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老君越,右后视镜自动下翻,08款别克君越有没车后视镜如何下翻功能?

2021-06-04 05:03:21 字数 2069 阅读 5591

1楼:匿名用户

哦,有可能的,这种粉多很正常的,哪怕一些车,我们觉得没有的情况下,都不知道他会自动下翻

2楼:百度网友

如果你的老款是支持电动调整的那种后视镜的话,那么在挂到道长的时候,后视镜会自动下翻,便于你观测地面上的情况,但是不是所有的老款区域都有这个配置,就属于比较高档的那个配置的车才有的。

3楼:释蔓

开到别克4s店找人维修一下,重新检测一下就行

08款别克君越有没车后视镜如何下翻功能?

4楼:边阿方m辰

全新君越高配有以下功能----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在大屏幕车辆设置框中打勾(可以选司机侧下翻,也可以选两侧),退出系统,下次挂r档后视镜自动往下翻转一定角度,以便司机观察车尾及后轮位置。倒车警示功能:

这个功能比驻车雷达更强大一些...

06款君越3.0,每次挂上倒档的时候,右后视镜就会自动下翻,对准了地面!如何能取消这个功能?

5楼:匿名用户

倒档时候后视镜会往下翻,是因为在倒车的时候不容易看清地面暗桩,所以镜面会往下移,下降之后就上升不到原来的位置可能是由于电机老化引起的,去修一下就ok了.

6楼:匿名用户

何必要取消呢,不如到修理店里去修理下,主要是电机的问题。

别克君越后视镜倒车时会自动调节设置那里

7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用设置的,有的话就有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别克君越2.4手自一体后视镜折叠后怎么打开

8楼:上汽通用汽车别克

启动车辆自动,不能打开的话按一下折叠按钮即可,如果还是不行就咨询一下门店服务人员。

君越(lacrosse)是上汽通用在2006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档轿车。

2020年7月27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2021款君越家族上新,共推出四款车型。其中,新增一款552t豪华型携全新动力总成“入列”,新车搭载通用汽车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高效驱动组合。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电动的话直接用手扳一下就行,如果是电动的话就在调解后视镜的按钮往下按一下

就可以了。

级 别:中型车

结 构:三厢车

油 耗:6.2-7.6l/100km

排 量:1.5t|2.0t

保 修:3年或10万公里

变速箱:自动|双离合

10楼:匿名用户

启动车辆自动。不能打开的话按一下折叠按钮,能打开最好,还不能就需要维修了【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1楼:百度网友

2.4的君越是手动的吧

别克君越右后视镜镜片怎么拆?

12楼:百度网友

拆卸别克君越汽车的后视镜镜片需要准备一把螺丝刀即可,具体拆卸方法如下:

1、首先将别克君越的后视镜镜片调整到下图所示的位置,这个时候就会发现别克君越后视镜镜片和镜片驱动器有一个卡合位置,接着把一字螺丝刀插入到卡合位置就可以了。

2、接下来只需要向后撬动螺丝刀就可以使别克君越车辆的镜片与驱动器分离开了。

3、别克君越汽车后视镜镜片拆下后会发现还有一个电线插头,把插头拔下就可以了。

4、这样别克君越汽车的后视镜镜片就拆卸完成了,见下图所示。

13楼:匿名用户

别克君越右后视镜镜片拆除要使后视镜的底部边缘就位于槽内且卡紧就位。从而使后视镜旋转。小心地将镜面推向车辆前方、内侧边缘的下方、靠近前车门车窗玻璃,以便可以接触到。

抓住镜面的背部,用力将后视镜电机与后视镜电机壳体分离。必须使劲将后视镜电机与壳体分离。向上提起后视镜背面并拉出,以松开下凸舌。

断开加热型后视镜线束。但建议你还是去找专业人员去拆,自己拆很可能造成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