有这种梦境。

9楼:**

就是证明你想你的现实中的那个男友了,怀念你俩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10楼:little瑟瑟

梦而已~ 什么意思不重要。珍惜眼前人,珍惜现在的生活,即可。

祝你幸福!

11楼:熊熊_翼

梦也许你在睡觉前想着怕失去这男友,所以形成了压力,压力太大,就会梦见这样类型。

给个例子,如果你在睡前看鬼戏,睡觉前又一直想着这套鬼戏,然后你发梦遇见鬼。这个例子给你参考....你不要将大的压力,你可以去一些地方relax下放松自己..

12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还没有忘掉前男友,但你的潜意识里在提醒自己该忘掉前男友了,应该重新开始你的新生活和性生活。

13楼:东周列国记

春梦,想h,又不想被道德谴责,就和男友发生关系

14楼:匿名用户

妹子!!你发情了!!找个男人去玩玩吧!!

15楼:匿名用户

春梦而已,不必介怀。

梦见自己和一个陌生男人在一起杀了人 求解梦什么意思!!!

16楼:fly林海飞青

杀人不会解决矛盾,只会增加仇恨,梦见杀人就意味着仇恨的增加,会有更多的人恨自己,需要检讨自己的言行。梦见杀人,仇人太多。梦见自己被不认识的人伤害,会身体健壮、延年益寿。

梦见被人打害者,大吉。梦见杀死他人,人富贵。梦见杀人血污衣,得财。

梦见狗熊,预示将要与强人为敌。梦见狗熊向自己扑来,表示仇人会长期与自己为敌。梦见狗熊跑,幸福将至。

在西方人的梦里的熊有以下意义:

1、男性心理的女性部分。

2、象征母亲,真实的母亲,或潜意识中可获得的智慧。

3、或仅把熊看成潜意识的象征,并且努力(从梦的内容)弄懂,究竟是潜意识里的什么成分在提醒你注意它。

梦见自己和一个陌生男人睡在马路边,我们两个还在吵架?是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说,没有什么寓意。

周公解梦说,做梦不管你遇见什么,其实没有什么寓意,所专谓的寓属意只是一种说法而已罢了!没有什么的大意。

做梦的原因有多种可能。

1、最近睡眠不好。

2、受到什么刺激,或者工作压力大。

3、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

等等。本人建议吃些核桃、小米、龙眼冰糖茶、莲子等,喝些牛奶什么的,来改善睡眠才是最佳的选择。

梦见自己和一个陌生男人坐火车并且一起睡觉

18楼:匿名用户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

梦见和一个陌生男人推着我走路

19楼:匿名用户

情绪突变的状况容易发生。这两天你的状态不稳,较有可能被令人气愤的事情刺激到,甚至会出现摔东西、拍桌子的行为。建议你把多点时间放在家中比较好!

恋情方面,你的表现有些大男人或大女人,小心恋人有意见哦!

20楼:匿名用户

您梦到的是生活场景,别在意。

21楼:百度网友

说明近日会遇到熟悉的人

梦见男人搂着我和别的女人睡觉,梦见一个男人搂着我和别的女人睡觉

1楼 mornin 牛 妻子和丈夫抱在一起,床上还有他们两个女儿,这天妻子来月经了。 梦见男朋友抱着别的女人睡觉 2楼 匿名用户 男人爱女人无非有以下4种方法,一是用相,二是用钱,三是用暴力,四是用心。 用 相 的方法最肤浅。适宜用 相 的女人群体大都是未成年人,这样的男人有一个共同的名称,叫做 少...

陌生女人睡觉是什么意思,梦见和陌生女人睡觉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和陌生女人睡觉,预示着财运上升 ,生活过的宽裕。但千万不要浪费,否则上升的财运将会失去。未婚男女梦见和陌生女人睡觉,在爱情上太性急会失败,自然发展才能成功。求职者梦见和陌生女人睡觉,预示求职运势平稳。 梦见和陌生女人睡觉是什么意思? 2楼 邓仙子 梦见和陌生女人睡觉,预示着财运上...

我昨晚梦到和陌生女人在一起睡觉,我昨晚梦到和一个陌生女人在一起睡觉?

1楼 sheldonlee双鱼 你肯定有对象了,一般是心里都老是想着对对象忠贞的人做的梦 梦见和陌生女人睡觉是什么意思? 2楼 邓仙子 梦见和陌生女人睡觉,预示着财运上升,生活过的宽裕。但千万不要浪费,否则上升的财运将会失去。 未婚男女梦见和陌生女人睡觉,在爱情上太性急会失败,自然发展才能成功。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