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这块玻璃最便宜!砸错多损失好几万

2021-06-04 13:26:48 字数 4637 阅读 4191

1楼:星际是我

既然是紧急情况,就不要考虑这样的问题,逃生最要紧,不是紧急情况,哪块玻璃也不用打碎,真心在帮你期待采纳,

2楼:匿名用户

这问题,防患于未然呗。一般来说都是4个门的。注意啊,不包括三角窗的。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一般情况下是后门玻璃的。最好的选择是后三角窗。

发生紧急事件时,砸哪块玻璃在以后的维修会更加划算?

4楼:渴侯念双

不管砸那块玻璃更划算,只要人自己注意安全,就不会发生事故,便好

5楼:earth小小杰

发生紧急事件时,不管砸哪块玻璃都会划算的

6楼:浮生晨风

一般是后面的,不过人的安全最重要

7楼:匿名用户

最好操点心不要发生这种事情

8楼:馒头馍馍饼

紧急情况下不管那一块,人的安全最重要

9楼:柠檬橘子茶

额,我觉得发生危险后不会让你有这么多选择吧

10楼:百度网友

当然是砸旁边的4块玻璃是最方便的了

11楼:在汤山挥手的通心菜

砸碎中间下面的为好,维修划算

12楼:栗子

砸车尾那块玻璃会更加划算吧,又不常用。

13楼:亲亲

这个你最好还是砸四周的玻璃吧

14楼:星期一要吃糕

赶紧逃生吧,还是生命比较重要

汽车钥匙被锁里面了,砸烂哪块玻璃最划算

15楼:匿名用户

后三角玻璃。

通常,一辆汽车上都会有下面这几个位置安装玻璃:天窗玻璃、前/后挡玻璃、前/后门玻璃、后三角玻璃(部分车型还有前三角玻璃)。

那么它们当中到底哪块玻璃最便宜呢?翻了一圈,网上正好有**晒出了一份汽车各部位玻璃的**。

从中不难看出,大部分车型,最贵的是天窗玻璃,其次是前后挡玻璃,再次之是前后门玻璃,最便宜的是后三角玻璃。

不过不同车型也有可能会有差别。所以,如果你遇到需要砸窗拿钥匙的情况,还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车型,哪块玻璃最便宜,再做决定,以保证最少的经济损失。

另外,一般而言,汽车前挡风玻璃较后挡风玻璃、边窗玻璃要牢固得多。车辆的前挡风玻璃是汽车玻璃中最结实的,一般为双层夹胶,很难打开。所以,如果是出现交通事故,想要营救车内人员,一定要选择砸侧面车窗玻璃。

如果找不着汽车钥匙,砸玻璃砸哪块最划算

16楼:厌食是家人

砸车窗是门技术活,且砸且珍惜!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人成为了有车一族。但是,有些消费者(比如途妹)患有一些丢三落四的习惯,时常把钥匙搞丢了,或者不小心把钥匙放车里锁住了。

遇到紧急情况,又不能等开锁公司,大多数人就选择了砸车窗取钥匙。可是,真要选择砸窗的话,你知道砸哪块玻璃最划算吗?

一辆车由6个部分组成:天窗玻璃、前挡风玻璃、后门玻璃、前门玻璃、后三角玻璃、后挡风玻璃。

在这6块玻璃中,面积最小的是c柱后面的三角玻璃。很多人以为其面积最小,砸它肯定最划算。这块玻璃确实是当中最便宜的,但因为很少有破裂的情况,难以找到地方更换。

换起来不方便,所以砸它不划算。

如果说最贵的应该是天窗玻璃,尤其是全景天窗。这可是很多高级车型才有的装置,想想都知道它不便宜。相信也没有人会傻到去砸全景天窗吧,除非是有钱烧不完。

要说面积最大的,应该是前挡风玻璃。它是汽车玻璃中最结实的,一般为双层夹胶,很难打开。它的成本仅次于天窗,后挡风玻璃也一样。

如果坏了,到普通修理店更换都要几百块钱;如果是到4s店换原装的,可能就是1000以上。最关键的是,如果砸了之后会影响驾驶视线。

所以,照这样来看的话,只能砸前后门玻璃了。这个方位的玻璃对密封影响不大,而且便于砸后安装。不过,不建议砸驾驶席那边的玻璃,因为太阳晒或者下雨会影响操作。

所以,最好砸副驾驶的玻璃,不仅方便取钥匙,更换**也便宜。

当然,你也会说:为啥不用备用钥匙呢?问题就在于备用钥匙也弄丢 了,你说途妹是不是很健忘?

确实是这样,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跟途妹一样,最好把备用钥匙放在安全地方,尽量不要带在身上以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17楼:居家百事通

这是个选择是错愕u的!因为这块玻璃很少发生破裂的,很多地方根本找不到。物以稀为贵的道理,大家都知道的!

随便换一块前或后挡风玻璃就需要千八百块,如果是到4s店换块原装的,没个几千块都不好意思说是原厂的!加上车辆的前挡风玻璃是汽车玻璃中最为结实的,一般为双层夹胶,很难打开的!所以,挡风玻璃也不能砸!

