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4才用月,屏幕外屏被摔碎了,屏幕显示正常,但是触摸不起了,打算换屏幕,需要多少钱

2021-06-05 07:38:24 字数 5760 阅读 1295

1楼:吧友里的小傻

好的话,100多200,不好的话!100就够了

2楼:匿名用户

小米3 同事刚换了一个200

小米4按常规不超过 250

小米4手机摔了一下然后屏幕碎了,显示正常,但是无法触屏。 应该怎么办呢?

3楼:你好小白杨

小米屏幕特殊,触控层和最外面的屏幕玻璃是一体。所以屏幕坏一点点,就不能用了,只能换屏幕。我的换了4次。肾疼,怕了。在不用小米手机了

4楼:烤鱼啊

最好拿去手机店叫别人维修

一、手机屏幕的组成

1、现在智能手机,屏幕组成一般有外屏和内屏组成。如下图

2、外屏一般有玻璃前面板和电容触摸传感器薄膜压合而成。用于手在屏幕上触摸操作,感应手的位置信息。实现控制(类似于以前的键盘)。如果拆下,一般能透光,半透明。

3、内屏就是显示器了,像电视电脑等显示器一样,显示各种信息。像左边就是内屏了。一般黑色不透明。新一代手机内外屏都很薄。

二、判断外屏碎裂

1、下图,用手电筒照屏幕,外表面有明显的裂痕,如果没有贴钢化玻璃,就一定是外屏坏了。

2方法2,开机,如果手机内屏显示**完整,全屏没有不亮的地方,但是手机触摸有时候不灵,或者有些区域不能操作,重启还是一样并且尺寸很多天,那么可以判断手机是外屏幕坏了。34

外屏坏了,一般手机还可以使用一段时间(在屏幕没有挤压情况下),但是建议早些更换。手机外屏裂痕会延伸,而且前面板玻璃如果凹陷,时间久了在内屏表面会留下刮伤痕迹,也有可能压坏内屏(内屏比较贵)

5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米4,没办法必须换屏

小米4屏幕碎了,显示正常,但是触摸坏了,可以只换玻璃外屏吗

6楼:匿名用户

单换外屏可以是可以,但

是都不能保证质量,都不是官方原装配件。

在小米的售后是不会给用户单换外屏的。

如果不是在小米售后更换的屏幕,都是假货。

小米公司为了保护自己的售后权益,不允许配件生产商给售后以外渠道供货。

所以,除了售后有原装配件,其它渠道都是山寨货或者翻新货。

山寨货就是假货。

翻新货就是卖家**内屏没坏而外屏爆裂的屏幕,更换一个山寨外屏冒充原装来销售的,业内称之为后压屏。

7楼:哭给对方

ogs触摸屏是在保护玻璃上直接形成ito导电膜及传感器的一种技术下制作的电子产品保护屏。一块玻璃同时起到保护玻璃和触摸传感器的双重作用。从技术层面来看,ogs技术较之主流的g/g触控技术具备以下优势:

结构简单,轻、薄、透光性好,由于节约一片玻璃基板以及贴合工序,降低了生产成本并提高了产品合格率。但在2011年该技术面临感应线路的制程选择、兼做表面玻璃时该有的强度维持与质量稳定性、控制芯片的调校等问题,合格率提升困难使得量产厂商较少

拓展资料:

小米手机4于2014年7月22日下午2点,在北京发布

联通3g版

2014年7月29日中午12点,小米4正式开始销售,初次只有16gb白色联通3g版,售价为1999元。小米4配备了5寸1080p屏,搭载2.5g

hz骁龙801处理器和3gb内存,提供前800万和后1300万像素索尼f/1.8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

4的miui 6系统。小米4手机已经全线均可现货购买,不需抢购。

联通4g版

联通4g版于2014年12月12日中午12点在小米官网正式开卖,仅为白色版,用户需提前预约。

该机和移动版没有什么区别,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四核2.5ghz骁龙801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80mah,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miui 6系统,售价1999元。

联通版,移动版16g版本已经降到1799元。

8楼:吧友

不可以,可以按照如下方式进行分析:

