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我的全责无人员受伤,对方无损失,但是我自己的车撞坏了在

2021-06-03 14:17:37 字数 3853 阅读 6029

1楼:超级无敌猪八戒

谁先付钱这个本身就不属于法律强制规定的内容,你想快点提车出来用就自己付钱,你不想垫付的话就等保险公司拨付赔款,保险公司一般会在两个星期内拨付,你不想垫付的话那这段时间你的车就只能放在4s店了。保险公司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拨付赔款就都是合法的。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定损的数额和实际修理的费用,如果有差异的话要赶紧联系保险公司确认,免得以后麻烦,

2楼:匿名用户

看你有什么保险,如果车损的话,玻璃你买了玻璃险才赔,还有如果你买了不计免赔险就是百分之百,没买就是80%。

3楼:匿名用户

关联赔付是有专人来对车损状态进行确认的,不会不赔。

在异地出了交通事故,无人员受伤,对方车损坏,自己全责,对方车修好了,我老板不去付钱,对方要起诉我。

4楼:雷都乐

车友,作为一受雇司机,因为公务驾车外出时发生了由你方承担全责的单责交通事故,万幸的是只是给对方造成了车损,没有发生人员**,交警部门即可启用简易程序就可以处理了。如果是按照交警出具的事故责任认定书,你方应该承担对方全部的赔偿责任。

因你公司之故没有及时对车损进行赔付,那么对方起诉你方和你方的保险公司是情理之中的事儿,也是目前解决此类纠纷最好的方式之一。作为诉讼期间,只要你的驾照没有被交警吊销(按此案情也不应该有什么处理),公司也没有按照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对你进行停职处分,是不会影响你开车挣钱的哈。

如按照现行法规,你驾公车完成运输业务的过程中,因执行工作任务或提供劳务一方因劳务驾驶用人单位或者接受劳务一方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损害的,赔偿权利人请求用人单位或接受劳务一方承担赔偿责任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用人单位或接受劳务一方承担责任后,向有故意或者重大过失的工作人员或提供劳务一方追偿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也就是说,你只要不是故意造成事故,是不会因此为对方作出任何赔偿的。对方肯定会让你公司和你方的保险公司来直接承担赔偿责任的。

最后,我想讲,作为你公司的老板面对如此区区几千元的赔偿,不应该采用如此之态度来应对别人的赔偿诉求,况且如是你车有双险,就是赔钱也是保险公司埋单。尽管让对方起诉你们虽然也是平常之事,无足挂齿。但毕竟不是物流专业人士之作哈。

5楼:匿名用户

跟这种老板靠谈判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解决。

你应该全力配合对方起诉你、车主、保险公司,这样才能尽快解决赔偿问题。

只要驾驶证未被扣,当然可以开车。

我全责,我方车上人员受伤,对方保险公司要理赔吗

6楼:百度网友

对方保险要承担交强险理赔责任。

对方无责,交强险 医疗费用 赔偿上限1000,余下的医疗费用由你和你的保险公司承担。

7楼:倪倪加朋

不赔。即使能赔也就几千块

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对主方人员受伤,但是我的小车有买了强制保险,保险公司全赔吗

8楼:覃达艺律师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被保险人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财产损失,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保险人按照交强险合同的约定对每次事故在下列赔偿限额内负责赔偿:

(一)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0元;

(二)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0元;

(三)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000元;

(四)被保险人无责任时,无责任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元;无责任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元;无责任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100元。

死亡伤残赔偿限额和无责任死亡伤残赔偿限额项下负责赔偿丧葬费、死亡补偿费、受害人亲属办理丧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费用、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护理费、**费、交通费、被扶养人生活费、住宿费、误工费,被保险人依照法院判决或者调解承担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医疗费用赔偿限额和无责任医疗费用赔偿限额项下负责赔偿医药费、诊疗费、住院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合理的后续**费、整容费、营养费。

9楼:

先定责,看你是全责,主责,次责还是无责方(出于人道主义,即使你真无责也不太会定你无责),然后再看对方受伤是否严重,是否有伤残,有人伤的案子非常麻烦,得等对方**或是恢复到一定程度鉴定伤残等级后才能确定金额,时间跨度很长,你三者险买了吗?如果伤得厉害交强不一定够哦。(一)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0元;(二)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0元;(三)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000元。

超过部分再看你第三者是否有保

10楼:处变a不惊

根据你应给对方赔偿的数额,由保险公司在交强险范围内进行赔偿:

(一)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0元;

(二)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0元;

(三)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000元。

11楼:匿名用户

你不是主要责任人,不会负全责,但你车速超过60,就已经是超速了,会有相应的惩罚。具体的比例分配只能通过交警界定,然后保险公司做出相应的理赔!!!

