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男女在外一起租房住的,一般是男交房租还是女的

2021-06-03 08:55:27 字数 5718 阅读 1704

1楼:梧桐

看情况吧,实在不行可以一起交啊,都住在一起了

2楼:手机用户

大部分都是你花我的我花你的

3楼:lin立楠

aa,男的大方就男方出

4楼:匿名用户

大男子汉就应该承担一切责任。

5楼:依依依依依生

如果是真心实意的过日子,就是两人一起分担。那些说男的交的,首先一般来说男的收入会比女的多些。但是作为女生最好还是要自立,只有平等才会换来和睦的爱情

6楼:匿名用户

管你谁教,房东肯定不会给你少房租

7楼:天生狐狸命

嗯,一般是男的,但是主要还是要看谁的经济比较宽裕吧?

8楼:手机用户

男的啊,我跟我老婆耍朋友的时候就是什么都是我出的钱

9楼:零度

一般都是男的交,不过你俩也可以半半交

10楼:塔菲毛球

这问题问的挺心寒的,肯定是吵架了,有话好好说,讲开就没事了。都住一块了还分男的女的,开门关门都是一家人了,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11楼:来自梅岭稳重的洒金柏

如果这个男人有男人味的话就男的交。如果没有就让女人交!

12楼:私宠灬私爱

不完全是aa,单差不多,都在一起了计较的也就少了

13楼:风之国度

没有定义,既然在一起,就得是一条心,心齐了还谈什么房钱

14楼:百度网友

男的,都已经到同居了肯定是男的出钱啦

15楼:匿名用户

都在一起租房了,钱还分开用吗?

16楼:匿名用户

男生交,但如果有特殊情况,就另当别论了

17楼:匿名用户

都同居了还计较谁拿钱的问题有意思?除非你俩就是睡睡玩!

18楼:百度网友

房租都交不起还交什么女友呢?当然是男的交了

19楼:

如果是我的话 有钱我就交没钱就让女票交~~~

男女恋爱关系,如果租房子住一起房租由谁来支付?

20楼:匿名用户

男的有钱,或者够的话男的出钱,天经地义。要是他手的钱不富裕就一起负担

21楼:

这看你们的意见了!一般来说,男人支付!前提是女人想支付!不要让她觉的你花钱天经地义!千万不要培养这个习惯

22楼:扶桑天气

没有规定说一定要谁付房租,不管是情侣租房子也好,朋友合租也好,都是专协商解决的。

不知属道楼主问这个问题是什么目的……难道是看网友说该谁付的,就谁付房租嘛?

还是协商解决比较好。

不过一般来说,情侣都同居了,钱也就不会分的那么清楚了吧。可以男方付房租,女方付水电外加伙食费什么的(或者调换过来也行),这样比较合适。

23楼:就不告诉你

谈婚论嫁了,他来付,如果不是,要分清楚,这是尊重他,也是尊重你自己

24楼:尘逸

一人一半,或者男朋友付

25楼:天枰明明

一搬男的付也看经济情况和两个人商量

26楼:最静的地方

主动点男的嘛,在说以后她的不都是你的……

27楼:深拥你

关系没有到结婚的话 平坦

恋爱中的男女出游,住宿是个大问题,他们应该住在一起吗?

28楼:披荆斩棘的蜗牛

按常理来讲对于出游中的恋人应该住到一块,毕竟当我们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无论是对于当地的环境还是人都非常陌生,这时候住在一块能够相互提供安全保障。尤其作为女孩子而言,出门在外安全则是头等大事,很多时候在有男朋友同**况下,安全系数会提高很多。

对于年轻的小情侣来讲,正处于热恋上升期,他们肯定会住在一块。难得的度假休闲时光,又怎么会白白浪费掉这么好的相处机会呢。而且对于他们而言,住在一块不仅仅能够节省出游的整个开支,还能够彼此为对方提供方便,这样让两人的安全也有了保障。

