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拔刀剑mod的封刀大太刀怎么变成印刀大太刀

2021-06-05 05:02:13 字数 1068 阅读 7358

1楼:天岚碎雨

将大太刀附魔就好了,具体步骤如下:

1、先准备下材料,他们分别是铁砧,没有属性的一个拔刀剑还有一个就是附魔台。

2、把无属性拔刀剑放入附魔台中进行附魔,随便怎样的属性都可以。然后剑变成印刀了。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2014年11月6日,该游戏被微软收购。2016年网易取得了该游戏在中国的**权。

该游戏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2楼:hao大森

把大太刀随便付个魔会变成印刀,印刀改名会变成妖刀。

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世界的3d第一人称沙盘游戏,这款3d的第一人称沙盘游戏没有华丽的画面,更注重游戏性。

玩家在游戏中做着“建设”与“破坏”两件事,通过像乐高一样的积木来组合与拼凑,轻而易举的就能制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像力,空中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样能够实现。

说它不是游戏,是因为它并没有什么特定的玩法,也没有游戏情节,也没有游戏规则,说它是游戏,因为同样能够消磨你的时间,让你体验到无穷的乐趣。这款游戏还将支持基于本地无线网络的多人游戏。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游戏,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在游戏性上面。整个游戏没有剧情,玩家在游戏中自由建设和破坏,透过像乐高一样的积木来组合与拼凑,轻而易举的就能制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样能够实现。

玩家不仅可以创造房屋建筑,甚至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创造的作品来体验上帝一般的感觉。在这款游戏里,不仅可以单人娱乐,还可以多人联机,玩家也可以安装一些模组来增加游戏趣味性。

我的世界拔刀剑大太刀断了之后变成什么样

3楼:匿名用户

刀断了...不过不影响使用 顶多难看点 若非得恢复原样就在铁毡用小团刀之耀魂修理满耐久后恢复

解梦:梦见被关公拿着大刀追赶,解梦 昨晚我梦见关羽拿他的大刀砍了我一刀.请问什么意思?

1楼 感悟昨天 如果常梦到,换个房间试一下,如果换了房间还是如此,房间不易凡人所住,建议换房。 如果换房比较麻烦或不现实就去关公庙祈祷一下,不管有无对关公之凡人所不轻意间犯了过错,祈祷让取得凉解。以后就会好一些了, 理论上梦到大神的梦很少,常梦到这种梦的更加少,所以说还是有一定的缘故,信一半不信一半...

这种螺丝怎么拆?需要多大的螺丝刀

1楼 城洛让夫 这是用在手表上的一字螺丝,需要的螺丝刀应该sl2,最大不能超过sl3 吹风机的这种螺丝怎么卸!需要多大的螺丝刀! 2楼 匿名用户 由图知这种是梅花六角形螺丝刀。 电吹风的外壳螺丝通常都是使用防拆的专用螺丝,一般采用一字 十字或梅花头都没法打开。在拆吹风机的时候一定要摸清楚吹风机的结构...

疯狂猜成语嘴里一把刀答案,疯狂猜成语 一人嘴张的很大而且嘴里头有把刀的答案是什么

1楼 龙之腾必潜乃翔 笑里藏刀, 解释 形容对人外表和气,却阴险毒辣。 出自 后晋 刘昫 2 《旧唐书 李义府传》 义府貌状温恭,与人语必嬉怡微笑,而褊忌阴贼。既处要权,欲人附己,微忤意者,辄加倾陷。故时人言义府笑中有刀。 疯狂猜成语 一人嘴张的很大而且嘴里头有把刀的答案是什么 2楼 百度用户 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