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亚马逊买了双鞋子篮球鞋是阿迪达斯G24093第一眼看上去有点像高仿的,大家帮我鉴定一下

2021-06-04 10:29:43 字数 995 阅读 3008

1楼:匿名用户

亚马逊问题不大,这个款式也基本没有仿的。不放心鞋子到了上鞋标图

2楼:

您好, adidas鞋的后跟里都是用硬塑料,所以捏上去是硬的,如果软就肯定是假货 假货的标志细节处理都很粗糙 二. **商标上的d,i,d的上沿几乎是碰到上面的三斜杠的,精致的会有很小很小的间隔,线绣的那肯定是碰到的,间隔空隙大的绝对是假货 ,其中第一个d的上沿前角端正好碰到短斜杠的下沿后角(处于1,2斜杠的空隙间) , i上沿前角正好碰到中斜杠的下沿前角,第二个d的上沿前角端正好碰到中斜杠的下沿后角(处于2,3斜杠的空隙间)。 adidas 对尺码的划分很有特点可以作为辨点。

adidas的尺码不是以0.5进位的是以2/3进位的。例如42?.

42.2/3??43.

1/3??44?大家看出来了吧以这种进位方式是不可能有41?

43?.45?这样的码数出现的只能有 41.

1/3?.43.1/3?.

45.1/3?.懂了吗,如果出现这样码数的adidas鞋子,必假。

祝您生活愉快!

3楼:愛其实很简单的

不假!亚马逊的东西很靠谱!我touch4就那里买的

在qq上有一家卖名牌衣服和鞋子的人,那人确实发货,人也很好,我想买一套阿迪达斯的秋装和一双刀锋鞋,

4楼:种农夫的白菜

便宜没好货,贱钱买瘸驴,爱贪小便宜,总会吃大亏

5楼:匿名用户

你还是别买了。我个人建议去天猫。京东。国美。苏宁。亚马逊这些店去比比**看看哪个便宜。高仿鞋跟衣服有什么好买的而且这女的还挺黑。高仿鞋200多到头了

6楼:匿名用户

线下付款被骗没保障的

7楼:扪心问良知

说实话!没有第三方束缚!随便说!有问题卖家没有保障,个人喜欢京东,**,天猫购物,其他不靠谱!

我在唯品会上买的一双阿迪达斯的鞋,帮忙看下是不是真的

1楼 匿名用户 标正 鞋标可以 建议补图再看 鞋垫背面 鞋垫底下中底板补图 真标不一定是 假标一定是仿鞋 建议补图继续看 建议补图再看不能只看鞋标就断定鞋子是 我在唯品会上买了双阿迪达斯鞋,不知道是不是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以上看标正 继续补图出来鉴定以上 无法准确判断真假 鞋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