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重车方向打不动,怎么办,货车重车方向打不动

2021-06-04 20:53:24 字数 2530 阅读 4640

1楼:篮球的那些事

可以改装助力方向。把原车方向机换了,再加一个助力泵就可以了。

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1.转向机,一般向左或向右重,一面重的情况下方向机坏掉的可能性最大。

2.方向立轴,在更换方向机后仍然重,可以重点检点一下立轴。

3.转向助力泵,怠速打方向重,加油门就轻的话,可以更换助力泵。基本上就这三方面原因。

货车重车方向打不动?

2楼:kobe老兵不死

可以改装助力方向。把原车方向机换了,再加一个助力泵就可以了。

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1.转向机,一般向左或向右重,一面重的情况下方向机坏掉的可能性最大。

2.方向立轴,在更换方向机后仍然重,可以重点检点一下立轴。

3.转向助力泵,怠速打方向重,加油门就轻的话,可以更换助力泵。基本上就这三方面原因。

3楼:纳喇景明辜娴

我的4102南俊齐头车重车下坡和原地转头方向都打不动,空车正常是什么原因,助力泵,方向机都换了新的羊角也搞过还是打不动是什么原因。

货车方向很重打不动?

4楼:百度网友

看看轮胎的气是不是不足,或者齿轮油不足。哎妈呀,货车也需要保养,挺费事的。

车子方向打不动怎么办 20

5楼:匿名用户

方向打不动:

a、在车辆方向打不动时,若是较为紧急状况下,需按相关正确驾驶方法进行处置;如握紧方向盘并抢档减速、手制动与车轮制动相互配合、并在发动机牵引力“制动”(丢油)作用下缓慢靠边停车等。

b、立即停车检查,如果车主可以通过日常的作业检查(用户使用手册)简易解决的,可以就地处理解决 ,如缺油或是按用户使用手册可简易处理的“问题”。

c、当出现打不动时,除立即停车检查外,若个人对车辆性能不熟悉或是不具备相关汽车知识,可联系就近的售后服务站,等待救援。

依据车型的多样化,且方向机设计结构的不同(或多种类型),故引发方向机故障(打不动)存在多种可能:

a、转向系统缺油(方向系统专用油)。需补充添加;

b、用油错误,某些车主认为只要是方向油,都可通用,但对于某些如:少数欧美车系个别车型,必须用“专用油”,否则可能引发多故障的可能;

c、油品质(方向机油)低劣或是长期未予更换,维护不及时或未按服务手册上的标准规范进行正确维护。

d、动力转向泵故障。

e、底部方向机连接件或相关部件故障,如辩向臂、连接轴、随动臂、转向轴(管柱)等。

f、相关方向传感器类故障。如转向油压传感器等。

g、方向机本身内部故障,如使用时间过长,超寿命期后需要更换等原因,此外,还包括方向机本身的质量原因而引发故障,也可导致方向变重、失灵或是打不动等多种故障。

h、不排除还有其他引发故障的可能。具体检测结果:因方向机结构的多样化,需实车检测,最终结果以实车检测结果为准。

6楼:锁醉家文姝

有助力转向的检查下液压油,液压油的滤网,如果有问题就坐下相应的处理,如果没问题就去修理厂检查下方向机!

7楼:何珉赛宏爽

检查下动力转向系统…在看转向器里齿条与转向齿的齿合间隙过小…前轮毂轴承过紧及各机件变形润滑不良都有可能!(油泵损坏露油)去做下具体的检查…

8楼:匿名用户

少油,或者是调的有问题,或者球头磨的太厉害,原因太多,最好去检查

9楼:桥芊苑双文

可能是助力器坏啦,去汽修厂检查检查去。

货车空车方向很好转,重车往正驾方向打不动是怎么回事

10楼:毕朝伦

我的4102南俊齐头车重车下坡和原地转头方向都打不动,空车正常是什么原因,助力泵,方向机都换了新的羊角也搞过还是打不动是什么原因。

货车方向盘没助力,转不动,怎么办? 20

11楼:匿名用户

方向机故障:方向机官方名称为转向器,直接控制车轮的转动。维修项目即为转向器拆卸和安装、转向器更换。

如果车主日常驾驶车辆,在无任何预兆、无任何条件的情况下,出现了转向助力消失,方向盘失去助力,变得极其沉重,几乎无法转向的情况,驾驶者要做的是在尽可能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及时制动停车,当然这一过程可能是猛烈的急刹,也可能是轻点刹车,将车子缓缓停下,具体要根据当时的路况采取措施。

12楼:小叔叔的业余爱好

可以改装助力方向。把原车方向机换了,再加一个助力泵就可以了。只是不知你的车是什么牌子的货车,发动机是什么型号的。反正价钱也不会太贵,大慨2千左右

13楼:闲鱼

加装方向助力.没有别的办法.,只是要知道你是什么型号的发动机,油刹还是汽刹.

汽刹的改起来会方便很多,成本也少很多.如果是油刹的改动须要加装一个气泵,成本会增加..这东西也不贵,市面上1800到2600之间.

14楼:百合柴汽维修

貌似立轴坏了,200快解决问题

汽车方向盘下边的拉杆怎么用,汽车倒车方向盘怎么打?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左边是灯光调节,右边是雨刮器调节,转向柱上大概在膝盖位置的拉杆是方向盘高度调节,拉杆拉起来调整合适的高度再推下去,晃动方向盘不动就是调节好了。 当然还有其他情况,可能是换挡拨片什么的,看看说明书。 2楼 美之源丶好喝 往下拉!那是方向盘调节! 3楼 匿名用户 不同的汽车有不...

汽车方向盘右偏,汽车方向盘老是向右偏,抢方向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肯不是半轴的问题,加油向右偏是左前下摆臂,或者左前减震器缓冲胶垫损坏。 什么狗屁4s,这个都解决不了,不论什么问题,都是他们的责任,继续找,弄不好就找经理投诉。 再完善一下,松开油门空挡滑行不跑偏,定位就没有问题。谢谢采纳。很伤脑细胞哇哈哈 2楼 痞子张一 按照你说的,都检查...

货车打气磅慢是怎么回事,货车打气非常慢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打气磅是不是比起你同款车的慢些? 你检查下管子或者接口是否漏气。你仔细听,如果是漏气,看那个地方漏气。 接口漏气用扳手扭紧就行了。如果是管子,换一根就ok。如果没哪儿漏气的话把储气罐手动放气,如果很粘稠的黑色的东西出来就把活塞环和缸盖换了就好了 还不行只有找修理工看你的空压机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