1、小米4屏幕使用的是ogs技术,是一体屏,触摸坏了的话需要更换屏幕总成。ogs触摸屏是在保护玻璃上直接形成ito导电膜及传感器的一种技术下制作的电子产品保护屏。一块玻璃同时起到保护玻璃和触摸传感器的双重作用。

2、从技术层面来看,ogs技术较之主流的g/g触控技术具备以下优势:结构简单,轻、薄、透光性好,由于节约一片玻璃基板以及贴合工序,降低了生产成本并提高了产品合格率。但在2011年该技术面临感应线路的制程选择、兼做表面玻璃时该有的强度维持与质量稳定性、控制芯片的调校等问题,合格率提升困难使得量产厂商较少。

1、小米公司自创办以来,保持了令世界惊讶的增长速度,小米公司在2012年全年售出手机719万台,2013年售出手机1870万台,2014年售出手机6112万台,2015年售出手机超过7000万台,2017年q2季度出货量2316万台,2017年全年售出手机9240万台[58]。

2、2015 年、2016 年及 2017 年,小米分别有 6.1%、13.4% 及 28.

0% 的收入来自全球其他地区,小米的海外收入每年保持一倍以上的增长。相比于小米 2016 年 91 亿元的海外市场收入,2017 年达到了 321 亿元。

9楼:

可以换的,但是建议找小米指定点或是联系小米客服换。

小米4摔了一下。右上角屏幕碎了。触屏失灵,请问是内屏坏了还是外屏?

10楼:咬牙纸纸

触摸屏失灵了是外bai屏的原因du。

首先我们简单的来说zhi,外屏:也就是dao触摸屏,回它能控制你答的触屏;内屏:也就是显示器的作用,它是现实图像的。

所以,屏幕正常显示,触摸屏失灵了,就是俗称的外屏坏了。

11楼:100财富都不给

屏幕分为外屏触摸屏~内屏显示屏~所以显示没问题,这是触控失灵,是外屏裂了

12楼:匿名用户

小米4的外屏和触摸屏是一体的,液晶显示屏是后期加工上去的。所以小米系列的手机外屏碎裂之后手机出现局部触摸不灵或者触摸不 了的情况是正常的。这种情况的话只要换个触摸屏就好了,**大概在350左右。

13楼:沧海明月清风楼

小米4的屏很容易碎的,就碎一

点点,内屏还能显示,就是碎的周围死活不回能点,触摸不答灵,我都换了5、6次了,每次不知**磕去一点点裂痕,去手机店修就只能换整块屏了,移动的手机店都能修,移动不同手机店给的价钱不一样,前天米4不知怎嘛边缘碎了,下班的时候开机密码点不开,去公司附近的移动手机店修手机的说我外屏坏了,点不开是因为里面的内屏也碎了,要价250元,(明明这手机内外屏是一体的),只好去经常去修的移动店里修,只要130,修好了膜都还没撕,用力按了按屏幕上方,又裂开了,只能又换一块,这次就便宜点50元一块,小米4还不如之前买的米3哩,米3不容易坏,但也经常花屏,空间不足等,米4自从修过一次后就经常花屏,当初1799买来的用了两年就各种问题,老是手机运行内存不足,明明有3g运行内存,也没下啥游戏软件美图软件,用久了只能卸掉好多软件,只剩下七八个,等着下个月iphone8出来买7,虽然还是贵但手机好啊,(从来没买过苹果机,不是果粉,)同事的苹果手机屏幕碎的厉害还能继续用,以后再也不买小米了,产品参数写着像素高,拍出来的**还不如苹果,修了太多次绝望了。

14楼:匿名用户

是外屏,内屏坏了就不能显示了

15楼:手机用户

是触屏坏了,我的笔记本这是这样子的

16楼:爱死的亲切

全贴个屏幕,内外屏全换,最少500大洋啊

小米4屏幕碎了显示正常,但是触摸坏了,可以只换玻璃外屏吗?

