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玛卡好还是黑玛卡好带你正确认识玛咖

2021-06-03 06:29:09 字数 501 阅读 9284

1楼:匿名用户

核桃仁的功效有补肾温肺、润肠通便。核桃的食法很多,将核桃加适量盐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肾虚腰痛、遗精、健忘、耳鸣、尿频等症状。

黑玛卡和紫玛卡的区别?

2楼:匿名用户

对肾阳虚有一定的辅助作用。肾虚有肾阴虚,肾阳虚,肾阴阳两虚的区别,建议检查一下,确诊后对症用药。

女性吃玛咖紫玛卡是最好的吗,人家说颜色越深质量越好

3楼:匿名用户

是的,玛咖分为白、黄、紫、黑四种,颜色越深表示品质越好,紫玛咖是较为稀少,而黑色更为珍贵罕见,是玛咖品种中的极品。玛咖原产于海拔3500~4500米的南美安第斯山区,为十字花科(cruciferae)独荇菜属(lepidium)植物。 保健栏目的专家特别说明:

玛咖虽好,但一定要用**玛咖,要用顶级的黑玛咖效果都有保障。游仙尚选的雪鼎玛咖x8型号,是目前高端玛咖品牌的领导者。