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中的尿显条是什么物质,纸尿裤的尿湿显示是怎样显示的啊?

2021-06-05 16:33:00 字数 1209 阅读 2784

1楼:匿名用户

较为主流的是热熔型尿显胶技术和油墨尿显技术。

会变色的尿显功能大部分采用的是热熔型技术,而会褪色消失的则主要采用油墨尿显技术。其实尿显条的成分就是化学试剂,通过与尿液发生化学反应而显色,大家中学化学课上都用过ph试纸,就是这个原理。任何化学物质对于婴儿的**来说,都会有一定的刺激性。

相对来说,油墨尿显条化学成分少一些。在欧洲,纸尿裤大都不使用尿显条,这也是欧盟大力倡导的。欧盟规定,白天鹅标签的纸尿裤,不允许使用尿显条。

一般来说, 尿显条更适合用在**纸尿裤或者纸尿片上。

2楼:妈咪专家

现在常用的尿显有两种技术,热熔型尿显胶技术和油墨尿显技术。(前者更环保,所以选择尿不湿的时候要注意一下了)热熔型尿显胶:尿显胶是由热熔胶与对ph值具有颜色敏感特性的物质有机结合起来产生作用的。

油墨尿显技术:当尿液将油墨中带有颜色的小分子物质冲刷掉,颜色消失,尿显条的提示效果就达到了,相对简单,成本也低。所以一般情况更注重环保健康的就选择好一点的牌子吧。

纸尿裤的尿湿显示是怎样显示的啊?

3楼:百度网友

我刚做妈妈的时候也总担心宝宝尿多了来不及换,后来经高人指点才知道好奇金装贴身舒适纸尿裤有尿湿显示的设计,而且好奇还有包臀的设计能让纸尿裤像小**一样整个把小屁股包起来,特别的贴体舒适,而且很柔软,吸收也好,整夜都很干爽,真的不错

4楼:百度网友

不是每种纸尿裤都有尿湿显示的,可能你买的那种不具备这个功能呢.一般纸尿裤中间会有两条线,还没用时呈浅黄色,根据尿量的逐步增加,渐呈绿色,待整个线条都变绿色就可以更换了.目前我仅知道的有尿湿显示的有"好奇".

如果外包装有显示的话,那你可以找找有没有竖的两条浅黄色显示线在尿裤的正当中,如果有,那就根据它的颜色变化来看了.

5楼:匿名用户

有字显示吗?一般就是用手摸一下,感觉到湿噶哒了就换掉了

6楼:湛抒怀

尿显就是尿不湿外面能看到的那条线,宝宝尿尿了就会变色

7楼:来自靖港古镇有魅力的海燕

#初生肌爱柔软#宝宝一出生,妈妈几乎就奋战在脱纸尿裤、穿纸尿裤的一线。因此妈妈是最清楚宝宝需要什么样的纸尿裤的,选择皇家尤妮佳moony 纸尿裤,有甄选1%珍贵有机棉,无添加弱酸性的表层,干爽透气,不起坨不断层,是给宝宝最好的礼物!信任尤妮佳~~~

大家怎么评价智能纸尿裤,大家是怎么看待智能纸尿裤的?

1楼 墨尔本丶孤独 品牌材质功效 这几个方面,美亦尚可以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智能化是必然趋势,出现智能纸尿裤是早晚的事儿 大家是怎么看待智能纸尿裤的? 3楼 匿名用户 母婴产品一定会是智能化的,智能纸尿裤不吃惊 4楼 匿名用户 从吸水性上看,与传统纸尿裤相比,现在很多高级的纸尿裤,采用的都是sap...

3D悬浮芯纸尿裤技术是的技术么,3D悬浮芯纸尿裤技术是最新的技术么?

1楼 匿名用户 对啊,最新的纸尿裤都是3d悬浮芯体的,我家买的趣玩纸尿裤去年就已经升级为3d悬浮芯体了,确实吸收快了,也没有漏尿 2楼 匿名用户 尿液流到两边起来的芯体下,可以上下同时吸收,加速吸收速度,屁屁更早感受干爽 强 3楼 匿名用户 是的,市面新出的,双面吸水 纸尿裤有一种结构叫 悬浮芯 的...

露安适纸尿裤好不好用,有知道露安适纸尿裤的吗?到底怎么样好不好用呢?

1楼 会飞的木马 挺不错的,我复家孩子用制的就是露安适纸尿裤,吸收量大,夜用的一片能用一整夜,晚上不用因为担心宝宝漏尿 闷屁屁而频繁起来换尿片,宝宝和我的睡眠质量都提高了。而且这款纸尿裤,能满足不管是活动状态还是安睡状态的肌肤护理需求呢。露安适纸尿裤的吸水性强 能全方位透气,减少红屁屁,这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