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有一扇窗不能升降了,怎么修

2021-06-04 21:31:55 字数 2646 阅读 8296

1楼:匿名用户

你好首先检查一下玻璃升降器开关是否正常?

可以这样测试把另外门窗的玻璃开关拆下来装上试试,如果能升降的话就说明升降器开关坏了。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看一下驾驶员测主控那里升降可不可以,如果可以你的那一扇可能是开关或者电机,或者信号控制线,建议你还是去修理厂检修一下最好。

3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能是开关或者电机坏了,建议你去修理厂检查一下。

4楼:匿名用户

检查是不是升降器拉丝断了

雪佛兰乐风玻璃升降开关怎么拆开

5楼:斜阳下等风来

左前门(驾驶席门)拉手上四个控制四个门窗的按钮前方有一个圆形按钮,那就是升降保险,把它按下去其他门上的按钮失效。

雪佛兰乐风玻璃升降开关拆卸流程

6楼:砸错谈

在副驾驶工作台下面的杂物箱里 需要把杂物箱取下来才能看到!

雪佛兰乐风玻璃机只能升不能落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检查一下玻璃开关和线路,希望可以帮到你【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开关问题吧 拆开出来用电瓶直接搭一下看看 。

希望对你有帮助 祝你行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9楼:匿名用户

车主你好,这种问题一般都是玻璃升降机损坏或玻璃支架钢丝损坏,具体故障需要拆开门饰板检查。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生活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玻璃升降开关损坏!【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1楼:匿名用户

开关有问题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 升降开关损坏或升降器损坏【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雪佛兰乐风的后窗玻璃放不下来该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雪佛兰乐风的后窗玻璃放不下来,应该是该车子车门后边下边收紧导致的,的很多车子的车门都是这样设计的

14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你好,保险 开关 电机 这些建议你检查下 估计就是其中一个坏了 。 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感谢你对汽车大师的支持 你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 。祝你行车愉快!

15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这时候您就要把车子开到修理厂来进行维修了,自己是不可以操作的,操作不当会造成不必要损失,一般玻璃放不下来故障点有,电机损坏,拉线损坏,玻璃滑道发卡导致。

雪佛兰乐风胎压传感器坏了,更换一个怎么匹配?

16楼:尽心分享

雪佛兰乐风台压传感器坏了,更换一个进行相关匹配。

17楼:匿名用户

传感器坏了的话,是需要找专门修理轮胎的地方去匹配的

18楼:溜到被人舔

1、节气门位置传感器

作用:节气门位置传感器是监测节气门开启角度的大小,确定怠速,全负荷及加减速工况,以实施与节气门开度状态

相对应的各种喷油量控制。失效影响:怠速忽高忽低,或造成飞车现象。

2、进气门压力传感器

作用:进气压力传感器是提供发动机负荷信息,即通

遇对进气管的压力测量,间接测量进入发动机的进气量,再通过内部电路使进气量转化成电信号提供给电脑。失效影响:造成发动机不易起动,或怠速不稳。

3、进气温度传感器

作用:提供空气温度信息用于修正喷油量和点火正时。 失效影响:怠速偏低,易熄火。

4、曲轴转角传感器

作用:是提供转速和曲轴相位信息,为喷油正时和点火正时提供参照点。失效影响:发动机不能起动或起动后发动机突然熄火。

5、冷却液温度传感器

作用:是监测发动机冷却液温度,将之转换为电压信号传送到电脑,ecu根据此信号来控制喷油量,点火正时和怠速控制。 失效影响:怠速偏低。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最好还是咨询四s店的工作人员,找他们那里应该有这种原装零配件。

如果没有的话,我建议你直接在**上买也可以。

20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到雪佛兰汽车4是s店,他们专业!技术好!

雪佛兰乐风右前电动窗能升不能降

21楼:匿名用户

几个方面检查,1)开关 2)电机升降器 3)电路线路是否有问题

雪佛兰乐风玻璃升降机更换多少钱?

22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原厂的一百多,副厂五六十块

23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玻璃升降器一百多块钱

雪佛兰乐风油管爆了怎么办,乐风06前盖回油管在哪

1楼 匿名用户 只能更换,没别的办法了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更换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 匿名用户 您好,需要更换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4楼 匿名用户 车主您好 这个只能...

换电瓶后怎么不能一键升降车窗玻璃了

1楼 史提芬周 钥匙门通电情况下,勾住主驾升窗件三秒,即可恢复车窗一键升降。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需要匹配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 匿名用户 亲你的是什么型号的车? 4楼 匿名用户 因为更换电瓶过程中断电导致失去记忆更换电瓶以后需要重新进行...

驾驶座车窗玻璃不能一键升降怎么办

1楼 勿忘初心始终得 如果车上电瓶被动过会出现车窗玻璃不能一键升降问题,你可以按住主驾驶座前升降按钮把玻璃降到底 保持几秒钟 然后再把玻璃升到顶 再保持几秒 应该就可以了 如果不行就去4s店修理吧。 汽车车窗一键升降是指汽车车窗玻璃可用一次键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统。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