交通事故我负全责、对方没有人员**,但是我受伤了,我的保险是全险、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12楼:贝清安苍云

事故责任赔付和是否受伤无关,所有责任你自己负责。至于你的受伤,要看你是否购买了驾驶员保险,如果购买了,那么由保险公司在限额内负责赔偿即可。全险只是表明购买的险种比较全,但是并不意味着所有损失都可以赔,只能在限额内赔付。

交通事故我负全责、对方没有人员**,但是我受伤了,我的保险是全险、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13楼:毛秀才吗

事故责任赔付和是否受伤无关,所有责任你自己负责。至于你的受伤,要看你是否购买了驾专驶员保属险,如果购买了,那么由保险公司在限额内负责赔偿即可。全险只是表明购买的险种比较全,但是并不意味着所有损失都可以赔,只能在限额内赔付。

车出了事故是对方全责,有保险公司受理,修车钱需要我垫付吗?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对方全责,走对方的保险,修车钱最好让对方垫付,不然到最肇事方后报下来保险理赔款拖着不给,受害方要起来会很麻烦。

在保险理赔过程中,如果对方全责,处理流程是这样的:首先,需要打**报警,让交警队过来查看现场,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不然如果对方不承认全责就没有凭据了;其次,让对方拨打其所投保的保险公司**,由保险理赔员过来核保定损,并跟保险公司声明是对方全责;最后,让对方代垫车辆维修费用,因为保险公司会把理赔款打到投保人的账户上,不会打给受害人。提前把修车钱要到手里是最安全最快速的一种行为。

交通事故,我的全责,对方说车子不要了,没有人员受伤,怎么办?

15楼:匿名用户

首先报警,交警会出具现场进行处理,并且及时拨通你的保险公司进行处理。你缴的车辆保险就是这个时候起作用的。

16楼:倾听伏尔加

报交警、报保险,然后让保险公司和他谈,你不要参与就好了

17楼:匿名用户

朋友,这样的交通事故我遇到过,对方也是和我耍赖,不要车了,只要钱,后来,我就报的交通事故科和保险公司给他定损赔偿,他要的有些太过分了,我不服交通事故科解决结果,最后在当地法院民事诉讼起诉解决的事情,至于赔偿方面,都是保险公司根据规定赔偿的对方车辆损失等费用,不在保险理赔方面的,我自己赔的,什么事都没有。朋友,为了安全第一,我劝你最好不要着急生气,要心平气和的解决事情,有不服的地方,有交通事故科解决呢!没事的,最后实在解决不好的话,你就照我说的,法院民事诉讼起诉解决,一定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现在清楚了吧!有不明白的事情告诉我,我会帮你的,希望采纳我的回答!谢谢!

18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因祸得福,得谢谢人家。

被别车撞了对方全责,我的损失保险公司可以直接打给我吗

1楼 匿名用户 应当是可以的,但是估计会比较麻烦。 对方保险公司可能会提这个那个要求。 按规定 保险人对被保险人给第三者造成的损害,可以直接向该第三者赔偿。 被保险人给第三者造成损害,被保险人对第三者应负的赔偿责任确定的,根据被保险人的请求,保险人应当直接向该第三者赔偿。被保险人怠于请求的,第三者有...

梦见对方骑自行车象我方车子撞了,梦见我和别人骑自行车,在路上被车撞了,受了小伤 ,求解?

1楼 红色猎人 梦见对方骑自行车象您方车子撞了 这个就是一个普通的梦,是没有什么预兆说法,建议放松心态,不必过分纠结 梦见我和别人骑自行车 在路上被车撞了 受了小伤 ,求解? 2楼 匿名用户 梦到自行车代表什么 自行车也是象征着自己的身体或心灵 梦中看到一辆自行车以很高的速度在奔驰着,表示你很快就会...

我坐别人的骑摩托车被小车撞了,但摩托车驾驶员无证

1楼 这个要看你方伤员的具体损失,如果损失额度不大 财物损失费用2000元以内,人伤 1万元以内 的话,建议协商调解。 想要肇事方赔多点,必须提供有效的损失索赔材料,超出交强险部分的赔偿,法律上规定是需啊哟按责赔付,即小车方承担70 ,摩托车方承担30 。 2楼 匿名用户 先协商,不满意在走法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