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说说你母亲说的最伤人的一句话是什么

2021-06-04 05:01:06 字数 1183 阅读 9670

1楼:百度网友

刚才跟我妈因为两句话产生了误会,然后她对我说:“我妈当初没供我念大学我听不懂人话。”这句话是我们吵架的时候出现频率比较高的一句话之一。

每次她说完我都没办法接下去了。

2楼:琴凝荷

高考毕业后,在家里天天被母亲用脏话骂,什么别说你努力了天天都在玩手机,请问高考考完后那个学生不是放松下来玩手机的?难道父母以自己作为长辈的权利就这样灌输自己的思想给孩子,孩子对于他们只是一种物品的存在?更是动不动就以恶言恶语相对动手打脸 ,难道孩子都成年了还必须在父母的思想下生活?

我很无语,我对我妈妈也更是无话可说。

3楼:匿名用户

小时候大概8岁吧,爸妈吵架闹离婚。妈妈随口说了一句,那离婚的话,孩子跟谁。爸爸说:你要你带走。妈妈说,你不要吗?爸爸说:随便。

4楼:小月

人多的饭局上,威胁,如果考不上大学断绝母子关系。这样的母子关系有什么意义,说出这句话开始,就已经开裂了。

5楼:暗受

父母吵架,我在一旁哭大战过后,我妈走过来,恶狠狠地对我说:"哭什么哭,还不是因为你吵的架!"

6楼:吴巧风

弟媳妇回娘家了,我随口说了一句今天晚上炖排骨吗?我妈说,你算了什么东西,人家不在,你吃什么吃!当时我听道了以后难受了好久,现在我都不想回家了。

7楼:影子

我妈骂我,你这条死母狗。我当时小学,正坐在家门口发呆,她就这样骂我,隔壁的阿姨听到了就说我妈,她是你女儿你怎么能说这么难听的话。过了这么多年,这个场景依然记得很清楚,感觉自己的童年好可怜。

8楼:别玲玉

我的母亲,家庭主妇,没有工作,年轻时也没努力找过工作。认为她的那些工作稳定收入好的同学是拼爹,而她没有个有钱有权的爹。玻璃心,控制欲极强。

因生活琐事与她产生分歧,永远不会去分析解决问题,只会甩给我两句话:你是我生的都敢反对我,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不如去死!你不就是拿几个工资吗?

有什么资格来和我说话!心情好的时候总催着我找男朋友结婚,我在心里冷笑:我这辈子算是完了,可不想成为你这样的妈!

9楼:卖萌

我爸跟我妈吵架的时候,我说了一句别吵了,我妈说你这么对家大人说话,白给你养这么大了。

最想跟爸爸妈妈最想说的一句话,你最想对父母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虽然平时你没有多少时间陪我,但我知道你是为我生活的更好而努力,我想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2楼 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你们不用担心,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3楼 骨子里的我 爸妈儿子不孝。让你们操心了 你最想对父母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4楼 张敦扬小男神 谢谢你们给了我生命,给...

请你说说话歌词,亲爱的请你陪我说说话 什么歌词

1楼 百度用户 演唱 邓妙华 曲词 丁晓雯 请你说说话 说什么都无妨 只怕一个人的话题自己无法面对它 请你说说话 说什么都无妨 只怕今天的沉默就是永远的回答 是不是我们已经无话可讲 要不然怎么会相对如此地尴尬 请你说说话 说什么都无妨 我只想知道现在你真正的想法 请你说说话 说什么都无妨 不要让我拥...

《荷叶.母亲》最后一句话的理解,《荷叶·母亲》理解文章最后一句话,并说说它在全文中有何作用

1楼 紫鸢 《荷叶 母亲》最后一句 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 简单几笔点明了主旨,深化了中心,抒发了自己对母亲的感激和怀念。 这是一篇借景抒情,托荷叶赞母的散文诗。文章从自家院子里的莲花写起,重点写雨中的莲花,在雨中作者发现荷叶掩盖起莲花,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