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家防潮箱原理及其特点

2021-06-04 11:01:36 字数 587 阅读 8381

1楼:汉唐高强防潮柜

防潮柜特点:

1、模组式规划:防潮柜采用独特的模块式规划,小到零配件,大到温湿度显示器、控制系统及除湿主机模块都能快速替换,保养维修简易,大大提升维护功率。

2、环保规划:一旦研发出新性能模块,防潮柜可依需求直接晋级,旧系统模块均可寄回原厂。因而整台机器不再有淘汰问题,也不发生废料污染环境。

高强电子干燥柜的规划为持久运用,正常情况下可运用长达10年以上。

3、弹性规划:无论是购买前或购买后,运用者可依需要随时增加其它的功用。例如警示器,数据记载器或是氮气控制器等。弹性的规划提供客户更有功率的功用挑选。

4、温湿度读取功用:本功用为运用者提供温湿度的*佳管理模式,替代曩昔人工化的记载方法,随时查阅追溯历史数据。机器均附humidity manager v2软件,透过rs232传输功用,直接将核算机连接机器,即可记载温湿度数据。

不光便利运用者监看温湿度曲线的改变,管控机器的运用状况,一起也能判断机器是否正常运作。别的humidity manager v3软件(选购)具有floor life核算功用,让运用者直接控管msd的floor life。对于多台机器的运用者,可选购数据记载器来撷取上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