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下这枚铜币崇宁重宝值多少钱?谢谢

2021-06-04 15:10:12 字数 2399 阅读 9601

1楼:匿名用户

崇宁重宝是北宋末年比较重要的钱币之一,也是北宋钱币中版别最多的。据统计,崇宁重宝的版别大概在300多种,它和北宋其他钱币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只有一种隶书体。我们知道古钱币的收藏中,版别是非常重要的,不一样的版别其价位也不一样。

从崇宁重宝版别钱的类型来讲,我们可以把它分成几类,一是看它的形制,即钱边沿的宽窄,一般普通的宽边大钱相对来讲少一些,每枚的价位在30元到50元之间;普通的窄边钱是最常见的钱,价位一般都在3元到5元之间,但窄边钱的母钱价位高达1000元以上。

第二类就是从它字的版别上来区分。崇祯重宝的书籍板别还有一种就是宁字有区别,这一枚宁字是弯勾,弯勾宁,普通的那个崇祯重宝呢,这是普通的,这宁字的勾是平勾,还有一种板别崇祯重宝是直勾,这个直勾跟弯勾它的价值都在300到500元左右,但是普通的这个平勾,这个普通板吧那就是几元钱,三五元钱就一枚。还有一种板别就是崇字,崇字呢,一般的钱是没有勾,那种板别就是崇字,崇字的板别它一般崇字,那个宗是没有勾,再有一种板别是崇字带勾,这是那个小钩崇,小字的,这小勾崇的价值在200、300元,这个直勾的这个价值在10元左右。

那种大勾崇,它的价值贵了,它的价值大概在3000到4000元左右。还有一种板别就是从宁字,从宁字来区分的,这宁字呢,像这个普通板,这个中心的心字,有三个点的心字,这个板别是普通板,普通板的价值在3元到5元之间。谢谢!

2楼:程咬金同志

我有一个一样的崇宁重宝,请问值多少钱,那里收购

3楼:海阔天高是也

你的这枚古钱币是真品。价值5万。

崇宁重宝现在值多少钱一枚

4楼:可可粉酱

至2020年6月,

抄**为400万元人民币。

古钱币bai具有较大收藏

du投资空间,升值最快的当数zhi其中的珍品类古钱币,在市场dao上十分受追捧,涨幅很大。

崇宁重宝整体铸造规整,字体清晰,风格独特,字体笔法流畅,纹饰刻制工细。该钱币整体制作精良,版面清晰秀美,文字方正,保存良好,在经过时间的洗礼,岁月的冲刷后成古铜色,包浆自然,更富有其浓厚的历史感,此币存世量极少,十分罕见,是难得一见的古代钱币精品,值得收藏。

5楼:臭弟弟初八

崇宁重宝抄”铁母一枚,直

bai径33.5mm,gbca 美80,极美品 上海泛华du2016年秋拍-纸钞 古钱,估价zhi:rmb 2000,成交**:

rmb 2300,成交时dao间:2016-12-31 19:30:

00。“崇宁重宝”铁母一枚,直径33.5mm,gbca美80,极美品。

6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普通品相品种的崇宁重宝在全国各大专业交易网和实体古币店成交**在20到60元一枚,品相锈色包浆等也决定**,普通品崇宁重宝直径大于37mm可以到100元以上。

7楼:花浅篱

崇宁重宝网抄片这些大部分都是假袭币,一千来年bai

,土里存du放最短时间都在五百多年,字zhi

的表面有dao那么清绣吗?问问有崇宁重宝真品古钱的,谁家是祖传的,那他的祖宗是和等人,崇宁重宝真品现存世是非常少的,网上那些艺术公司亮相古玩专家为了利益,骗老百姓钱财,把古钱炒着,

8楼:刘

你这枚钱币崇宁重宝是稀缺版式,勾崇长足宝

9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一枚崇宁重宝是祖上传下耒的

10楼:上当的学者

值得珍藏,我也收藏一枚崇字山头里面铸造一双眼睛的稀有版本崇宁重宝,我的头像就是我珍藏的那一枚。

11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勾崇长足宝,很稀少的版本,值几百块!

12楼:匿名用户

请问专家老师,我有一枚崇宁重宝和图上差不多值多少钱?

13楼:和蔼的

朋友要看你走bai什么路了du,去拍卖,花些钱,只zhi要是真品可以拍个百十万不成dao问题版

,如果去古玩店卖,权最多几百块或上千,更甚被忽悠得不值钱,现在的古玩店**一是先骗,而是不值钱,三是满不在乎的样子,而心里却盼着能用最贱的价去**翻n倍的东西

14楼:匿名用户

没价卖一亿有人要就值一亿

15楼:双鱼天眼

我的背面是光面,35mm值多少钱

16楼:西贝子古币

真品相相很好,开门精品

17楼:ji鸡宝

我也有一枚。不知道是真是假。

18楼:黎文魁

直径35毫米的直多少钱啊

我有一枚崇宁通宝和一枚重宝都是背面无字铜钱大概值多少,求正确答案

这枚崇宁重宝值多少钱?这是母钱不是

1楼 眼镜兄 普通,价不高。比如下面那5枚是我的,品相和你这枚差不多,有的还要更好,版别还多。给200块钱就全卖了,还包邮,是5枚200,不是1枚200。 2楼 云林山人 并非什么母钱?普品而已,价值30元!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大约60元左右一枚。不属母钱。 此枚崇宁重宝是母钱吗? 4楼 云林山人...

请问这枚铜钱的价格,谢谢,这枚铜钱价格估计值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康熙宝源局七分钱,洗红了,很普通,这样品相只能10元左右了。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真的话,得500一600百元吧,这只是本人的猜策。 这枚铜钱 估计值多少?谢谢! 3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康熙通宝 宝泉局普通版小平铜钱 存世较多见 市场价20元左右 我想知道这枚铜钱价值多少?谢谢! ...

你好我有一枚崇宁重宝请您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北宋崇宁重宝,市场 10元左右一枚 2楼 江湖郎中陈子愚 说值很多钱是想骗你鉴定费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市场价值大约120元左右。 4楼 匿名用户 真品,价值六七元钱。 5楼 匿名用户 这种不值钱30 50 6楼 匿名用户 普通版别,当前市价15元左右。 我有一枚北宋的崇宁重宝铜钱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