即便出现了某些突发情况,俩人在一块总比一个人应对要从容很多。

可能两人在一块住宿唯一不好的地方在于会引来周边人的非议,毕竟没有合法同居。如果女生是一个保守、传统的人,我觉得可以分房居住;但一定要彼此相邻,最好是住对门的关系,这样也能够相互照应,保证自己的安全。

29楼:农家小妹婉儿

不该的,女生这样就特别的不方便,她们要换衣服总不能偷看吧。

30楼:高高

这个问题真不好建议,需要双方当事人自己去决定,喜欢就住一起,不喜欢就分开住。

31楼:翻滚吧兔子君

既然是恋爱关系,那情侣住在一起就太正常了吧,觉得情侣分房间住的反而不正常。

32楼:娱乐小宣

他们觉得可以,那就住在一起呗,都是情侣了,自己觉得没问题就没问题。

33楼:萌新小主

看情况而定吧,还是当事人自己去解决吧,我们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现在恋爱中的男女都住在一起吗?

34楼:班雅霜

不一定,结合双方条件吧……同居有好有坏……

35楼:星阳云

不全是,是否住在一起要根据两人的实际情况而定,思想保守点的就不会住在一起,思想开放点的也可住在一起。无论住在一起与否都各有所长,只要都有彼此,两个人心能连在一起就好,

36楼:苏嘉琪宝贝

嗯嗯是的

一般恋爱超过3个月

彼此又有一定的了解

都是同居生活的

37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如果不在一起生活的话,感情也就慢慢没有了。试问男人如果喜欢你怎么会不想在一起呢?

38楼:回忆

我刚看了前任3,但我觉得……怎么说呢,我好奇的就是这个问题,是我老了跟不上时代了(o_o)?,可是我才17,现在城市里都这样吗?那如果分手,女的不吃亏啊?还是说,不在乎吃亏啊……

39楼:百度网友

基本如此,所以说找女朋很可悲呀!

40楼:裔低失

可以的,朋友,那得看你

41楼:匿名用户

看女方咯!她愿意怎么都行

42楼:卢洛米

亲爱的你听过异地恋吗?

男女交往同居后房租该如何分配?

43楼:木子花华

同居了说明男生要更加的负责任了,我认为房租应该大部分有男生来支付

44楼:逗青春摄影

如果是真爱的话我觉得一个负责的男生不会让女生有任何负担的,如果爱情中同居房租还需要aa会显得有点像陌生人,少了几分温暖少了几分关怀。

45楼:瓜田里的猹

我觉得最好是aa吧,这样会少了很多心理的上的不悦,当然如果男方经济条件好,并且乐意多付房租,那没关系,但是不管怎么分配,这种问题都提前商量好比较好。

46楼:知42401八追

男生既然已经跟女生同居了,那么作为一个男生就应该肩负起责任,起码要懂得照顾她,保护她,最起码的你也得懂得给人家一个稳定的地方居住让她安心的稳定下来才行,因此,房租你应该付。

47楼:吾王说

aa显得过分划分界限,我觉得可以男生付房租,女生付水电费和一些生活用费,我跟我男朋友就是这样的,或者轮流叫房租也是可以的,单纯的每个月均分房租,这不是同居,这叫合租!

48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来说应该是aa,但是现在的感情不稳定性太高了。所以作为很多女生来说,都是害怕付出太多,伤的会很深。所以作为男生,最好承担房租。

当双方感情稳定了。习惯了,到时候可以让女方承担。

4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得看双方的收入吧,如果男方的时候又比较高的话,房租一般都是他付,如果女方说要交稿的话,女方也可以付一半,基本上我都是这样子的。

50楼:三熙

女生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如果同居期间,都是aa,会让她对爱的看法有所改变。慢慢的就会觉得你不够爱,而且是个斤斤计较的男人。没有男人味是女人最忌讳的,所以后果最严重的就是分道扬镳。

所以作为男生还是尽量去承担吧。毕竟作为女生来讲,还是比较柔弱的。

51楼:熙熙一熠

我觉得应该以实际情况来看,如果两个人都是有足够的能力的话,可以对半分担,如果不是这样就根据收入来分担,这也是对彼此比较好的处理方法,可以保证各自的正常的生活水平。

