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视背景墙木工需要多少钱,做一个电视背景墙 木工需要多少钱

2021-06-04 05:01:06 字数 1719 阅读 7506

1楼:百度网友

如果不含配套电视大平台,造型简单快捷的话,以大芯板配石膏板的估计在500以内,300我看悬,这个没有标准答案,你先去亲戚朋友家或者网上看看款式,决定好材料,然后我才能回答你,朋友

2楼:匿名用户

不等,有300元够了

做电视背景墙一般要多少钱

3楼:维意定制

一、影响电视背景墙**的因素

影响电视背景墙**高低的最主要因素就是材料,不同的电视背景墙装修材料**都不相同。其次就是电视背景墙的面积,面积越大的背景墙所需要的费用就会越高。一般来讲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的**最高,因为大理石本身的材质较为珍贵加工成本高,并且大理石背景墙施工也比较复杂,所以总的算下来它的**是最高的。

而壁纸背景墙的**最低,因为它的施工相对来讲较为简单一些,但是好的背景墙壁纸**也不是很低。

二、电视背景墙材料选择

1、硅藻泥

硅藻泥是一种环保型的墙面装饰材料,选用这种材料来装饰客厅电视背景墙非常合适。一方面硅藻泥本身具有很多的优点,它能够做多种图案造型且色彩选择空间大。另一方面硅藻泥具有调节室内湿度的作用,能够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创造一个无尘环保的家居空间,无论是装饰性还是美观性都非常符合人们对电视背景墙材料的期许。

2、木质板

说到木质板这种材料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它在家庭装修中应用的非常广泛,无论是门面装修还是家具布置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从目前的家装设计来看,如今选择用木质板来做电视背景墙的人越来越多,这主要是因为木质板的花色种类比较多,**经济实惠且性价比高。而且用木质板做电视背景墙还能够更好的装饰客厅,与其他的装饰元素进行合理的搭配,提升客厅的整体美观性。

3、壁纸

壁纸在家庭装修中的运用最多,它不仅可以来做电视背景墙,还可以用来装饰墙壁将居室装修得更加舒适。与其他电视背景墙材料相比较而言,壁纸的**是最低的,它的施工比较简单更换也不会太麻烦。而且市场上壁纸的花色和种类非常多,业主可以根据自家的实际装修需要来确定。

电视背景墙**的影响因素以及电视背景墙材料选择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今天介绍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各位,帮助大家打造出最新颖别致的电视背景墙!

4楼:土巴兔装修

不要做太复杂的电视背景,直接在墙面做一遍底漆,然后上面贴墙纸,现在电视背景的墙纸选择很多,这样既清爽又大方。包括底漆费用,人工的费用,墙纸什么的600以内。要是做个复杂点,还可用木工板打个造型框架,中间部分可做电视背景贴墙纸,周边考虑用黑晶玻璃点缀,这样作出来效果很好,特别有层次感,造价也不是太高。

5楼:汗昶

电视背景墙多少钱一平方米

6楼:匿名用户

看用什么材料,一般**在200到1000之间。

可以用大理石,木饰面,砂岩石涂料等材料来做。

7楼:百度网友

如今装修的材料多,做为家庭装修的电视背景墙,也是经历了好几拔儿潮流变化。现在大家推崇的是大理石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的**是300到500一平方,电视背景墙墙的面值是6到8平方,**是3000到6000左右的背景墙材料费用,外家请工人装修等2000到5000不等,说给你参考下,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8楼:百度网友

具体按平方跟材质来算的。普通一点的20-50元/平方。立体有凹凸触感的50-90元/平方。还有仿钻石的等等**就一百多了。

网页链接可以来这看看,**不高看起来挺漂亮的。还可以自己来图定制。

做个床头背景墙大约多少钱,做一个卧室床头背景墙多少钱大概

1楼 德艺雕背景墙 床头背景墙都是需要设计搭配来装饰的 不同风格与材料选取都有所不同,用瓷砖来做背景墙的话 在100 300每平米 还可以选用石材或壁纸来做床头背景墙,也是需要根据不同搭配来看 的具体需要多少费用是根据面积与材料选取与整体家居搭配来定价的 做一个卧室床头背景墙多少钱大概 2楼 暖神格...

电视墙背景墙木质镂空叫什么都有什么材质,多少一方

1楼 名词解释 古木雕花板曾广泛应用于古建筑 旧民宅和老家具上,在明清时期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它凝结着中华民族千百年能工巧匠的高超造诣和艺术风格 其构思 刀工 章法使人遐想联翩。细观赏这片片木雕花板,典故,有戏剧 唱本 民间传说 人物 宗教神话等。 明代木雕花板线条简洁 流畅,风格古拙,表面很少油漆...

电视背景墙多个曲面是怎么做的带电视柜的

1楼 匿名用户 设计师能设计出来木工就能做出来。不用想太多。 带弧度的电视背景墙怎么做 10 2楼 匿名用户 pvc收边条,可以找到类似或者可以搭配的花纹颜色的,来做收边。地板上墙只是铺装的地点发生了变化,只要安装得当,对地板的性质基本没有影响。 第一步 找平墙面 同地面地板铺装一样,墙面铺装地板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