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进口A3挡风玻璃上方有一好像摄像头做什么用

2021-06-04 05:02:12 字数 2381 阅读 9885

1楼:匿名用户

你好,那是车道辅助用的,希望能够帮到你【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说的应该是雨量传感器,是自动雨刷和自动大灯的传感器。希望能帮到你。【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奥迪a3前挡风玻璃外有水雾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里面和外面的温度不一样造成的 用空调吹吹就好了

奥迪a3进口的车子仪表盘显示一个圆形上面一个小的方形再一个大叉的黄色提示

4楼:晓龙修理

奥迪a3进口的车子仪表盘显示,一个圆形上面一个小的方形在一个大叉的黄色提示,这专个图案是一个水属壶图形,出现时是车辆的冷却系统缺少防冻液了,添加冷却水就能解决,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奥迪a3的驾驶员车门。

2、拉动奥迪a3的引擎盖开关。

3、掀起奥迪a3的发动机引擎盖。

4、缓慢拧开奥迪a3的水箱小水壶盖,放掉内部高压气体。

5、在奥迪a3的小水壶里补充冷却水至max位即可。

5楼:匿名用户

没有亲眼看到,不好断言!你可以关掉车子,然后打开钥匙,不要启动,等待30秒以后再启动,看是不是还是如此,如果问题继续,就去维修店吧,车子某个部件需要保养维护了

6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加装的倒车影像?他们把你车牌灯用了一个,所以有这个报警。对车辆无损害。

可去4s店要求软件消除。有不懂的可以问我了。嘿嘿!

我被这车整得现在学英文了。1010046218

7楼:匿名用户

灯泡报警,可能是转向灯、雾灯、倒车灯等,只能知道是灯泡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报警是表示车灯有故障了,我曾经有一个牌照灯坏了就是有这个报警,在4s店花了十多块钱换了一个灯泡就好了。

进口奥迪a3玻璃和国产是否一样

9楼:匿名用户

楼主,进口奥迪a3玻璃和国产的是不一样的。

10楼:匿名用户

进口奥迪a3车窗玻璃和国产a3玻璃尺寸是一样的,可以通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奥迪进口a3里的塑料袋是干什么的

11楼:紫堇轩爱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你指的塑料袋是在哪个地方的啊

会不会是安全气囊啊

你可以问身边的人或者车行的人

奥迪a3车载摄像头怎么确定是开着的

12楼:车世界**店

挂倒挡时,如果显示屏上面有倒车画面显示,则可以判定摄像头是开启状态。

奥迪进口a3挡风玻璃上方有一好像摄像头做什么用?

13楼:奥迪

以下内容适用于奥迪a3第三代车型。

通过内后视镜固定座上的摄像头可以捕捉其它车辆的光源。根据前行车辆和反向来车的位置、车速以及其它环境和交通条件增开或关闭远光灯。

奥迪国产a3与进口a3有什么不同?

14楼:匿名用户

国产a3的前风挡玻璃是中国的品牌福耀,而进口的a3是英国的品牌皮尔金顿,不过这个品牌在中国江苏也有工厂。还有进口a3全部加装了s-line的运动外观套件,国产a3是可以选装的。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

15楼:匿名用户

从实际乘坐来看两厢车型与三厢车厢没有什么区别,尽管两厢车型的轴距更长,而三厢车型的尺寸更长,不过从后备箱空间来看两者应该会有所差别,三厢车的后备箱空间会更大一些,不过两厢车座椅放倒后也有不错的空间

除了排量以外,进口车全部加装的s-line的运动外观套件,当然了国产车型也可以选装,这要看个人需求,另外国产车的挡风玻璃是福耀制造,而进口车型是皮尔金顿这也算一个区别,只是这个牌子在国内也有工厂,具体哪出的就不知道了

16楼:匿名用户

除了排量以外,进口车全部加装的s-line的运动外观套件,当然了国产车型也可以选装,这要看个人需求,另外国产车的挡风玻璃是福耀制造,而进口车型是皮尔金顿这也算一个区别

17楼:匿名用户

配置是一样的吧,辅助的零部件什么的只要加钱,应该都可以选装。

18楼:匿名用户

您好,没有太多不同,基本差不多。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19楼:匿名用户

国货嘛,还是蛮喜欢蛮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