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好运质量怎么样,江淮好运货车质量怎么样

2021-06-04 19:01:12 字数 3023 阅读 5428

1楼:途虎话养车

江淮汽车,隶属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又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先进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并举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

公司现有主导产品包括: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客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车桥等核心零部件。现拥有瑞风、江淮iev、帅铃、骏铃、康铃、格尔发、和悦、星锐、锐捷特等知名品牌。

2楼:匿名用户

我是在北京江淮专卖的 我感觉还不错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它肯定比福田好多了

3楼:匿名用户

好车如果你当地的保有量很多那你就可以放心够买了因为以后的售后维修保养又方便又省钱

4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江淮的大灯不多好其它的还算可以,还是不如解放。

5楼:匿名用户

空间很大 家用不错 节油

江淮好运货车质量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质量还行,汽车下乡产品,**在39000-41000

7楼:专注汽修

还可以吧,比福田出的汽车好。

`江淮好运这款车怎么样?性能各方面怎么样?

8楼:

你好,我也想买这辆车,江淮好运485厢式货车,这辆车不是江淮车出的,是贴牌的,我也正在为此事发愁,同等车485我就看好江淮好运了,可就是不知道怎么样?有说好的,也有说不好的.....再打听一下看看,千万不要着急!

9楼:匿名用户

江淮好运这款车还不错,特别是2011款好运,这款车型是在江淮铃系列基础上改进,比较成熟的产品,新的产品线工艺要求更严,质量更有保障,江淮好运是江淮轻卡中的一个系列,不存在什么贴牌产品。分厂生产难道就不好吗?大众是德国车,难道在中国生产就不好吗?

我希望大家不要发布不负责任的话

10楼:匿名用户

24小时客户服务**4008-889933

江淮好运质量和出厂地址

11楼:1汽车修理

你的车应该是朝柴4100吧 配5s变速箱有点小 拉重货变速箱受不了

12楼:华子

好于不好不是绝对的,好运是江淮分厂生产的,在滁州生产的,但是质量还可以,性价比 高。至于凯马 市场占有率不是很大。

13楼:闲鱼

凯马车就别买了.这车在我们这里都没有人用了.江淮好运是江淮的一个分厂生产的,质量当然没有原厂的好.

55000如果是普机的话就贵了.如果是中冷增压的拉10吨也应该好拉.主要是看后桥钢板轮胎吃得销不.

江淮好运车到底怎么样

14楼:匿名用户

江淮车的确不错,它的优点是;集众家之所长,做工精细,用料大,车速快,省油,另一方面是实在太便宜了,请采纳,谢谢。

江淮和东风的质量性能怎么样?

15楼:反转的天空之城

江淮:车挺不错的,无论是做工还是性能。只是今年315晚会上**所用钢板采用的是非镀锌板,导致油漆脱漆,厂家已经召回,并延保了,所以买新车的话不用太担心。

东风:均匀、可靠、适合大功率,噪声较低,车内供暖易于解决,制造成本低,简单、维修方便,在特殊地段(沙漠)的适应性好。

质量特性是指构成产品质量的一切外在的特征和内在的特性,所有这些外在特征和内在特性的各方面总和构成产品的“适用性”,即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成功地满足顾客目标的程度。

产品质量特性可概括为产品性能、寿命、可靠性、安全性和经济性等方面。

产品质量特性的内容

产品研制过程是产品质量形成过程的重要阶段,主要围绕产品质量特性的传递、映射、迭代等演化过程进行。在产品研制的不同阶段,产品的形态是以用户需求报告、产品技术指标、产品设计文件、产品工艺文件、产品原型样机等形式来表现的。为了对产品不同形态的质量进行控制,需要建立一种对产品质量的统一描述,以确定产品质量的载体。

在产品研制过程中,产品质量特性表征产品研制过程各阶段的质量,为保证产品研制质量而进行的质量保证活动施加在产品质量特性上,产品研制目标的实现表现为产品质量特性的满足,产品质量特性的演化过程充分体现在产品的研制过程中。近年来,在质量工程和产品设计等领域的研究中嗍,产品质量特性作为产品质量的载体得到重视并开展了大量研究。

江淮好运农用车怎么样?

16楼:匿名用户

江淮的威凌 帅领不错 但是好运不怎么样 因为不是原厂出的 江淮原厂是安徽合肥 好运是江苏出的副厂车 你可以考虑东风的小霸王 是朝柴4100发动机 700-16胎带卧铺的3.87 宽1.8 驾驶室1.

73 东风后桥 整车价位5.46万 还有金霸同型号的是5.6万 还有东方之星 5.

7万 不同价位的都有 但是东风的质量的确不错 后两者的气泵是齿轮传动 小霸王的是皮带传动

17楼:憇吢誩愺佑

这车不错。我们来货就是江淮。抖长7米长

18楼:百度网友

我也想买这款车,正犹豫呢,我广西的,你呢?听说还不错。

江淮好运2800的质量怎么样,490发动机,单排的,现在的**是多少

19楼:百度网友

该产品采用6000吨液压机一次冲压成型的铆接全承载式大梁、上海宝钢车架专用钢材以及5mm的纵梁厚度,保证了承载的高标准及整体的使用寿命,与其他产品相比,前轴独有的工字梁设计,使承载能力大大加强;并且采用先进的机器人焊接驾驶室技术、真空助力制动,为整车的安全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整个产品承载性好,安全性高,**便宜,经久耐用。

490发动机,单排的**:不同的区域不同的**,我河北46900元

20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要买好运

要买也不能买江苏产的忠告!

江淮485国四柴油货车全柴的质量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安徽全椒发动机不怎么样,机油泵容易断轴,一断轴就拉瓦!阻水圈还容易漏水到机油里 请问江淮货车发动机是全柴485一般能拉几吨货? 2楼 匿名用户 看平路抄 还是山路,还袭有是否 有增压器,bai平路有增压可以7屯随便 跑du,没增压就5屯随便zhi跑dao。山路有增压的5屯可以,没增压...

黑豹小货车的质量怎么样,黑豹小货车质量怎么样

1楼 耿家大爷爷 黑豹货车太垃圾,没有力。发动机容易有故障 2楼 锦水非开挖 比其它货车好,底盘和发动机都不错,我开了三年没坏过 3楼 毒死熊猫当国宝 不好质量差容易坏,售后服务态度差 黑豹小货车质量怎么样 4楼 二二一二二二 不错,可以放心购买 我买了黑豹双排货车 我感觉黑豹的好 但是都有各自的缺...

淮安清河开明中学教学质量如何,淮安清江中学和淮安清河开明中学哪个好?

1楼 百度用户 我是那里的学生,老师很负责,教学也很先进。 是美国式的小组合作。 教学质量很好,只不过要看学生本身肯不肯学。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 我就是淮安本地人哦 开明中学在当地可以算是头号中学了 也叫淮阴中学就高考班来说的话全校倒数的 也能有2本上的 当然想考进这个学校 分数线要求也高的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