17楼:匿名用户

小米4屏幕使用的是ogs技术,触摸坏了的话需要更换屏幕总成。

ogs触摸屏是在保护玻璃上直接形成ito导电膜及传感器的一种技术下制作的电子产品保护屏。一块玻璃同时起到保护玻璃和触摸传感器的双重作用。

小米手机4是小米公司于2014年7月22日下午2点,在北京发布的***小米手机 。

小米手机4移动4g版在2014年9月9日中午12点在小米官网正式开卖,售价依然是1999元。 2014年11月7日,联通4g版小米手机4发布,支持td-lte/fdd-lte/wcdma/gsm制式。2015年1月27日,电信4g版小米4 手机开放购买。

18楼:真抒滕季同

单换外屏可以是可以,但是都不能保证质量,都不是官方原装配件。

在小米的售后是不会给用户单换外屏的。

如果不是在小米售后更换的屏幕,都是假货。

小米公司为了保护自己的售后权益,不允许配件生产商给售后以外渠道供货。

所以,除了售后有原装配件,其它渠道都是山寨货或者翻新货。

山寨货就是假货。

翻新货就是卖家**内屏没坏而外屏爆裂的屏幕,更换一个山寨外屏冒充原装来销售的,业内称之为后压屏。

19楼:风合义语薇

不行吧,触屏坏了和玻璃没好大的关系

20楼:禾曾佟锐泽

可以换的,但是建议找小米指定点或是联系小米客服换。

21楼:宾蔓翠澎

可以换,到小米的指定的地方去

22楼:双鱼贝贝

小米4屏幕碎了显示正常,但是触摸坏了,可以只换玻璃外屏。

山寨货就是假货。就是卖家**内屏没坏而外屏爆裂的屏幕,更换一个山寨外屏冒充原装来销售的,业内称之为后压屏。

小米4屏幕碎了,显示正常但触摸坏了,可以只换外屏吗?

23楼:匿名用户

可以,小米4是一体机,是对用户来说一般不能拆卸后盖和电池。但是对于专业的人员或维修师傅来说,他们借助工具可以完全把小米4拆开,每个零件都可以拆出来进行检查、维修或者更换。所以屏幕坏了一般只换屏幕就可以了。

24楼:花花

单换外屏可以是可以,但是都不能保证质量,都不是官方原装配件。

在小米的售后是不会给用户单换外屏的。

如果不是在小米售后更换的屏幕,都是假货。

小米公司为了保护自己的售后权益,不允许配件生产商给售后以外渠道供货。

所以,除了售后有原装配件,其它渠道都是山寨货或者翻新货。

山寨货就是假货。

翻新货就是卖家**内屏没坏而外屏爆裂的屏幕,更换一个山寨外屏冒充原装来销售的,业内称之为后压屏。

我的小米4摔了一下。屏幕碎了。但是还能触摸上半部分的屏幕。下半部

25楼:力响牌扭力扳手

你这种情况就是内屏坏了,我之前有个手机和你的状况一样的,估计维修费用200多吧,你到实体店问下

26楼:匿名用户

现在去修很贵,,米1米2屏幕最近涨价很厉害,,都是虚价,不急的话建议过段时间再去,,我最近去问过,,米1的屏内+外要460,,不过在售后他们要先检测,然后给你**,,你可以在他们**时候讨价还价,,不过最多也就几十块钱的降幅,,还有移动的m值全球通积分也可以抵一小部分现金的

小米4的触摸屏摔破了,但是内屏正常没有坏,我就到网上买了一个外屏触摸屏,想自己换触摸屏,拆开手机后

27楼:来自桃花江喜悦的风信子

理论上,触屏和显示屏不贴合在一起也是可以使用的。现在也有很多手机是这样的。不过你要确认是不是要连带背光一起购买。

一般显示屏都是和背光粘连在一起的,拆不好易碎。动手时千万要注意。

手机屏幕摔坏了,但是还能用,换需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外屏比较便宜 不过要看你什么手机的 像三星 就比较贵 可以咨询客服 还是去售后换 靠谱 手机屏幕摔坏了,换一个屏需要多少钱? 2楼 oppo客服 具体 需要在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后,以工作人员根据手机情况的 为准哦。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