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话不咕咚是什么意思

2021-06-04 05:00:00 字数 1528 阅读 5362

1楼:朋国

河南话不股东是什么意思?河南话的不沟通就是不去玩,不去。的意思。因为咕咚本身是跳水,如果不咕咚就是不去玩水不上河里玩。

2楼:满意

有关这句话的河南方言就是说喝东西。没有声音,慢慢就喝下去了。听不到响声的意思。

3楼:不一样的感觉邢台阿哲

这句河南话的意思应该是不动的意思,和我们这里的不雇佣是一个道理,所以说我认为他就是不动的意思

4楼:长白山乐程之旅

河南话不顾懂是什么意思?不固定就是这个人没有什么坏心眼儿,不会害人,是一个很老实本分的人,是一个好人。

5楼:桓凝绿

河南话不股东是什么意思?河南话不公布活动就是别装了,就叫不沟通

6楼:没心没肺

木轱辘不懂动是什么意思?河南话不孤独是什么意思?哎呦,万全国美每个省城市都有方言图语,这实在是不懂什么意思?可以也可以到湖南就知道姑姑的话,姑姑是什么意思?

7楼:勤奋的苦海

河南话不咕咚的意思就是不要磨叽,它是河南的一种方言。

8楼:珈蓝利珠

河南话不咕咚的意思就是不封建,比较知书达理的意思。

9楼:暨英慧

河南话不咕咚是什么意思?不咕咚应该是呃不好或不是吧,具体应该是我认为是不是的意思。然后你再查一查,看看是不是我说的。

10楼:陶笛

何东华不咕咚的意思就是说没有特别准确的意思,不是很明白

11楼:亥静竹

你好,河南话不咕咚的意思因该就是喝水的声音,不就是不让,心声一些。

12楼:百度网友

漫画不过动的意思,也就是说他不折腾的意思

13楼:百度网友

河南话不姑姑是什么意思?不知道啊,咱不是河南人,不会说河南话不懂啊!

14楼:学习者

不咕咚可能是一个尾音吧,它代表的这个事情不好办的意思。

15楼:百度网友

河南话不咕咚是什么意思?这个我觉得你要到河南去问河南人外人是不知道的,你可以到那儿去了解

16楼:离家哥哥

河南话不古董是什么意思?那我觉得应该就是不太懂的一个意思了吧。

17楼:旅孤

认为河南话,不过东应该是不要再打闹的意识太乱了

18楼:沃丹丹

就是不瞎作什么,不要咕咚,就是不要鼓捣什么

19楼:百度网友

河南话不咕咚是什么意思?不沟通就是不喝水的意思

20楼:匿名用户

河南话不咕咚。是什么意思?意思是不注意不要摔了。

21楼:匿名用户

河南话不咕咚是什么?不咕咚。是不是不可的意思?

智慧树里的小咕咚是什么动物,智慧树小咕咚

1楼 匿名用户 小咕咚是智慧树乐园里的一只小刺猬。 但好像很多小朋友都认为它是一头小狮子 智慧树小咕咚 2楼 匿名用户 对啊为什么一个我从小看智慧树到现在13年了他都没长个但网上搜索它就是孩子扮演的 3楼 别总是回忆 是的 确实有这种病。 少儿节目 《智慧树》中的红果果和绿泡泡是真实夫妻吗? 小咕咚...

哒咕咚咚哒咕咚咚是什么歌曲,音调哒滴滴哒哒咚,哒滴滴哒哒咚是什么歌,跪求大神们帮帮忙

1楼 匿名用户 农夫渔夫 大乔小乔 词 小猛 曲 小猛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 拥有一个大果园 我愿放下所有追求 做个农夫去种田 每一个早晨 我耕耘在绿野田园 每一个黄昏 我守望在乡间的麦田 我会把忧虑都融化在夕阳里 让孤独的心等待秋收的欢喜 哦如果那个时候 我身边没有女朋友 我不介意谁会来给我 一个周末...

河南话中的(齐整)是什么意思,河南话,样,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河南话里这个词特指 漂亮 美。 既指穿着打扮得漂亮,也指长相本身就美。 2楼 齐整 含义 齐整,汉语词汇。拼音 q zh ng释义 1 整齐 井井有条。2 齐全 完备。3 端正 漂亮。4 整顿 整治。 3楼 匿名用户 的法国航空的和法国航空 4楼 省油的灯华磊 大概是比较整齐,比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