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贷已经还完了,4s店让我去银行办类似贷款结清的手续。因为

2021-06-05 05:00:10 字数 704 阅读 5371

1楼:笨笨地摊货

贷款结清的业务需要带以下证件:

借款申请人及车辆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

贷款还款卡。

机动车登记证原件。

一般来说,办理汽车解押是在当地车管所办理,除了要带上银行所提供的资料,车辆登记书,贷款还清说明,银行组织机构**主和委托书(委托客户自己本人去办理解除抵押业务的委托书)。

还要带上以下这些资料:行驶证,驾照,购车发票,车辆年检证,保险证以及车主本人身份证。

2楼:何来呼

1、借款申请人及车辆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2、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

3、贷款还款卡;

4、机动车登记证原件。

大多数人申请的汽车贷款都是以购买的汽车本身为抵押物的,在还完贷款时,一定还要问下银行你的汽车有没有解押,如果没有解押,那么这辆车还需要解押才能完全属于你。

有的银行可能会在客户还完贷款时帮助客户办理解押手续,但大多数银行是不会的,所以还需要自己去办理。

一般来说,办理汽车解押是在当地车管所办理,除了要带上银行所提供的资料:车辆登记书,贷款还清说明,银行组织机构**主和委托书(委托客户自己本人去办理解除抵押业务的委托书),还要带上以下这些资料:行驶证,驾照,购车发票,车辆年检证,保险证以及车主本人身份证。

3楼:

带身份证,就可以办理

我有网贷还能在银行贷款吗,我的网贷已经逾期了,还能再去银行贷款吗?

1楼 超人邦频道 近期多次在互联网金融机构申请个人消费贷款,导致个人征信多次被非本人查询,所以被银行认定为高风险的资金饥渴客户,或是被怀疑为首付贷,而被拒绝贷款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没有逾期就可以。 银行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 年龄在18到65周岁的自然人 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