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侧面被扎了写但没有漏气还可以

2021-06-05 13:00:45 字数 713 阅读 3264

1楼:会飞的书虫

1、不能。

2、轮胎侧面相对于轮胎面(胎冠)来说,厚度要小得多,抗破损能力也差得多。胎侧表面出现局部破损,此处内层失去保护与承力,在高速行驶中,很容易引发爆胎,有车毁人亡的危险。轮胎使用规范要求:

出现胎侧损伤,应该更换新胎,并且不允许进行修补后使用。

如果是胎冠(胎面)扎入钉子之类的造成损伤漏气,则可以进行修补后正常使用。

轮胎结构如下图所示:

2楼:dear周小童鞋

最好不要,建议有洞了先补好胎再上高速,做好一切准备。别看现在是小洞,你还没有发现漏气,但是跑段时间后小洞就会挤压越大,到时候肯定会漏气很严重,这样发生爆胎的危险很高,所以千万不要马虎,认真对待。由其是上高速,在高速上一个是停车修理很危险,再一个是没有齐全的工具也很麻烦很费时间。

所以建议先把轮胎补好了再跑高速,既安全又安心,祝你好运!

3楼:骏誉丰田

最好看一下深度,到没到钢丝环带,如果没到,就不影响使用,到了,为防止进水,腐蚀钢丝,可以到有硫化机的轮胎店,硫化一下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跑的朋友没有漏线就绝对可以【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5楼:匿名用户

建议放在后轮【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汽车轮胎侧面划伤是否可以补胎呢,汽车的轮胎侧面被划了是否可以修补?

1楼 途虎话养车 不可以补胎。 因为轮胎胎壁是轮最薄弱的部位,而且轮胎胎壁在车辆正常行驶的时候,通过轮胎胎壁的变形可以吸收路面轻微的颠簸。因为胎壁会变形所以无法补胎。 胎壁有损伤不更换轮胎继续行驶的会存在爆胎的风险,影响安全行驶。因为车辆行驶是轮胎和地面摩擦。因为摩擦就会产生热量,所以轮胎内部的气体...

后轮轮胎被刮了,没有漏气,需要换吗?还是补胎

1楼 半年 要看是什么牌子的轮胎。 如果是防爆胎,你继续开。如果是硬胎也继续开,如果是软胎,你就拿来当备胎。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不漏气,不需要换。 汽车轮胎被挂了一块皮,需要换胎还是补胎?可以自己买点专用胶水修一下吗? 3楼 拉拉啦啦啦爱度 修补前确定是否还有修复价值,根据轮胎受损位置与 创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