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是可以吃黑芝麻的吗

2021-06-03 15:29:10 字数 804 阅读 2479

1楼:百小度

血糖高能吃黑芝麻。

黑芝麻是可以让高血糖病人食用的。在黑芝麻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属于黑色素类食物能够有效提高人体肝脏和肌肉里的糖原含量,可以平衡血糖水平或者让血糖降低。

黑芝麻的作用:

1、养颜润肤

黑芝麻至2014年研究认为,减少自由基的产生,清除老化代谢产物和提高抗氧化酶活性等,因为当人体缺乏亚油酸是,也容易引起**干燥、生长迟缓和血管中胆固醇沉积等症状,因此,亚油酸又有“美肌酸”之称。

2、提高生育能力

黑芝麻富含维生素e,而维生素e除了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之外,还对人体的生育机能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对于男性可以使精子数量生成增加、对于女性能够使雌性激素浓度提高,因此又称“生育酚” 。

2楼:吕吉丽娜朱莉

黑芝麻是可以让高血糖病人食用的。在黑芝麻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属于黑色素类食物能够有效提高人体肝脏和肌肉里的糖原含量,可以平衡血糖水平或者让血糖降低。黑芝麻在中医上,常常作为身体上虚弱、抵抗力差、头发白、便秘等等的一类人的食疗使用。

黑芝麻有润肠通便、养发乌发和补血增强身体素质的功效。黑芝麻如果经常食用会让**滋润,光滑,会让**的颜色红润健康,不易衰老。

3楼:健康推广人员

芝麻属于一种坚果类食物,特点是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以及维生素e。芝麻可以起到降低血糖、益肝补血,乌黑头发的作用。因此对于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食用芝麻,建议每天食用芝麻量为50克以下。

吃饭之前、吃饭之后可以煮一杯香灵菌菇粉,无***安全降糖。

血糖高的人可以吃鸡蛋吗,血糖高的人可以吃红薯吗

1楼 匿名用户 血糖有些高 是可以吃鸡蛋的 鸡蛋内主要是蛋白质 尤其是蛋白 宜多吃意见建议 吃饭和吃馒头等面食 含糖量基本相近 一些粗粮如高亮 大麦等含糖量比较低 另外芋艿 土豆 藕 山芋等也含有较多的糖分 生活护理 糖尿病病人宜多吃粗粮 杂粮 蔬菜 每日的主食如米饭 面粉等也根据每天的运动量 体重...

黑芝麻、黑木耳、红枣可以一起吃吗

1楼 武汉呼噜科技 黑木耳 核 桃 黑芝麻 大枣可以混在一起煮粥,但建议您不宜每天吃,1 因黑芝麻 核桃都属于温补食物,虽然有补肝肾健脑等作用,2 但如多吃是容易上火的,建议您最好是和其他药膳粥交替食用,不要每天吃, 3 特别是阴虚体质,不宜。 2楼 红枣 黑木耳和红枣都有补气养血功效,若两种食物搭...

血糖高可以吃油炸馓子吗,血糖高馓子能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青汁降三高的效果很好的,1它富含膳食纤维,能阻止糖分和脂肪的吸收,能控制血压血糖的水平,2他含有叶绿素稀释和净化血液,使血液粘稠度降低,能降压降血脂,3 sod活性酶能有效调节血脂水分,4三高根源是酸性体质,碱性元素可以改善酸性体质,到达最健康的ph值。 血糖高馓子能吃吗 2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