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宠企鹅除了学习外,还有什么办法能够增加武力值那些什么值的

2021-06-03 13:07:13 字数 744 阅读 3088

1楼:卩灬丨鉺丨盯

买加属性的东西给它吃,买加属性的东西给它洗澡,去兴趣班.

去冒险岛 去欢乐谷玩,或买加属性的东西给它吃,或者去寻宝乐园答题,还有就是砸水晶蛋,还有就是学习宠物眩。 还有一个就是玩具,不过花的元宝比较多啊!不过属性是加的比较快啊~!

在宠物学堂里学习一节课没有奖学金,学完一门课可以领奖学金学习分三大类:分别是智力、魅力、武力三种学科武力又分:劳技、体育、武术智力又分:

语文、数学、政治魅力又分:**、美术、礼仪每门课程为45分钟6级开始学小学课程,每门课程8节课,学完后奖励20个元宝,相对应的属性值40即学完小学,共奖励元宝180个。智力、魅力、武力值各12012级开始学中学课程,每门课程20节课,学完后奖励50个元宝,相对应的属性值160即学完中学,共奖励元宝450个。

智力、魅力、武力值各48018级开始学大学课程,每门课程40节课,学完后奖励100个元宝,相对应的属性值480即学完大学,共奖励元宝300个。智力、魅力、武力值各1440大学毕业后,还可以1、步行街蝴蝶姑娘那学魅力兴趣班100节45分钟的礼仪修养课程。每节课学完魅力值将提升2点。

2、在乐扣游乐圆深山精灵:100节45分钟的科普研究学习智力值将提升2点。狮子船长:

100节45分钟的户外运动课,武力值将提升2点。3、还有在q宠学院里学宠物炫,可以提升魅力、武力和智力值。不过学习宠物炫是要元宝的。

...我不乱加人 女朋友不让

2楼:匿名用户

...用q币去卖绝版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