万万不可以!最贵的可就是天窗玻璃了,特别是那种全景天窗的,真是伤不起啊!!!

所以,最明智的选择就是砸前后门玻璃了。因为不但**相对来说会便宜不少,而且还非常方便!

如果碰到紧急情况和事故的话,一定要选择砸侧面车窗玻璃!

18楼:海船代言人

左右的都可以,小的千万别动,死贵的。

万不得已要砸车玻璃 应该砸哪一块最划算

19楼:念碧白

大部分车型,最贵的是天窗玻璃,其次是前后挡玻璃,再次之是前后门玻璃,最便宜的是后三角玻璃。

不过不同车型也有可能会有差别。所以,如果你遇到需要砸窗拿钥匙的情况,还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车型,哪块玻璃最便宜,再做决定,以保证最少的经济损失。

车钥匙锁车里了,砸哪块玻璃最合适?

20楼:夏天呼棉被

每个人都会有丢三落四的时候,如果一不小心把车钥匙锁在了车里了又一下找不到专业开锁机构,那我们就势必要砸掉车玻璃。那么问题来了,这时候,砸哪块玻璃最划算?现在,我们来机智的讨论一下吧!?

想必您一定会选择……砸“面积小的”,也就是后门窗旁边的三角玻璃。 然而...

这是错误的选择!因为这块玻璃发生破裂的还是比较少的,很多地方根本就找不到。物以稀为贵的道理,大家是知道的!

挡风玻璃?

随随便便换一块前(或后)挡风玻璃需要千八百块,但是到4s店换块原装的,没个几千块您都不好意思说是原厂的!加之,车辆的前挡风玻璃是汽车玻璃中最结实的,一般为双层夹胶,很难打开!所以,挡风玻璃不能砸!

砸天窗总行了吧?

万万不可!最贵的就是天窗玻璃了,特别是那种全景天窗,真是伤不起啊!!!

就砸它!!!

所以,最明智的选择还是砸前后门玻璃。因为**相对来说会便宜不少,而且非常方便!

如果碰到紧急情况和事故,一定要选择砸侧面车窗玻璃!

说到底,

教您怎么“砸玻璃”是为了以防万一

并不是我们的初衷,

养成随身携带钥匙的习惯才是终极目的,

平时大大咧咧的小伙伴,

一定要注意嗷!

21楼:老鱼说车

如果车钥匙落在车内,砸哪块玻璃比较划算?砸错了可赔大了!

汽车自动落锁没有钥匙怎么办?

22楼:百度网友

汽车自动落锁没有钥匙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解决。

方法1:使用备用钥匙

我们购买车辆时,车辆自带的原配钥匙一般不少于两把,一个作为常用钥匙,另一个俗称备用钥匙。建议备用钥匙应当放置在家中较为安全的地方,尽量不要带在身上以免丢失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当常用钥匙意外锁在车内,可能的话尽量取回备用钥匙,这也是最简单并且损失最小的办法。

方法2:开锁公司

如果身在外地或者离家很远,取钥匙不太现实,选择开锁公司帮忙开锁也是一个办法。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开锁公司,根据不同车型,一般费用在200元-500元区间,个别车型会更贵。开锁时间也根据车型不同参差不齐,快的话一刻钟左右就能完成。

方法3:逼得没办法了,砸玻璃开门也有技巧。

如果您非常不幸的在一个荒郊野外把钥匙锁在车里,取钥匙和等开锁公司都不太现实的情况下,恐怕只有砸玻璃这一种方法了。不过砸玻璃也是有讲究的,为了尽可能减少损失,首先要了解全车哪块玻璃最便宜,千万不要哪块玻璃砸起来方便砸哪块,最少你要知道挡风玻璃或天窗的**最少都要500元,而车门上的三角窗自然受损的概率不高,因此一些维修机构没有库存,可能会对维修时间造成影响,因此“动手”之前最好打**给4s店进行确认**和货源。

方法4:用手机遥控,帮助你开锁

通过手机遥控开锁,需要安装汽车云钥匙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不破坏车辆的情况下为您打开车门锁。手机在网络环境下,登录思锐车辆客户端(不受距离影响,可多部手机登录),选择智能控制即可实现。

方法5:致电车联网后台客服,帮助你开锁。

目前一些高端车型已安装车联网系统,如果你的车辆已安装此系统,你可以致电车联网后台客服进行遥控开锁,这套系统同样可以在不破坏车辆的情况下为您打开车门锁。与方法4一样,如果车辆所在地区的信号不好或者有干扰这套设备也不能起作用,而且安装车联网系统要花费几万元不等的费用。

23楼:途虎话养车

几种可能性:

1、买的这款车,是否具有自动落锁的功能?

2、自动落锁有速度条件,一般15码以上,有的车为20码以上,看车速是否达到?

3、自动落锁功能有没有在行车电脑里关掉?可以重新设置一下。

4、可能是程序故障问题,需要去店里进行排查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