52楼:百变小卷卷

我个人认为房租谁付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态很重要,跟男朋友同居是两个人在一起了,谁付房租都是一样,只要你刚好碰到了业主来收房租就付出去就好了,不可能说你是女的就不应该付房租一样,两个人都是相互平等的,不存在男女不一样,当然现在同居的话大都是男孩子付房租,因为既然是恋爱关系了,承担多一点的肯定是男生这边了,但是我们反过来想的就是,房租也没有多少,这些不是衡量两个人感情的标准,如果房租都要去斤斤计较的话,那么也没有必要走下去了,因为刚开始同居就因为谁付房租而纠结以后在一起了也会许多小矛盾,所以女孩子需不需要付房租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是不是真心在一起是的话谁付都一样。

53楼:靳语雪

“女生都把自己交给你了,肯定是由男生付房租”读大学时,和女孩子同居过,每一次都是我自己花的钱。先声明,我不是富二代,一个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我也是不那种娇生惯养的,大学时做过很多兼职,也自己创业过,也许是因为我比较能吃苦,所以运气都比较好吧,一个月能赚到5.6k左右,房租大概1.

5k/月。同居时,每天早上起早做饭,然后叫她起床,洗漱,吃早餐。有时候,上午躺在沙发上看看书,吹吹过堂风,她就打扫卫生,当时,觉得很幸福,虽然不是很有钱,但是小日子过得还不错,觉得那就是幸福。

可惜的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还是分手了。所以,我觉得吧,男女合租,男生应该自己付房租,连这点能力都没有,还怎么给女生幸福。

54楼:养含丝

这个也因人而异吧。我是男人,就我而言,如果俩人关系已经到了可以同居的地步,而女朋友又愿意来我这里,我肯定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找个舒适的房子,给她营造一种家的温馨,不会让她有同居还不如自己单住的感觉。如果俩人都是普通的外地上班族的话,房租应该是每月的最大支出了,真心相爱的话,同居不仅能增加俩人的相处时间,增进俩人的感情,还能节约开支,不仅省了一个人的房租,放假休息时也能自己做吃的,一个炒菜一个打下手,不仅卫生干净还浪漫温馨。

更加给女孩子一种安定可靠有当担,值得托付的感觉。现在大陆的人也慢慢受国外消费习惯的影响,认为什么都aa制好。当然,如果俩都能接受也无所谓。

但大部分人还是传统思想。同居连房租都让女生付的,是不是恋爱时出去开房,买安全套的钱也准备让女生aa呢。这样的男生除非你自身很优秀,能让女人不顾一切往上贴。

如果在我们农村,你就准备打光棍吧。

梦见男朋友带两个女人和我一起回我们的租房

1楼 红色猎人 常听老人讲 日有所思 夜有所想 是你自己想得过多 所以才会造成睡梦中出现此种情景 是不是你怀疑你丈夫有出轨 但又没有证据 使自己郁闷 如有思想问题还是要夫妻间多沟通 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2楼 一缕丿煦照 放松就好,梦是相反,说明你那么嗯有很爱你 3楼 林树治 只不过是个梦,没有任何意...

求一部电视剧名:韩国的女人带男孩租了男房子男的喜

1楼 匿名用户 韩国言情剧。 名字没错的就是 《达子的春天》,现在搜不到罢了。我也看过。 没人回答了,采纳我吧 2楼 名字叫《变身小姐》男主角是一个在女人面前非常羞怯胆小的人,一次意外,他同一个女人在接吻后竟然互换了灵魂,并由此引发了一连串爆笑的事情。 3楼 匿名用户 吴达子的春天,好久之前的了,估...

一套空闲的房子,是卖掉划算,还是租出去划

1楼 乾坤熊猫 个人感觉租出去比卖的好,看地段吧,好地段租出去啊 空闲的房子是卖掉好 还是出租好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是否短时间需要大量银子周转哦,如果不是那么着急用钱,租出去相对比较划算! 3楼 独立起舞 目前房地产行业的现状以及一些相关政策透露的信号显示,房价在未来几年内涨幅有限。此外,房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